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三双科沃尔20分 骑士连续两季横扫尼克斯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5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在主场以119-104击败尼克斯,连续两个赛季对尼克斯完成横扫,并取得对尼克斯的10连胜。这场比赛是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的第1040场比赛,他追平奥斯卡-罗伯特森,并列历史第99位。詹姆斯在本场比赛打出18分、15次助攻和13个篮板的三双表现,这是他本赛季第6个、职业生涯第48个三双。
    
    
    
    詹姆斯扣篮得手
    
    骑士获得四连胜,凯尔-科沃尔投中6个三分球拿到20分,凯里-欧文贡献23分和6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拿到10分、14个篮板和4个盖帽,钱宁-弗莱和理查德-杰弗森各得14分,德里克-威廉姆斯得了10分。
    
    尼克斯遭遇两连败,考特尼-李拿了25分和6个篮板,卡梅隆-安东尼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里克-罗斯拿了13分,威利-埃尔南戈麦斯拿了11分和10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因伤只打了16分钟,拿到8分和5个篮板。
    
    本场之星:詹皇带队无人能及
    
    詹姆斯的个人进攻能力不可阻挡,他带队的能力也无人能及,在本场比赛第二节和第四节前半段,詹姆斯带领替补阵容出战,更准确地说,骑士派出了以詹姆斯为核心的五大阵容。当骑士派出这套阵容的时候,如果尼克斯包夹詹姆斯,那么骑士另外四位射手就狂投三分;而当尼克斯盯防另外四位射手的时候,詹姆斯就会得到轻松的上篮或扣篮机会。这套五大阵容是骑士今天赢球的关键,詹姆斯也用18分、15次助攻、13个篮板和3个盖帽的出色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赛前状况:詹vs瓜第30季上演
    
    尼克斯想交易掉安东尼和罗斯,这显然表明他们的总裁菲尔-杰克逊想进行重建。尼克斯的确需要进行重建,他们不仅有场外问题,比如老板詹姆斯-多兰和球队名宿查尔斯-奥克利的问题,他们在球场上也有问题——过去6场比赛仅取胜1场。
    
    不过在交易截止日前,尼克斯并没有送走安东尼或罗斯,这让詹姆斯VS安东尼第30季如期上演。在两人之前29次交锋中,詹姆斯以17胜12负占据上风。骑士在全明星周末前取得三连胜,在二月份的前8场比赛中取胜7场,是联盟当中最炙手可热的球队。
    
    比赛回顾:骑士横扫尼克斯
    
    既然阵容没有改变,那么尼克斯的表现也就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在本场比赛首节进行到4分22秒时,李补篮得手,他们取得20-12的领先。但是在那之后,骑士的射手们找回手感,欧文、汤普森和詹姆斯分别得分,在本节还剩3分01秒时,科沃尔又命中三分,骑士完成一波9-0的攻势,轻松将比分反超为21-20。首节尼克斯仅以33-34落后,李6投6中拿了13分,但是这不表示尼克斯打得有多么好,而是因为骑士的角色球员们没有进入状态,弗莱和香珀特在本节都是5投0中。
    
    次节前半段骑士派出五大阵容——詹姆斯、弗莱、威廉姆斯、科沃尔、杰弗森或香珀特,这导致尼克斯的防守顾此失彼。依靠这套阵容,骑士一直掌控着局势,并有将比分拉开的势头。而在欧文上场、詹姆斯下场休息期间,骑士依然保持着优势,在本节还剩3分25秒时,欧文罚中两球,骑士59-49成功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在本节最后3分半钟里,尼克斯仅由波尔津吉斯打进一球,骑士又完成一波10-2的攻势,在半场结束时取得69-51的领先。本节骑士投中了7个三分球,而尼克斯在三分线为6投0中。
    
    在第二节最后时刻,波尔津吉斯因为右脚脚踝扭伤,提前回了更衣室,并没有在下半场出场,这对尼克斯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第三节一开场弗莱就命中三分,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但是尼克斯并没有崩盘,之后李连中两记三分,在本节还剩8分22秒时,罗斯又突破上篮得手,尼克斯完成一波11-0的攻势,顽强地将比分追至62-72。这一节骑士的进攻效率明显下降,除了弗莱命中一记三分外,就只有科沃尔曾投进过三分,凭借詹宁斯的三分命中,尼克斯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9-87。
    
    第四节开局骑士再度派出五大阵容,这套阵容成为他们赢球的关键。在第四节进行到9分03秒时,詹姆斯反击上篮得手,骑士打出12-2的开局,成功将比分拉开到99-81。暂停后尼克斯将主力球员换上,但是难以阻止骑士的攻势,在比赛还剩8分30秒时,弗莱罚中两球,骑士101-81再次获得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比赛至此已彻底失去悬念,最终骑士以119-104击败尼克斯,连续两个赛季对尼克斯完成横扫,并取得对尼克斯的10连胜。
    
    比赛花絮:骑士邀奥克利观战
    
    应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的邀请,奥克利来到现场观看本场比赛,并坐在吉尔伯特的旁边。这对于多兰来说是赤裸裸的讽刺,之前多兰和奥克利在尼克斯的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发生了冲突,多兰甚至对奥克利做出了“终身禁足令”。虽然之后多兰对奥克利进行了道歉,并解除了禁足令,但是两人的矛盾显然不会完全过去。有趣的是,作为尼克斯的旧臣和球迷,奥克利也是詹姆斯的朋友,而且他当年在选秀大会上就是被骑士选中的。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香珀特、詹姆斯、弗莱、汤普森
    
    尼克斯:罗斯、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埃尔南戈麦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林书豪确定战掘金复出 连续缺阵26场终于回归
2 雄鹿掘金压哨交易 黑姚明赴丹佛换次轮选秀权
3 太阳猛龙完成交易 塔克换萨林杰+两次轮秀权
4 76人与小牛完成交易 前勇士冠军中锋将去费城
5 火箭篮网完成交易 休城送走侧翼悍将释放空间
6 雷霆公牛完成五人交易 韦少迎来两大新帮手
7 火箭众将不惧鹈鹕双塔:用三分战术拖垮他们
8 NBA中期交易结束:湖人火箭互换控卫 博古特赴费城
9 雷霆猛男望提前复出 他将助韦少达成场均三双
10 凯尔特人首选交易目标曝光 若成功望挑落骑士
11 库普切克:感谢能为湖人效力36年 祝福魔术师
12 哈登大赞火箭新援 黑贝谈交易流言:忠于休城
13 曝乔治考虑明夏投湖人 步行者评估其交易价值
14 火箭欲再补强有意骑士悍将 拒用贝弗利做筹码
15 考神遭贱卖大洛受影响 首轮+次轮篮网就愿交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