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有意引进尤文核心 转会难度势比登天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最近两个赛季里,西班牙中场卡佐拉都曾经因伤而长期缺席阿森纳的训练和比赛,这让枪手付出过极为沉重的代价。卡佐拉已经32岁高龄,作为阿森纳队的主教练,温格当然希望为这名西班牙中场大师寻觅一位合格的接班人。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温格看中的人选是波黑中场核心皮亚尼奇。去年夏天,皮亚尼奇以3200万欧元的身价从罗马加盟尤文图斯,没用多久他便成为了斑马军团中场线的重要推动力,然而即便如此,《太阳报》依然言之凿凿的表示,温格教练已经与皮亚尼奇本人取得了联系,教授试探了这名波黑国脚中场对于加盟阿森纳的兴趣和想法。当然,即便皮亚尼奇能够登陆酋长球场,恐怕这笔交易也很难在今年1月做成。
    
    【皮亚尼奇能否完美嵌入阿森纳的战术体系?】
    
    毫无疑问,皮亚尼奇堪称是当今欧洲足坛的顶级中场之一,他快速出球能力出众、视野开阔,同时其盘带、任意球功底也都非常扎实,只要能够登陆酋长球场,那么这名波黑中场必定能够发挥出卡佐拉那个级别的贡献和作用。从个人比赛风格上来分析,皮亚尼奇与卡佐拉也有很多相同之处,他们都倾向于后撤到非常靠后的位置上,以便能够更加从容的从后防球员那里得到皮球,随后再快速将球分配给位置最好的进攻球员。可以肯定的是,与扎卡、拉姆塞相比,皮亚尼奇无疑更加适合扮演卡佐拉接班人的角色,因为前两人的比赛风格,与“三弟”的踢法并不相同。
    
    【如果皮亚尼奇加盟,阿森纳阵中谁将失去主力位置?】
    
    在温格教练4-2-3-1的战术体系中,双中场往往由一名能攻善守的全能中场,以及一名防守型前卫来组成。如果皮亚尼奇从尤文图斯加盟阿森纳的话,卡佐拉的出场时间必定会被压缩。不过,这笔转会交易真正的“输家”,或许是拉姆塞和威尔希尔,因为这两名中场球员更加年轻,也更加需要在绿茵场上证明各自的能力和水平。皮亚尼奇的到来,对于拉姆塞和威尔希尔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
    
    【阿森纳能否最终签下皮亚尼奇?】
    
    如果仅从纸面上来分析,皮亚尼奇当然是卡佐拉最为理想的接班人,温格教练当然也愿意得到这样一位正值当打之年的高水平中场。不过客观的说,阿森纳很难签下皮亚尼奇,特别是在今年的冬季转会期间,这笔交易最终变成现实的可能性非常小。
    
    前不久温格教练曾经明确放出话来称,他愿意给卡佐拉开出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与此同时,在经过了半个赛季的适应之后,扎卡已经逐渐找到了在英超赛场上的比赛感觉,这名瑞士国脚是一位高水平的拖后组织核心。在这样的背景之下,阿森纳对于另外一名高水平中场球员的需求,并不是非常迫切。
    
    此外,对于阿森纳来说,说服尤文图斯放走皮亚尼奇,也必定是一个难以完成的任务。去年夏天,尤文图斯为皮亚尼奇支付了3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当时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因此,斑马军团几乎不太可能在半年之后便放走这名波黑国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转会传闻:埃托奥重返英超 帕耶加盟阿森纳?
2 卡佩罗:瓜帅欲3年后退休?他是要当巴萨主席
3 今夏再出手!曝曼城3300万英镑誓挖马竞铁卫
4 上诉失败!英足总官方宣布曼城铁腰禁赛4场
5 马竞天王被问加盟曼联怒喷:咋不去问C罗梅西
6 英超综述-斯托克2-0沃特福德 斯旺西终结4连败
7 温格:阿森纳韧性十足 主裁判判罚尺度不公
8 第一次!阿森纳3球落后仍抢回1分 险造大逆转
9 曼城大将暗讽裁判被要求解释 恐遭英足总处罚
10 热刺vs切尔西前瞻:蓝军巩固榜首 佩德罗回归
11 温格批圣诞赛程20年最烂 暗讽切尔西捡大便宜
12 穆帅获赞执教渐入佳境 善用替补带回赢球信念
13 前曼联主帅吐槽穆帅:他干得很一般 钱倒没少花
14 连追3球!阿森纳3-3伯恩茅斯 吉鲁救主
15 利物浦迎冲冠最艰难时刻!6将难登场还不买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