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7连败!热刺吞第1耻辱 双线或被蓝军压死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3日 09: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23日讯 2次落后,2次扳平,热刺在追赶切尔西的过程中终究还是没有坚持到底,最终遗憾的被蓝军2-4淘汰,无缘决赛。这是足总杯半决赛的过程,也像是白百合本赛季在联赛里的缩影:一直在追,而且追上的希望越来越大,但幸运女神真的会垂青这支青年近卫军么?
    
    由于年轻,热刺已经付出过惨重的学费了。比如上赛季他们也是紧咬领头羊莱斯特城,可是最后4轮联赛竟然不胜,关键时刻掉了链子,最终连第二名都没保住,被死敌阿森纳反超;再比如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波切蒂诺的球队6战竟然只有2胜,排名小组第三无缘16强,降至欧联杯又被比利时球队根特爆冷淘汰,阿里还被红牌罚下。
    
    说到欧战,就不得不提这一点:由于白鹿巷球场改造扩建,热刺租用新温布利大球场作为自己的欧战主场,结果欧冠在这里2负1胜(3-1莫斯科中央陆军),欧联杯2-2战平。事实上,自2008年联赛杯决赛击败切尔西夺冠后,白百合近8次坐镇温布利,也就赢了那么一场而已!
    
    温布利有魔咒,足总杯半决赛更是热刺难以承受之痛。最近6次半决赛之旅 (1993年、1995年、1999年、2001年、2010年、2012年),白百合悉数被对手淘汰,他们最近一次闯入决赛还是1991年3-1击败死敌阿森纳。6连败的成绩也追平切尔西1920-1966年间创造的足总杯半决赛纪录,而这一次遇到蓝军,热刺显然不想将7连败的耻辱纪录归于自己的名下。
    
    然而事与愿违,切尔西开场5分钟就首开纪录。虽然热刺在场面上占据优势,甚至大举围攻蓝军的城门;虽然波切蒂诺的球队2次落后2次扳平,显示出顽强的韧劲;虽然凯恩和阿里双子星双双破门,埃里克森助攻梅开二度;但最终,他们还是被老辣的切尔西4球放倒在地,止步半决赛。
    
    一直在追赶,从未能超越,这是热刺本场比赛的过程,而在本赛季的联赛竞争中,他们扮演的也是追赶者的角色,也有过成绩,比如2-0击败蓝军、终结对手的13连胜。上轮切尔西输给曼联之后,白百合落后领头羊的分差只剩4分,终于看到了赶超的希望!但想要抹平这4分的差距,又谈何容易。
    
    两队目前都还剩6场联赛,但切尔西的赛程明显更轻松,排名前7的对手只有埃弗顿,余者则是南安普敦、米德尔斯堡、西布朗维奇、沃特福德和桑德兰。热刺还有两场大战要踢:与阿森纳的德比,主场迎战曼联,其余4个对手也不好对付:水晶宫、西汉姆联、莱斯特城和赫尔城。所以,已经豪取英超7连胜的白百合首先要保证自己不重蹈覆辙掉链子,还要指望蓝军犯错误,分差虽小,但难度不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这才是球王级水准! 阿扎尔5分钟传射搞定热刺
2 完美告别?特里足总杯或首发出战 盼夺双冠王
3 西汉姆VS埃弗顿前瞻:卢卡库焦点 客队争三分
4 赫尔城VS沃特福德前瞻:主场凶猛 为保级死战
5 瓜迪奥拉:力争足总杯夺冠很重要 热苏斯回归
6 切尔西VS热刺前瞻:争晋级 科斯塔PK孙兴慜
7 利物浦VS水晶宫前瞻:红军遇苦主 中卫危机?
8 孔蒂:特里离队损失巨大 热刺实力被外界低估
9 曼城巴黎国米达财政公平规定 欧足联退还罚金
10 南安普顿铁卫遭哄抢 阿森纳5000万出手占先机
11 温格:足总杯不决定去留 今夏与小威胁谈续约
12 穆帅:主场球迷不该嘘我们 一直信任拉什福德
13 红魔19岁斗神!四战连杀风暴 诠释何谓曼联魔性
14 无伊布曼联也能胜!穆帅悔吗?神塔被生生累毁
15 曝阿森纳明确告知球员温格留任 将签德甲铁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