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天王被问加盟曼联怒喷:咋不去问C罗梅西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马竞前锋格列兹曼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谈到他2016年的收获,不过,法国球星却非常不满再次被问到离队传闻,黑脸反问记者为什么不去问梅西C罗的转会问题?
    
    格列兹曼首先谈到2016是难忘的一年:“首先我的女儿出世了,然后我们完成了俱乐部设定的目标,我认为这是我个人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希望这种情况能够继续甚至继续进步。”
    
    对于先后输掉欧冠和欧洲杯决赛,格列兹曼当然有点难过:“我加盟马竞就是为了踢这种比赛,我希望将来还能有机会踢这样的决赛,我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赢下冠军,无论是我的俱乐部还是我的国家。”
    
    入选金球奖前三的格列兹曼还否认自己已经是顶级球员,称球队才最重要。至于2016年的最佳时刻和最差时刻,“格子”分别选择了欧冠半决赛击败拜仁的比赛,以及两次决赛输球。谈到在欧冠决赛罚丢点球,格列兹曼依然耿耿于怀:“我一周后都还在想那粒点球,如果我罚进那粒点球,我认为我们可以拿下比赛。”
    
    随后,格列兹曼再次强调,他在马竞过得很开心,无论球迷、队友和教练都非常棒。不过,传闻曼联、切尔西、国米都对格列兹曼虎视眈眈,特别是红魔对这名法国前锋更是志在必得。为此,当《阿斯报》问道:“虽然你在马竞过得很开心,但依然有很多顶级俱乐部对你感兴趣,你认为你还会在马竞待多久呢?”
    
    对此,不厌其烦的格列兹曼马上黑脸:“我不喜欢这个问题,我认为这种有关我未来的问题缺乏尊重,因为像C罗、梅西和贝尔这种球员从来没被问过这种问题,你们从来不问他们认为自己下赛季要去哪里踢球,或者想去哪里踢球。我现在在马竞非常开心,而且非常享受,请不要再问我未来去哪里这种问题!”
    
    最后被问到2017新年愿望时,格列兹曼说:“体育竞技方面,我希望赢得一个冠军,个人生活方面,我希望我的女儿和家人身体健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综述-斯托克2-0沃特福德 斯旺西终结4连败
2 温格:阿森纳韧性十足 主裁判判罚尺度不公
3 第一次!阿森纳3球落后仍抢回1分 险造大逆转
4 曼城大将暗讽裁判被要求解释 恐遭英足总处罚
5 热刺vs切尔西前瞻:蓝军巩固榜首 佩德罗回归
6 温格批圣诞赛程20年最烂 暗讽切尔西捡大便宜
7 穆帅获赞执教渐入佳境 善用替补带回赢球信念
8 前曼联主帅吐槽穆帅:他干得很一般 钱倒没少花
9 连追3球!阿森纳3-3伯恩茅斯 吉鲁救主
10 利物浦迎冲冠最艰难时刻!6将难登场还不买人?
11 红军一定海神针不可或缺!没有他中场全乱套
12 狂人放大招!祭出铁血战魂 造弗爵后红魔纪录
13 曼城主场响彻漫天嘘声 嘘裁判?英媒:嘘瓜帅
14 阿圭罗惊艳0度角媲美吉鲁 效率碾压蓝军神锋
15 瓜迪奥拉斗嘴名记:我太聪明 英超规则看不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