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霸气晒球衣就是回击皇马 他们动作太粗野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梅西本赛季已经两次在比赛中制造了足以载入足球史册的庆祝照片。此前自己在欧冠跟随巴萨完成翻盘之后,在诺坎普君临天下的神图已经成为了巴塞罗那的街头广告。而国家德比绝杀皇马之后,梅西罕见的霸气晒球衣,一向低调的梅西为何这次如此疯狂?《每日体育报》表示:都是因为马塞洛和卡塞米罗的犯规激起了梅西的怒火。
    
    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梅西此前没有设计任何的庆祝动作,小跳蚤内心很平静。但是在比赛中马塞洛肘击梅西,使得阿根廷人嘴里流血,皇马后卫却逃过了红牌,梅西对此非常愤怒。此外卡塞米罗在上半场比赛,就多次对梅西下黑脚,45分钟内没有染红已经是个奇迹了,梅西也因此感到不满。而拉莫斯的飞铲使得梅西彻底愤怒了,比赛中皇马三人侵犯梅西的动作都足以吃到红牌,但是只有拉莫斯1人被罚下。
    
    而J罗在替补上场进球后,扳平了比分,梅西的斗志和怒火彻底被点燃,在读秒绝杀皇马之后,梅西完全是下意识的脱掉了衣服,临时想出来了这个庆祝动作,在伯纳乌举起了自己的球衣,示意今夜绝杀皇马的就是我,巴萨10号梅西。不过也有人指出梅西当时是向着自己的父亲豪尔赫晒球衣,但无论梅西当时是在向谁晒球衣,阿根廷前锋都是利用这个进球来彻底释放自己的情绪。
    
    对于内马尔来说,非常遗憾的一点是没有在现场陪同梅西一起晒球衣,但是赛后内马尔通过视频和在伯纳乌更衣室的队友们取得了联系,而视频的画面也被拍到了巴萨全家福里。而在昨天的训练之后,梅西和苏亚雷斯陪同内马尔一起补照了晒球衣的照片,巴西前锋举起一件巴萨的训练服,苏亚雷斯在内马尔右手边喝饮料,梅西在左手边一脸得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祖抱怨:本该杀死比赛 2-2时为何不10人防守
2 曝梅西绝杀后C罗发脾气吼队友:应该犯规啊!
3 首次绝杀+复制瓜帅神迹 他终结“齐玄宗”神话
4 大仇得报!巴萨更衣室裸身合照 回击皇马+C罗
5 西甲-10人皇马2-3负巴萨 梅西两球+补时绝杀
6 西甲100球!格列兹曼里程碑之夜 曼市双雄抢
7 西甲-马竞1-0力擒西班牙人 格天王百球里程碑
8 齐达内:皇马非德比热门 C罗能继续证明自己
9 仲裁法庭未讨论内马尔案 巴萨上诉失败不死心
10 皇马VS巴萨前瞻:贝尔复出 齐祖恩里克冲纪录
11 恩里克:自信击败皇马 国家德比决定冠军归属
12 巴黎加入1亿妖星争夺战 欲抢皇马曼联意中人
13 梅西近6场国家德比球荒 上次进球是伯纳乌戴帽
14 欧冠四强抽签:皇马对决马竞 尤文激战摩纳哥
15 曝伊布伤势重休至2018 英媒:曼联生涯恐终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