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假期结束!浓眉惨遭隔扣 与考神不来电?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5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迎来了交易来考辛斯后的首场比赛,结果主场以99-129惨败于火箭。浓眉哥21投8中贡献29分9篮板,但与考神只有1次成功的配合。
    
    
    
    
    本场比赛而言,考神和浓眉似乎并不合拍
    
    过去一周,浓眉哥应该是这个联盟中最幸福的人。浓眉哥先是以东道主身份参与了全明星周末的活动,然后在全明星正赛上,他受到众星捧月的待遇,最终爆砍52分,打破张伯伦的纪录,荣膺全明星MVP奖杯。比赛结束后,鹈鹕就与国王达成了交易,获得了考辛斯,浓眉哥等来了生涯至今最强帮手,而且这个帮手基本是与自己一个等量级的。
    
    事实上,浓眉哥和考辛斯可以分别算是联盟第一大前锋和第一中锋,这两人联手,也被无数人寄予厚望。在本场之前,浓眉哥场均27分12篮板2.2助攻和2.5盖帽,考辛斯场均27.8分10.7篮板4.8助攻和1.3盖帽。那他们在一起后,会打出什么样的表现呢?正因为此,鹈鹕和火箭的比赛受到了足够的关注。
    
    在开场阶段,鹈鹕有意为考辛斯做球,为他创造进攻机会,而浓眉哥打无球。但一上来,浓眉哥手感欠佳,有几次接球投篮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考辛斯需要适应浓眉哥,其实反过来,浓眉哥也需要适应。
    
    首节还剩5分钟,考辛斯下场,浓眉哥就打得更加顺手,得到了更多的球权。首节还剩2分钟,浓眉哥造犯规两罚得手,之后强攻打三分,在27秒的时间里连得5分,后来还送出了1次助攻。
    
    半场还剩4分28秒,鹈鹕双塔之间有了一个不错的配合。浓眉哥篮下要到位置,考辛斯高位拿球后直塞内线,浓眉接球上篮轻松命中。整个上半场,浓眉哥11投5中轰下18分,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但问题是,浓眉哥表现不俗,但鹈鹕半场落后了16分,第三节更是一度落后了30多分。而且在第三节结束前3分42秒,浓眉哥还遭到了隔扣羞辱。当时是火箭进攻,哈登与卡佩拉挡拆,吸引了多人防守。之后,卡佩拉顺下,哈登将球抛向空中。浓眉哥边退边防,试图将球拦下,但就是差了一点点。另一边,卡佩拉已经一跃而起,隔着浓眉就是一记暴扣。
    
    此外,浓眉哥和考辛斯虽然合砍56分23篮板6助攻7抢断和6盖帽,但两人在进攻端的配合并不多,相互之间只有1次助攻。不过,这毕竟是两人合作的首场比赛,他们需要时间去找到感觉,产生好的化学反应。
    
    一场30分的惨败,告诉浓眉哥,他的甜蜜假期已经结束。接下来,浓眉哥要做的就是尽快和考神建立默契,率领鹈鹕打入季后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哈登三节轻松打卡下班 14助攻让队友们都笑了
2 利拉德33分新援砍2双 开拓者末节一波流逆转魔术
3 庄神2双悍将狂轰33分 活塞加时送黄蜂5连败
4 詹皇三双科沃尔20分 骑士连续两季横扫尼克斯
5 林书豪确定战掘金复出 连续缺阵26场终于回归
6 雄鹿掘金压哨交易 黑姚明赴丹佛换次轮选秀权
7 太阳猛龙完成交易 塔克换萨林杰+两次轮秀权
8 76人与小牛完成交易 前勇士冠军中锋将去费城
9 火箭篮网完成交易 休城送走侧翼悍将释放空间
10 雷霆公牛完成五人交易 韦少迎来两大新帮手
11 火箭众将不惧鹈鹕双塔:用三分战术拖垮他们
12 NBA中期交易结束:湖人火箭互换控卫 博古特赴费城
13 雷霆猛男望提前复出 他将助韦少达成场均三双
14 凯尔特人首选交易目标曝光 若成功望挑落骑士
15 库普切克:感谢能为湖人效力36年 祝福魔术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