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公牛完成五人交易 韦少迎来两大新帮手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4日讯 据美国雅虎记者沙拉尼纳消息,雷霆和公牛完成一笔交易,雷霆打包将卡梅隆-佩恩、若弗里-洛韦尔涅以及安东尼-莫罗送至公牛,换来迈克-麦克德莫特、泰-吉布森以及一个2018年次轮选秀权。
    
    
    
    吉布森交易到雷霆
    
    卡梅隆-佩恩现年22岁,身高1米9,司职控卫,他在2015年首轮第14顺位被雷霆队选中,佩恩堪称是韦少最佳舞伴,两人在赛前的魔性舞蹈无疑成为了场上的风景线,在去年休赛期,佩恩两度遭遇右脚第五跖骨骨折,他本赛季复出后打了20场,场均得到5.3分1.6个篮板2次助攻。
    
    洛韦尔涅来自法国,现年25岁,身高2米21,司职中锋,在去年夏天,他被掘金交易至雷霆,本赛季,洛韦尔涅出战50场,场均能得5.7分和3.7个篮板。
    
    莫罗31岁,身高1米96,司职得分后卫,他本赛季出战40场,场均能得到5.8分,投篮命中率能为生涯最低的38.6%。
    
    麦克德莫特现年25岁,身高2米03,司职小前锋,他在2014年首轮第11顺位被选中,麦克德莫特本赛季代表公牛出战44场,场均出战24.5分钟,得到10.2分3个篮板1次助攻。
    
    吉布森现年31岁,身高2米06,司职大前锋,他在2009年首轮第26顺位被选中,本赛季,吉布森代表公牛出战55场,场均出战27.3分钟,能够得到11.6分7个篮板1.1次助攻,吉布森此前生涯一直在公牛效力,他已经为球队效力562场,生涯场均拿到9.4分。
    
    作为一名三分射手,麦克德莫特能够在场上拉开空间,为韦斯布鲁克的突破创造机会,而吉布森则是可以为球队提供篮板和内线进攻,以弥补坎特受伤的损失,预计吉布森将会替代小萨博尼斯出任球队首发大前锋。
    
    而对于公牛而言,这笔交易的好坏主要取决于佩恩,22岁的佩恩仍然有着美好的前景,公牛也正是看中了他的潜力,不过,由于芝加哥拥有朗多、迈卡威以及格兰特等多名控卫,佩恩来到这里还需要为争夺上场时间而努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众将不惧鹈鹕双塔:用三分战术拖垮他们
2 NBA中期交易结束:湖人火箭互换控卫 博古特赴费城
3 雷霆猛男望提前复出 他将助韦少达成场均三双
4 凯尔特人首选交易目标曝光 若成功望挑落骑士
5 库普切克:感谢能为湖人效力36年 祝福魔术师
6 哈登大赞火箭新援 黑贝谈交易流言:忠于休城
7 曝乔治考虑明夏投湖人 步行者评估其交易价值
8 火箭欲再补强有意骑士悍将 拒用贝弗利做筹码
9 考神遭贱卖大洛受影响 首轮+次轮篮网就愿交易
10 造化弄人!考神愚人节战旧主 曾被小库里掏裆
11 准备重建?开拓者愿送走利拉德 正听取各队报价
12 魔术师正积极甩卖路威 若得考神湖人或不会变天
13 他为湖人效力36年仍遭解雇 险让科比保罗联手
14 科比经纪人成湖人总经理 飞侠愿意回洛城效力
15 湖人变天!库总小巴斯遭解雇 魔术师成新总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