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老将引德帅狂赞:他赢得了属于男人的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今天火箭113比109战胜雷霆的比赛中,哪怕韦少半场就砍下三双的表现足够神奇,但此役的最佳球员仍然要颁给火箭巴西老将内内。
    
    
    
    内内此役表现出色仍盛赞主帅
    
    半场三双还不够?连续三场季后赛三双还不够?哪怕韦少拿三双如吃饭睡觉,也不能这么选择性无视吧!还真不是,因为这得看跟谁比,今晚的内内实在太出色了,这位34岁的老将替补出场25分钟,高效砍下28分和10篮板的两双数据,命中率?是追平NBA历史纪录的12投12中!
    
    要知道内内目前的合同只有1年290万美元,在去年夏天签订。如今看来,这比签约火箭起止是赚了,简直是天上掉馅饼!在核心哈登前三节11投仅2中的情况下,内内独自扛起了火箭进攻的大旗,无论对手是坎特还是亚当斯,在内内面前都形同虚设,这位“巴西老球痞”把自己全面的进攻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左右开弓将雷霆内线群打得满地找牙。
    
    “当时球队刚与他签约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自己做了正确的决定,每个人都是这么想的。只要他能够保持健康,他会是联盟最优秀的中锋之一。这话绝不是说谎,我是发自真心的称赞他。每次训练他都十分刻苦,在这个年龄为了保持状态,内内付出了很多。”德安东尼对于内内的表现赞叹不已。
    
    季后赛开始后,内内场均能够得到13.5分和6.5个篮板,命中率为92%,高居联盟榜首!他已经成为了火箭季后赛开始以来最大的惊喜,是球队的定海神针。
    
    “今天的比赛是属于男人之间的较量,他是个男人、硬汉,在很多方面都令人难以置信,但是我却并没有对此感到惊讶,因为他一直都是这么做的。此外,在防守端他也威慑力十足,整场比赛的表现都无可挑剔。”德安东尼说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这奖项含金量极高 今年获奖者将从勇士火箭中产生
2 詹皇砍33+10泡椒15分 骑士横扫步行者晋级次轮
3 火箭力擒雷霆总比分3-1 神人12投全中韦少三双
4 前方揭秘朗多伤情:手疼痛到变色 拿不起叉子
5 韦少连续三双媲美哈登 这次各位还叫他刷子吗
6 德安东尼:哈登绝杀球机会其实不错 只是稍偏
7 哈登失绝杀三分未封神 却让人看到科比麦蒂影子
8 科尔缺席训练有望现场执教 阿杜G3仍出战成疑
9 米尔萨普29+14力压沃尔 老鹰大胜奇才大比分1-2
10 德罗赞33+9猛龙2-2雄鹿 洛瑞18分字母哥19中6
11 曝魔术或挖骑士总经理 詹皇曾力挺续约格里芬
12 杜兰特今日正式参与训练 何时上场仍然成疑
13 乔治:我们总能在绝境中爆发 剩余每场都是抢7
14 字母哥19分再送惊天大帽 雄鹿有他谁敢低估?
15 Z-Bo变身MVP!兰胖拱出2+1 他把难题留给马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