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近6场国家德比球荒 上次进球是伯纳乌戴帽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22日讯 本周末,西甲第34轮将迎来世纪大战:皇马vs巴萨,对于梅西来说,对垒皇马总是很特别。作为世纪大战历史射手王,梅西已21次攻破皇马球门,但近6场世纪大战梅西却一球未进,没能延续神奇表现。
    
    
    
    梅西曾多次在世纪大战中打入经典进球
    
    梅西21次攻破皇马球门,其中包括西甲14球、西班牙超级杯5球和欧冠联赛2球。在伯纳乌对垒皇马时,梅西曾三造经典战役:2008-09赛季决定联赛的关键战,梅西2射2传,引领6-2大胜;2010-11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梅西先是接阿费莱横传抢点破门,之后他中路连过四人叩关,助巴萨2-0客胜;2013-14赛季再战伯纳乌,梅西上演帽子戏法,不仅帮助巴萨4-3客胜皇马,更一举超越迪斯蒂法诺、成为世纪大战射手王。
    
    不过自那场客场4-3梅西戴帽后,阿根廷巨星就再没能在世纪大战中进球。这6场世纪大战巴萨取得2胜1平3负的战绩:2013-14赛季国王杯决赛,梅西交出白卷,巴萨1-2负皇马;2014-15赛季联赛首循环,只是内马尔打入1球,巴萨客场1-3负;当季次循环巴萨主场2-1取胜,马蒂厄和苏亚雷斯破门;2015-16赛季,巴萨客场4-0大胜皇马,梅西未首发;当季次循环巴萨主场1-2告负,梅西首发无贡献;本赛季首循环,巴萨主场1-1平皇马,苏亚雷斯建功。
    
    
    
    小白球荒只能在战皇马时破?
    
    连续6场世纪大战梅西都未建功,不知本周末再度客战皇马时巴萨巨星能否打破世纪大战球荒。对比梅西的世纪大战球荒,巴萨队长伊涅斯塔更“衰”,小白已519天未在西甲联赛中进球。不过凑巧的是,小白上一粒西甲入球攻破的正是皇马球门,2015-16赛季首循环巴萨4-0客胜皇马,小白传射建功终结了609天联赛球荒。在1129天中,小白也只在西甲联赛中打入2球,但重要的是全在伯纳乌完成,此番巴萨客战皇马,小白还能延续神迹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四强抽签:皇马对决马竞 尤文激战摩纳哥
2 曝伊布伤势重休至2018 英媒:曼联生涯恐终结
3 曝皇马计划砸钱挖莱万 C罗拉莫斯球场上策反
4 小缝小补已无济于事 巴萨今夏需要一场大手术
5 小罗:离开巴黎险些加盟曼联 现在很想念巴萨
6 巴萨上诉仲裁法庭 欲利用漏洞让内少出战皇马
7 西蒙尼:欧冠目标击败皇马进决赛 西甲争前三
8 曝皇马和拉莫斯谈判续约 或涨薪留守到2021年
9 曝梅西内少钦点格列兹曼 三叉戟变梦幻四重奏
10 皮克讽皇马喉舌:太嫉妒巴萨 某队晋级还被嘘
11 国家德比主裁:第二次更有信心 尽量没有误判
12 驳回申诉!内马尔确定无缘国家德比 禁赛三场
13 皇马大将确认与球队续约5年 伊斯科:就差签字
14 敢给拜仁红牌不敢给皇马 裁判蓄意保驾非首次
15 C罗证明仍是皇马头牌 警告主席:我才是老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