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窗首签!尤文宣布南美国脚加盟 身价800万欧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在官方网站上确认,从热那亚引进了中场球员林孔,双方签约至2020年6月30日,转会费是800万欧元(800欧元固定+100万欧元浮动)。
    
    托马斯-林孔,1988年1月13日出生,身高175cm,位置是防守型中场。此前效力过德甲的汉堡,代表德甲球队出场128次。2014年夏天,热那亚免费得到了林孔,来到意甲后,林孔的发挥非常出色,一共代表球队出场82次,打入3球助攻11次,本赛季,林孔在意甲有过2次助攻。
    
    随着场上表现的突出,林孔得到了尤文图斯的关注,而早在上周,尤文图斯就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林孔抵达热那亚进行体检的消息,如今官方已经完成了这笔转会。尤文确认,林孔的固定转会费是800万欧元,另外还有1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这意味着林孔的转会费最高会达到900万欧元。林孔也是委内瑞拉国家队的一员,而且担任队长职务,代表国家队出场81次,参加了2011年、2015年和2016年的美洲杯。
    
    此前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曾经透露,林孔会先租后买加盟尤文图斯,但是意甲冠军直接买断了这名中场,而这很可能同维特塞尔遭到截胡有关,按照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虽然尤文一度接近签下比利时中场,但是目前维特塞尔将加盟中超球队天津权健。《转会市场》对于林孔的估价是700万欧元,因此,尤文的这笔转会算得上划算。
    
    尤文图斯同林孔签约至2020年6月30日,对于委内瑞拉国脚来说,来到尤文图斯是他职业生涯的一大飞跃,他的职业生涯有可能更上一层楼。林孔也成为意甲冠军在1月份冬窗的第一笔签约,而接下来,斑马军团可能仍然有所行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新梅西点头愿赴皇马 或与绝杀王造超级互换
2 苏宁律师谈米兰收购:中资德比完败 太多不明
3 老当益壮! 38岁布冯再次当选意大利最佳球员
4 权健截胡铁腰后再挖曼朱 开4年3000万欧肥约
5 前米兰主帅:中超报价球员难拒 超级杯有我份
6 史上最成功主席?老贝29冠追平皇马传奇主席
7 中超队5000万追国米大将 英媒:想买谁就买谁
8 米兰红星比大罗口味还重!人妖爆料被尼昂睡了
9 西媒曝迪巴拉决定离开尤文 皇马巴萨二选一
10 米兰5倍薪水续约天才门神 防曼联红军巴萨挖角
11 曝中资许诺米兰3亿欧投资 千万年薪续约小唐
12 5亿重建!中资助米兰双雄明夏豪购 挖五大顶星
13 曝尤文铁卫冬窗离队 前曼联铁闸有望重返英超
14 已成废人!前大英天才酒店宿醉被下黑脚滚楼梯
15 伊卡尔迪成全勤战士 数据证他仍是国米半边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