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力擒雷霆总比分3-1 神人12投全中韦少三双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火箭客场以113-109力擒雷霆,总比分变成3-1。哈登本场比赛表现低迷,全场只有16分7篮板8助攻入账。韦少连续第三场拿到三双,内内替补登场12投全中,贡献28分10篮板,创造季后赛新纪录。
    
    
    
    哈登本场表现低迷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火箭队 数据 雷霆队 数据 
    哈登 16分 7篮板 8助攻 韦斯布鲁克 35分 14篮板 14助攻 
    内内 28分 10篮板 1助攻 亚当斯 18分 7篮板 2助攻 
    小戈登 18分 8篮板 4三分 奥拉迪波 15分 4篮板 2助攻 
     
    
    本场之星:韦少继续闪耀
    
    季后赛进入到第四场,韦少贡献35分14篮板14助攻,拿到第三场三双,而且还是连续三场三双。事实上本场比赛光是上半场,韦少便拿到17分11篮板11助攻。他由此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二位在季后赛里连续3场拿到三双的球员,上一位能有这种成就的球员,是1967年的张伯伦。
    
    比赛走势:火箭惊险取胜
    
    火箭开局还是慢热,相反雷霆延续上一场的强势,如迅雷疾风般压制火箭,罗伯森投中三分后,韦斯布鲁克跳投得手,13-5。安德森造犯规两罚全中,哈登同样碰瓷两罚全中。但雷霆紧跟着连得6分,双方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火箭试图反击,奈何雷霆牢牢掌控比赛走势,韦斯布鲁克两罚全中后阿布里恩斯投中三分,哈登又被罗伯森封盖,好在内内两罚全中,哈登突袭上篮得手。随着阿里扎的2+1,火箭首节以22-26落后。
    
    作为板凳悍匪,威廉姆斯次节掀起反击,他外线造犯规3罚全中后,个人突袭再添2分,29-30。格兰特强攻得手,安德森完成补篮。双方之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火箭多次将差距拉近到1分,但始终无法完成反超。相反雷霆利用内线的优势,又逐渐将分差拉开。内内强攻得手止血,小戈登投中三分。半场行将结束前韦少先是跳投命中,哈登弧顶三分投偏后,韦少抢下篮板,半场便有三双入账,雷霆以58-54继续领先。
    
    易地再战雷霆气势如虹,亚当斯完成暴扣后,雷霆以70-56领先14分,逆境之下内内强攻得手,贝弗利与小戈登连续投中三分,内内强攻再中,火箭一波10-0的冲击后,双方分差拉近到2分。亚当斯与麦克德莫特连续命中,哈登依靠突袭造犯规终于两罚全中,奥拉迪波跳投得手后,阿里扎接哈登助攻投中三分,将三节比分定格在73-77。前三节打完,哈登总共只得到8分,状态相当一般。
    
    安德森与贝弗利突然找到外线感觉,连续三分命中,威廉姆斯又是突袭2+1,火箭以82-79反超。韦少投中三分追平,格兰特突袭暴扣,威廉姆斯不甘示弱外线飙中三分,韦少两罚一中后,双方打成87平。哈登与内内连线,韦少三分再中。火箭在微弱领先的情况下,率先开启砍罗伯森战术,效果还不错。小戈登三分投中后,韦少突袭得手,103-100,火箭仍领先3分。
    
    内内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手,11投全中,个人拿到24分。奥拉迪波弧顶投中三分,贝弗利抢断韦少后,奥拉迪波被迫犯规。内内两罚一中后,韦少再度失误,哈登关键时刻命中中投,108-103,比赛只剩41.8秒。韦少三分打铁后,哈登关键时刻莫名其妙失误,亚当斯一罚命中后第二罚故意不中,韦少投中三分,然而比赛结束前11.6秒,内内完成致命2+1,火箭锁定胜局。
    
    比赛花絮:内内平纪录
    
    替补登场的内内今日大杀四方,全场12投全中贡献28分10篮板,这是NBA季后赛历史上,首次出现12投全中的情形。此前伊巴卡与魏德曼曾先后11投全中。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韦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亚当斯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前方揭秘朗多伤情:手疼痛到变色 拿不起叉子
2 韦少连续三双媲美哈登 这次各位还叫他刷子吗
3 德安东尼:哈登绝杀球机会其实不错 只是稍偏
4 哈登失绝杀三分未封神 却让人看到科比麦蒂影子
5 科尔缺席训练有望现场执教 阿杜G3仍出战成疑
6 米尔萨普29+14力压沃尔 老鹰大胜奇才大比分1-2
7 德罗赞33+9猛龙2-2雄鹿 洛瑞18分字母哥19中6
8 曝魔术或挖骑士总经理 詹皇曾力挺续约格里芬
9 杜兰特今日正式参与训练 何时上场仍然成疑
10 乔治:我们总能在绝境中爆发 剩余每场都是抢7
11 字母哥19分再送惊天大帽 雄鹿有他谁敢低估?
12 Z-Bo变身MVP!兰胖拱出2+1 他把难题留给马刺
13 27分大胜!近33年纪录 字母哥19+8雄鹿擒猛龙
14 詹皇入选17年百大影响力人物 生涯第三次入选
15 灰熊主帅调侃莱昂纳德:联盟允许机器人打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