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三节轻松打卡下班 14助攻让队友们都笑了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5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4日讯 火箭面对拥有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鹈鹕,打出绝对的统治力,以129-99大胜对手。詹姆斯-哈登在这场比赛中真正享受篮球,展现出足够的领导力,组织游刃有余,防守非常认真,和上个赛季判若两人。他全场比赛只打了3节比赛,就得到13分14助攻4篮板,在场期间火箭赢了27分。
    
    
    
    
    哈登持球指挥全队
    
    第三节进行到4分10秒,安东尼-戴维斯三分线左侧持球,试图来一个横传球,将球转移到三分线右侧,哈登迅速反应,直接扑向篮球,试图发动一次快攻反击。他最后因为用力过猛,将球扑出右侧边线,未能发动快攻,但成功破坏了鹈鹕一次进攻战术,给火箭赢得重新布置防守战术的机会。
    
    在完成这次防守过后,哈登从容组织,运球到前场过后,利用自己强大的进攻能力吸引火力,同时示意克林特-卡佩拉空切快下。在卡佩拉到达篮下的一瞬间,哈登将球抛向空中,卡佩拉接到皮球隔扣安东尼-戴维斯,完成一次漂亮的进攻。“这是一次漂亮的进攻,詹姆斯-哈登的传球堪称完美。”现场解说评论道。
    
    第三节进行到1分04秒,卡佩拉抢到防守篮板过后,将球传给哈登,哈登得到皮球过后,原地完成了一次蹦跳,然后将球运到前场,边走边观察队友位置。他运球到三分线过后,发现后边跟进的特里沃-阿里扎,一个胯下击地传球,将球传给阿里扎,后者得到皮球过后就是一个三分,球空心入网。
    
    阿里扎投中皮球过后,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哈登显得轻松惬意,之前扣篮得分的卡佩拉,也显得非常开心。现在整个火箭队都打得非常轻松,完完全全在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胜利也来得相对轻松,打出了快乐篮球。哈登作为球队的灵魂人物,功不可没,已经成为MVP呼声最高的球员。
    
    全场比赛下来,哈登送出14次助攻,但只得到13分,这或许是哈登最难能可贵的地方。哈登是得分后卫出生,现在正处在自己的巅峰,如果他愿意的话,可以轻松得分达到30+。但如果不到万不得已,他愿意牺牲自己的得分,给队友创造进攻机会,这让迈克-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成功运转。
    
    当初德安东尼在湖人的时候,也尝试过用科比-布莱恩特打控球后卫,效果没有如今的好,湖人几乎从来没有打出过跑轰体系,就是因为科比和哈登的球风不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甜蜜假期结束!浓眉惨遭隔扣 与考神不来电?
2 利拉德33分新援砍2双 开拓者末节一波流逆转魔术
3 庄神2双悍将狂轰33分 活塞加时送黄蜂5连败
4 詹皇三双科沃尔20分 骑士连续两季横扫尼克斯
5 林书豪确定战掘金复出 连续缺阵26场终于回归
6 雄鹿掘金压哨交易 黑姚明赴丹佛换次轮选秀权
7 太阳猛龙完成交易 塔克换萨林杰+两次轮秀权
8 76人与小牛完成交易 前勇士冠军中锋将去费城
9 火箭篮网完成交易 休城送走侧翼悍将释放空间
10 雷霆公牛完成五人交易 韦少迎来两大新帮手
11 火箭众将不惧鹈鹕双塔:用三分战术拖垮他们
12 NBA中期交易结束:湖人火箭互换控卫 博古特赴费城
13 雷霆猛男望提前复出 他将助韦少达成场均三双
14 凯尔特人首选交易目标曝光 若成功望挑落骑士
15 库普切克:感谢能为湖人效力36年 祝福魔术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