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1-0力擒西班牙人 格天王百球里程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09: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点45,2016-17赛季西甲第33轮,马竞客场1-0力擒西班牙人,床单军团2连胜后积68分继续排在联赛第3位,格列兹曼破门达成西甲100球里程碑。
    
    与周中欧冠相比,马竞首发只有1处调整,托雷斯回归先发与格列兹曼联袂,在胡安弗兰伤缺的情况下,希门内斯打到右后卫位置。
    
    第4分钟,杰拉德-莫雷诺左路突到底线传中,无人盯防的胡拉多中路凌空扫射没有踢正,错失绝佳进球机会。
    
    第14分钟,萨乌尔突破到禁区前分球,卡拉斯科外围右脚大力抽射,迭戈-洛佩斯倒地扑球脱手。
    
    第32分钟,维克托-桑切斯传球,富埃戈外围尝试大力远射将球打飞。第43分钟,希门内斯右路内切禁区,托雷斯中路抓住机会抽射将球打高。
    
    第47分钟,萨乌尔传球,格列兹曼禁区前左脚劲射打偏。随后费利佩传球,萨乌尔外围半转身攻门也打高了。
    
    第54分钟,皮亚蒂禁区左肋左脚大力低射,萨维奇门前伸脚将球挡出。第61分钟,科克角球开到禁区,戈丁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顶偏。第72分钟,希门内斯将球垫到门前,科克和加梅罗两点包抄错失机会。
    
    
    
    第73分钟,萨乌尔禁区前攻门打在防守队员脚上弹起,格列兹曼禁区左侧直接凌空推射破网,0-1!马竞在客场打破僵局,这是格列兹曼西甲赛场上的第100球(皇社40球,马竞60球)。
    
    第75分钟,富埃戈分球,巴普蒂斯唐禁区内漂亮的过人后右脚低射,皮球被及时出击的奥布拉克封出。第78分钟,皮亚蒂开出右侧角球,杰拉德-莫雷诺高高跃起头球后蹭,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85分钟,巴普蒂斯唐前场带球突破外围直接远射,奥布拉克稳稳将球得到。第88分钟,格列兹曼带球长途奔袭到禁区前的远射打偏。
    
    数据分析
    
    
    
    西班牙人和马竞球风相似,又都打的442阵形,马竞此役踢的十分艰难,还好是下半时格列兹曼抓住了一次机会在门前冷静破门。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2比10,射正3比2,角球3比5,控球率则是50.2%,西蒙尼的球队今天拿到的三分来之不易。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42):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16-哈维尔-洛佩斯(31-纳瓦罗82')、15-大卫-洛佩斯、23-迭戈-雷耶斯、12-阿隆-马丁
    
    中场:14-胡拉多(9-雷耶斯82')、18-富埃戈、4-维克托-桑切斯、19-皮亚蒂
    
    前锋:10-凯塞多(11-巴普蒂斯唐62')、7-杰拉德-莫雷诺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4-希门内斯、15-萨维奇、2-戈丁、3-费利佩
    
    中场:6-科克、14-加比、8-萨乌尔、10-卡拉斯科(21-加梅罗64')
    
    前锋:7-格列兹曼、9-托雷斯(22-托马斯46')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达内:皇马非德比热门 C罗能继续证明自己
2 仲裁法庭未讨论内马尔案 巴萨上诉失败不死心
3 皇马VS巴萨前瞻:贝尔复出 齐祖恩里克冲纪录
4 恩里克:自信击败皇马 国家德比决定冠军归属
5 巴黎加入1亿妖星争夺战 欲抢皇马曼联意中人
6 梅西近6场国家德比球荒 上次进球是伯纳乌戴帽
7 欧冠四强抽签:皇马对决马竞 尤文激战摩纳哥
8 曝伊布伤势重休至2018 英媒:曼联生涯恐终结
9 曝皇马计划砸钱挖莱万 C罗拉莫斯球场上策反
10 小缝小补已无济于事 巴萨今夏需要一场大手术
11 小罗:离开巴黎险些加盟曼联 现在很想念巴萨
12 巴萨上诉仲裁法庭 欲利用漏洞让内少出战皇马
13 西蒙尼:欧冠目标击败皇马进决赛 西甲争前三
14 曝皇马和拉莫斯谈判续约 或涨薪留守到2021年
15 曝梅西内少钦点格列兹曼 三叉戟变梦幻四重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