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2-0伯恩利23轮不败 鲁尼首发定乾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曼联客场2比0击败伯恩利,23轮不败后排名第五,距离第四的曼城相差1分。第21分钟,马夏尔打破僵局。第39分钟,鲁尼锁定胜局。
    
    曼联本场做出了多达8人的大轮换,马夏尔出任箭头,鲁尼回归首发和林加德两翼齐飞,博格巴、埃雷拉和费莱尼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拜利和布林德搭档中卫,达尔米安和阿什利-扬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6分钟,希顿后场任意球长传,迈克尔-基恩背身头球摆渡,布拉迪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抽射飞出底线。第9分钟,马夏尔左路下底传中,埃雷拉跟进将球扫到中路,鲁尼近在咫尺的攻门被希顿神勇扑住。第12分钟,阿什利-扬右侧角球传中,费莱尼的头球攻门被希顿在门线上扑住。第18分钟,鲁尼禁区左翼的传中直接飞向球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的第21分钟,马夏尔反击中高速突破分球到右翼,埃雷拉插上送出精准的横传,马夏尔禁区中路低射命中右下角,曼联1比0领先伯恩利。英超第50次出战的马夏尔打破了个人自2月11日以来的进球荒,本赛季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8球。
    
    第39分钟,博格巴左侧肋部送出直传,马夏尔高速插上传中被出击的希顿挡下,鲁尼跟进小角度攻门,球在越过门线后被沃德踢出,进球有效!这是鲁尼为曼联各项赛事攻入的第251球,其英超生涯已经收获196粒进球,居英超历史第二位,仅次于260球的阿兰-希勒。他为曼联的联赛入球数达到181个,排名队史第三,仅次于199球的博比-查尔顿和182球的杰克-罗利。
    
    第53分钟,马夏尔突破传球,博格巴的远射被希顿化解。第68分钟,布拉迪传球,巴恩斯的远射被封堵。第82分钟,姆希塔良送出妙传,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第89分钟,博格巴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最终,曼联2比0击败伯恩利,联赛不败场次增加到23轮,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距离第四的曼城仅差1分。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曼联12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两球,伯恩利8次攻门全部射偏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达到54%,伯恩利则为46%。
    
    
    
    出场阵容:
    
    伯恩利(4-4-2):
    
    门将:1号希顿
    
    后卫:2号洛顿、5号迈克尔-基恩、6号本-米(46分钟,26号塔尔科夫斯基)、23号沃德
    
    中场:21号博伊德(62分钟,25号古德蒙德森)、13号亨德里克、19号巴顿、12号布拉迪
    
    前锋:7号格雷、10号巴恩斯(75分钟,32号阿格耶)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3号拜利、17号布林德、36号达尔米安
    
    后腰:21号埃雷拉、27号费莱尼
    
    中场:14号林加德(70分钟,19号拉什福德)、6号博格巴(90分钟,16号卡里克)、10号鲁尼
    
    前锋:11号马夏尔(80分钟,22号姆希塔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利物浦1-2遭水晶宫逆转 本特克2球弑旧主
2 足总杯-切尔西4-2热刺晋级 威廉2球铁腰世界波
3 孔蒂:为切尔西全队点赞 自豪首赛季就争双冠
4 又见威廉区域!任意球当点球踢 与穆帅重聚?
5 冷血切尔西剑指双冠 孔蒂欲重现安帅7年前辉煌
6 切尔西球迷租飞机拉横幅赞孔蒂 温格躺枪真惨
7 曼联公布两大将伤情 伊布曼联生涯或提前终结
8 半决赛7连败!热刺吞第1耻辱 双线或被蓝军压死
9 这才是球王级水准! 阿扎尔5分钟传射搞定热刺
10 完美告别?特里足总杯或首发出战 盼夺双冠王
11 西汉姆VS埃弗顿前瞻:卢卡库焦点 客队争三分
12 赫尔城VS沃特福德前瞻:主场凶猛 为保级死战
13 瓜迪奥拉:力争足总杯夺冠很重要 热苏斯回归
14 切尔西VS热刺前瞻:争晋级 科斯塔PK孙兴慜
15 利物浦VS水晶宫前瞻:红军遇苦主 中卫危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