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为切尔西全队点赞 自豪首赛季就争双冠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09: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23日讯 两次领先,两次被扳平,切尔西再度展现“稳如车”的老辣,最终4-2撂倒年轻的热刺,成功进军足总杯决赛。赛后,主帅孔蒂赞扬了球员们的发挥,从主力表扬到替补,而对于执教蓝军首个赛季就有争夺双冠王的机会,意大利人也很自豪。
    
    面对实力强劲的热刺,孔蒂对首发做出调整,威廉和巴舒亚伊取代阿扎尔和迭戈-科斯塔,而正是威廉的梅开二度帮助切尔西两度领先。而在热刺扳平之后,意大利人又及时换上两大主力,结果扎球王传射建功,蓝军锁定胜局。4-2淘汰热刺的结果,足以让他们走出上轮联赛0-2输给曼联的阴影。
    
    赛后,孔蒂在接受采访时不吝赞美之词,他说道:“我为这样的成就感到自豪,对我来说,球员们真的很伟大。这是我在英格兰的第一个赛季,能为联赛冠军而战,并跻身足总杯决赛,真的很棒,这是一项伟大的赛事。我为我的球员和球迷们感到高兴,今天从头至尾他们都很伟大。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前进,周二又是一场艰苦的较量(对阵南安普敦),我希望球迷们能继续推动我们。”
    
    对于首发阵容的选择,孔蒂表示:“作为教练,在赛季中总有你必须做出强大决定的时候。你必须去冒险。如果计划奏效,那么你就赢了。如果没奏效,那责任就在于你。我认为今天我们的计划执行得非常好。我为巴舒亚伊感到高兴,他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首发。我也为阿克高兴,他是出自我们青训的年轻人。我也为威廉高兴,在一个困难的赛季里,他今天进了两个球。对我来说,这真是伟大的成就。”
    
    意大利人继续说道:“今天,我也显示出我对全队的信任。阿扎尔和科斯塔都很了解我的计划,因为在这种形势下,让所有球员都明白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我希望他们俩和其他球员能够在周二继续奉献伟大的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足总杯-切尔西4-2热刺晋级 威廉2球铁腰世界波
2 又见威廉区域!任意球当点球踢 与穆帅重聚?
3 冷血切尔西剑指双冠 孔蒂欲重现安帅7年前辉煌
4 切尔西球迷租飞机拉横幅赞孔蒂 温格躺枪真惨
5 曼联公布两大将伤情 伊布曼联生涯或提前终结
6 半决赛7连败!热刺吞第1耻辱 双线或被蓝军压死
7 这才是球王级水准! 阿扎尔5分钟传射搞定热刺
8 完美告别?特里足总杯或首发出战 盼夺双冠王
9 西汉姆VS埃弗顿前瞻:卢卡库焦点 客队争三分
10 赫尔城VS沃特福德前瞻:主场凶猛 为保级死战
11 瓜迪奥拉:力争足总杯夺冠很重要 热苏斯回归
12 切尔西VS热刺前瞻:争晋级 科斯塔PK孙兴慜
13 利物浦VS水晶宫前瞻:红军遇苦主 中卫危机?
14 孔蒂:特里离队损失巨大 热刺实力被外界低估
15 曼城巴黎国米达财政公平规定 欧足联退还罚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