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100球!格列兹曼里程碑之夜 曼市双雄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09: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23日讯 对格列兹曼来说今晚是双喜临门。他打进场上唯一进球帮助马竞在客场拿到宝贵三分,同时这粒进球也是他在西甲赛场上第100球,他成为继本泽马后第2个达成这一里程碑的法国球员。
    
    格列兹曼的进球是在第73分钟时打入的,当时萨乌尔禁区前攻门打在防守队员脚上弹起,格列兹曼禁区左侧找准落点直接凌空推射,门将迭戈-洛佩斯反应不及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格天王的这粒进球最终帮助马竞在客场全取三分。
    
    格列兹曼在西甲赛场上的进球达到100粒,其中效力皇家社会时打进40球,在马竞则是60球,完成这100球格列兹曼用了247场,另外法国人还送出了32次助攻。
    
    赛后萨乌尔恭喜格列兹曼完成西甲百球里程碑,不过格列兹曼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强调自己的个人表现,他说:“最重要的是帮助马竞拿到三分,我们知道在客场会很艰难,西班牙人主场很强,在1-0领先后,我们顽强的守住了胜局。”
    
    本赛季格列兹曼在西甲赛场上的数据是31场16球7助攻,他不仅能够凭借强大的个人能力为球队进球,也能够帮助队友建功。西蒙尼在谈到格列兹曼时就曾表示:“他是一个非常全能的球员,他可以像中前卫那样投入,也可以像10号球员那样帮助队友,也能像9号球员那样完成最后一击。”
    
    在西蒙尼麾下格列兹曼明显涨球了,尤其是在临门一击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他自己也曾表示:“西蒙尼让我成为了更好的球员,以前我进球没那么多,但现在我是一个能进球的射手了,在每一天的训练中我都能得到提升。”
    
    在马竞最近3个赛季,格列兹曼的进球数都有25+,他是床单军团最稳定的火力点,而且还能很好的带动起球队的进攻,也难怪目前欧洲各大豪门都想要得到这名攻击手。除了曼联,媒体爆料曼城也加入了格列兹曼的争夺战,瓜迪奥拉愿意为法国人开出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看来今夏曼市双雄在转会市场上将会有一番激烈的争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马竞1-0力擒西班牙人 格天王百球里程碑
2 齐达内:皇马非德比热门 C罗能继续证明自己
3 仲裁法庭未讨论内马尔案 巴萨上诉失败不死心
4 皇马VS巴萨前瞻:贝尔复出 齐祖恩里克冲纪录
5 恩里克:自信击败皇马 国家德比决定冠军归属
6 巴黎加入1亿妖星争夺战 欲抢皇马曼联意中人
7 梅西近6场国家德比球荒 上次进球是伯纳乌戴帽
8 欧冠四强抽签:皇马对决马竞 尤文激战摩纳哥
9 曝伊布伤势重休至2018 英媒:曼联生涯恐终结
10 曝皇马计划砸钱挖莱万 C罗拉莫斯球场上策反
11 小缝小补已无济于事 巴萨今夏需要一场大手术
12 小罗:离开巴黎险些加盟曼联 现在很想念巴萨
13 巴萨上诉仲裁法庭 欲利用漏洞让内少出战皇马
14 西蒙尼:欧冠目标击败皇马进决赛 西甲争前三
15 曝皇马和拉莫斯谈判续约 或涨薪留守到2021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