波神:盼终老纽约但更想赢球 禅师让一切变更糟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纽约尼克斯新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近日接受了拉脱维亚媒体采访,期间“波神”表态自己愿意留在“大苹果城”,但前提是球队需要开始赢球。
    
    “显然,我想一直待在这里,直到退役,”波尔津吉斯说道,“但我更关心的是我们能否赢球,当时机成熟了,我肯定会考虑这一点。现在我只想尽全力做到最好的自己。”
    
    21岁的波尔津吉斯在2015年选秀大会首轮第四顺位被尼克斯选中,当时所有的“大苹果城”球迷都非常失望,但年轻的拉脱维亚小伙用优异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新秀赛季“波神”场均贡献14.3分7.3个篮板1.3次助攻和1.9次盖帽。本赛季他将场均得分提升至18.1分,其他数据也有小幅上涨。
    
    虽然“波神”表现非常抢眼,但尼克斯战绩却令人不忍直视。最近两个赛季,他们分别只取得了32场和31场胜利,在东部排名倒数第三和倒数第四。情绪低落的“波神”缺席了尼克斯本赛季总结大会,他表示自己要先返回拉脱维亚休息一段时间。
    
    “波神”和尼克斯的新秀合同还剩下两年,目前他是球队重点培养对象。卡梅罗-安东尼已经和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公开叫板,尼克斯想送走33岁“甜瓜”的心思已经昭然若揭。本赛季没能完全融入球队的德里克-罗斯预计也不会续约。如果波尔津吉斯留队,他必定是“大苹果城”的未来门面。
    
    有消息称,波尔津吉斯对于“禅师”领导下尼克斯的建队方向有所不满,同时他也厌倦了球队在场外的负面新闻。
    
    “在这个时代,媒体显然会对一切事实添油加醋,”波尔津吉斯说道,“我认为菲尔犯了一些错误,他不应该对媒体说一些话,或者在网络上写一些看法,他让事情变得更糟糕了。但另一方面,这一切都是生意,我非常明白这一点。”
    
    “波神”与安东尼关系不错,在交易安东尼的流言甚嚣尘上时,波尔津吉斯屡次公开表示,“甜瓜”是自己的老大哥,希望他留在队中。如果尼克斯最终交易安东尼,而战绩也没能有所起色的话,“波神”很有可能在新秀合同结束后另谋高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小将伤势恢复进展顺利 自曝次轮有望复出
2 2017年NBA选秀初选名单公布 男篮两新星在列
3 爵士妖星爆发有内幕 妻子探班路上遭快船裁员
4 NBA最佳阵容将提前揭晓 乔治或因此多赚7000万
5 麦基:从囧王到法宝 重获新生千万年薪不是梦
6 詹皇超邓肯成联盟横扫第一人 追身大帽太销魂
7 科比携家人纽约走红毯 表态最后一战应拿到90分
8 巴西老将引德帅狂赞:他赢得了属于男人的比赛
9 这奖项含金量极高 今年获奖者将从勇士火箭中产生
10 詹皇砍33+10泡椒15分 骑士横扫步行者晋级次轮
11 火箭力擒雷霆总比分3-1 神人12投全中韦少三双
12 前方揭秘朗多伤情:手疼痛到变色 拿不起叉子
13 韦少连续三双媲美哈登 这次各位还叫他刷子吗
14 德安东尼:哈登绝杀球机会其实不错 只是稍偏
15 哈登失绝杀三分未封神 却让人看到科比麦蒂影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