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切尔西4-2热刺晋级 威廉2球铁腰世界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09: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0点15,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在温布利大球场4-2击败热刺晋级决赛,威廉梅开二度,凯恩和阿里曾帮助热刺2度扳平,但替补出场的阿扎尔破门,马蒂奇轰入世界波。
    
    与上轮输给曼联相比,切尔西首发有6处调整,库尔图瓦伤愈出战,阿斯皮利奎塔顶替受伤的卡希尔,阿克得到先发机会,马科斯-阿隆索回到先发阵容,巴舒亚伊和威廉则分别顶替了科斯塔和阿扎尔。热刺方面,凯恩突前,韩国球星孙兴慜在列。
    
    
    
    第5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后场放倒佩德罗被黄牌警告,威廉25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急速旋进大门右下角,1-0!切尔西取得梦幻开局!这是威廉本赛季第6球。
    
    
    
    第18分钟,特里皮尔传球,埃里克森右翼45度角左脚传中,凯恩抢在阿克身前头球一蹭,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大门远角,库尔图瓦扑救不及,1-1!这是凯恩本赛季第26球,热刺还以颜色!
    
    第35分钟,埃里克森右路任意球传中,坎特抢在孙兴慜前解围。随后维尔通亨左路弧线球传中,戴尔抢点漂亮的甩头攻门,皮球擦柱而出!
    
    第40分钟,阿斯皮利奎塔解围失误,埃里克森外围尝试远射,库尔图瓦站位不错将球得到。
    
    
    
    第43分钟,摩西右路突入禁区被孙兴慜滑铲带倒,主裁判和边裁商量了一下判罚了点球,威廉主罚点球命中,2-1!威廉梅开二度!
    
    
    
    第52分钟,凯恩转移到右路,特里皮尔传球,埃里克森远距离送出精准的过顶妙传,阿里禁区内拍马赶到撞射破门,2-2!这是阿里本赛季为热刺攻进的第20球,埃里克森参与了热刺本赛季26球(11球15助攻)。
    
    
    
    第75分钟,切尔西角球开出,沃克头球解围不远,阿扎尔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抽射,洛里斯视线受阻扑救不及,皮球急速窜进大门远角,3-2!这是比利时魔翼本赛季第15粒进球。
    
    
    
    第80分钟,法布雷加斯底线回做,阿扎尔将球交给禁区前的马蒂奇,塞尔维亚铁腰25码外左脚爆射轰出世界波,洛里斯目送皮球飞入右上死角,4-2!这是马蒂奇本赛季首粒进球。
    
    第93分钟,凯恩任意球爆射打穿人墙,库尔图瓦扑球脱手球从他腋下漏过,比利时门神在门线上将球按住。
    
    数据分析
    
    
    两队合力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场上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切尔西2次领先都被顽强的热刺扳平,热刺掌控进攻主动权,但切尔西的反击也是刀刀见血,孔蒂的球队也最终笑到了最后。数据来看,切尔西射门8比13,射正5比4,角球1比11,控球率36.9%,虽然数据不占上风,但切尔西进攻效率极高。
    
    出场阵容
    
    切尔西(343):
    
    门将:13-库尔图瓦
    
    后卫:28-阿斯皮利奎塔、30-路易斯、6-阿克
    
    中场:15-摩西、7-坎特、21-马蒂奇、3-马科斯-阿隆索
    
    前锋:22-威廉(10-阿扎尔61')、23-巴舒亚伊(19-科斯塔61')、11-佩德罗(4-法布雷加斯74')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16-特里皮尔、15-戴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
    
    后腰:12-万亚马(14-恩库杜80')、19-登贝莱
    
    中场:23-埃里克森、20-阿里、7-孙兴慜(2-沃克68')
    
    前锋:10-凯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孔蒂:为切尔西全队点赞 自豪首赛季就争双冠
2 又见威廉区域!任意球当点球踢 与穆帅重聚?
3 冷血切尔西剑指双冠 孔蒂欲重现安帅7年前辉煌
4 切尔西球迷租飞机拉横幅赞孔蒂 温格躺枪真惨
5 曼联公布两大将伤情 伊布曼联生涯或提前终结
6 半决赛7连败!热刺吞第1耻辱 双线或被蓝军压死
7 这才是球王级水准! 阿扎尔5分钟传射搞定热刺
8 完美告别?特里足总杯或首发出战 盼夺双冠王
9 西汉姆VS埃弗顿前瞻:卢卡库焦点 客队争三分
10 赫尔城VS沃特福德前瞻:主场凶猛 为保级死战
11 瓜迪奥拉:力争足总杯夺冠很重要 热苏斯回归
12 切尔西VS热刺前瞻:争晋级 科斯塔PK孙兴慜
13 利物浦VS水晶宫前瞻:红军遇苦主 中卫危机?
14 孔蒂:特里离队损失巨大 热刺实力被外界低估
15 曼城巴黎国米达财政公平规定 欧足联退还罚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