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众将不惧鹈鹕双塔:用三分战术拖垮他们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4日讯(文/Calvin Watkins ESPN撰稿人) 国王和鹈鹕之前完成交易,考辛斯联手浓眉哥,而火箭则是成为了鹈鹕双塔组建以来的第一个对手,在接受采访时,休城众将也表示,已经做好了应对双塔的准备——用跑轰和三分球拖垮对手。
    
    
    
    火箭不惧鹈鹕双塔
    
    “这很有趣。”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让我们拭目以待,显然,那些底层球队正在变得更强,我认为鹈鹕变得更好了,这是显而易见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何去防守双塔对火箭而言是个大问题,考辛斯可以在外线带走防守人,然后投三分,而浓眉哥同样能里能外。
    
    “我们的比赛方式可以制造很多机会。”阿里扎说道,“当我们打出自己的风格,全场48分钟保持飞奔,我想大多数球队都无法跟上这种节奏,也无法用两位大个子球员和我们拼跑轰,当我们做好自己的事情时,根本不需要担心对手。”
    
    火箭本赛季已经三次击败国王,考辛斯出席了其中的两场比赛,在去年11月26日首次交手时,火箭创造了三分命中数以及出手数的纪录,考辛斯则是投中了生涯最高的5个三分。
    
    在去年12月17日对阵鹈鹕一战中,火箭再度刷新了三分出手和命中数的纪录,浓眉哥当场拿到19分,但因腿伤未能打第四节。
    
    对于火箭这样一支依靠三分球作战的球队而言,他们能够有效拉开场上空间,迫使大个子去在挡拆中拉到外线防守,这样一来,哈登就拥有了突破的机会,他能分球给外线的射手完成进攻。本赛季,无论考辛斯还是浓眉哥,在对阵火箭时都错位防守过安德森,由于需要拉到外线防守,这也让他们无法保证篮板,火箭则是有信心利用进攻来抵消防守上的被动。
    
    “我觉得,这支队伍面对任何球队时都会有优势。”莱恩-安德森说道,“大个子球员往往不习惯去防守我们这种拉开空间的进攻,我不认为两位大个子能够在面对我们时占据优势,我们的节奏非常快,而且我们会尽可能去投三分,我们的三分球出手比两分球还要多。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考辛斯的到来肯定会提升他们的实力,但对我而言,我很高兴我们能够不断前进,去用我们自己的风格打比赛,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想要防住我们都会很难。”
    
    在防守端,火箭将会用卡佩拉对抗考辛斯或是浓眉哥,同时,阿里扎也可以去防守内线球员,此外,内内和哈雷尔也将担负起防守双塔的重任。
    
    “防守双塔很难,但无论如何,篮球只有一个,我们会做好我们的事情,他们第一场合作肯定会非常兴奋,这时候碰上他们不是个好时候,但谁知道届时会发生什么呢?”德安东尼说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中期交易结束:湖人火箭互换控卫 博古特赴费城
2 雷霆猛男望提前复出 他将助韦少达成场均三双
3 凯尔特人首选交易目标曝光 若成功望挑落骑士
4 库普切克:感谢能为湖人效力36年 祝福魔术师
5 哈登大赞火箭新援 黑贝谈交易流言:忠于休城
6 曝乔治考虑明夏投湖人 步行者评估其交易价值
7 火箭欲再补强有意骑士悍将 拒用贝弗利做筹码
8 考神遭贱卖大洛受影响 首轮+次轮篮网就愿交易
9 造化弄人!考神愚人节战旧主 曾被小库里掏裆
10 准备重建?开拓者愿送走利拉德 正听取各队报价
11 魔术师正积极甩卖路威 若得考神湖人或不会变天
12 他为湖人效力36年仍遭解雇 险让科比保罗联手
13 科比经纪人成湖人总经理 飞侠愿意回洛城效力
14 湖人变天!库总小巴斯遭解雇 魔术师成新总裁
15 ESPN球队实力榜:马刺超骑士 奇才压火箭升第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