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传闻:埃托奥重返英超 帕耶加盟阿森纳?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开启,在职业足球这个行当里,一切都是瞬息万变的。以下是近日最受球迷、媒体关注的转会传闻,我们以5分制来评判这些转会交易最终成为现实的可能性。
    
    1. 格迪昂-泽拉勒姆(阿森纳至多特蒙德,4.4)
    
    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对于引进泽拉勒姆兴趣十足。泽拉勒姆现年19岁,上赛季他以租借的形式效力于苏格兰传统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并且在该队重返苏超赛场的过程中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本赛季泽拉勒姆在阿森纳很难得到上场机会,有消息称,他对自己在酋长球场的处境感到非常沮丧。温格教练倾向于再次将泽拉勒姆出租,不过这名年轻球员与阿森纳所签署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有鉴于此,多特蒙德方面认为他们能够说服枪手放人。
    
    2. 埃托奥(安塔利亚体育至赫尔城,2.4)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土超球队安塔利亚体育希望以租借的形式送走喀麦隆传奇前锋埃托奥,目前有多支英超球队都有意引进“猎豹”,其中最具诚意的当属目前排在积分榜榜尾的赫尔城。本赛季以来,赫尔城饱受进球乏力之苦,他们希望在冬季转会期间增强锋线实力。不过,埃托奥毕竟已经35岁高龄,引进这样一名过气球员,这样的赌博真的值得吗?
    
    3. 雅格布-墨菲(诺维奇至利物浦,1.9)
    
    本赛季以来,墨菲在诺维奇的表现非常出色,现年21岁的他已经引起了多家英超俱乐部的密切关注。有消息称,埃弗顿、托特纳姆热刺都渴望引进这名才华横溢的边锋球员,而利物浦则有望捷足先登,红军的杀手锏是在引进墨菲之后,立刻将其回租给诺维奇直至本赛季结束。可以肯定的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非常欣赏这名速度奇快的边路球员,“渣叔”希望墨菲能够让红军的进攻套路变得更加丰富起来。
    
    4. 帕耶(西汉姆联至阿森纳,1.7)
    
    近日,西汉姆联头号球星帕耶已经明确放出话来称,他对于加盟阿森纳持非常开放的态度;而在帕耶公开发声之前便有英国媒体报道称,温格教练也非常渴望将这名法国国脚带到酋长球场,以便增强枪手在中前场的攻击力。西汉姆联当然不愿将帕耶拱手让予同城死敌,不过如果能够收到一份3000万英镑的报价的话,铁锤帮或许便会缴械投降。
    
    5. 乔丹-阿尤(阿斯顿维拉至斯旺西城,1.6)
    
    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称,斯旺西城对于阿尤垂涎三尺,他们希望这名黑人前锋能够登陆自由球场。今年1月,阿尤将随加纳国家队一道征战非洲国家杯,不过只要能够转会加盟斯旺西城,那么他从下个月开始便能够为“天鹅海”的保级大业做出贡献。2015年夏天,阿尤以800万英镑的身价从法国球队洛里昂加盟阿斯顿维拉,只有收回当年的转会投入,“狮子(维拉绰号)”才肯放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阿森纳有意引进尤文核心 转会难度势比登天
2 卡佩罗:瓜帅欲3年后退休?他是要当巴萨主席
3 今夏再出手!曝曼城3300万英镑誓挖马竞铁卫
4 上诉失败!英足总官方宣布曼城铁腰禁赛4场
5 马竞天王被问加盟曼联怒喷:咋不去问C罗梅西
6 英超综述-斯托克2-0沃特福德 斯旺西终结4连败
7 温格:阿森纳韧性十足 主裁判判罚尺度不公
8 第一次!阿森纳3球落后仍抢回1分 险造大逆转
9 曼城大将暗讽裁判被要求解释 恐遭英足总处罚
10 热刺vs切尔西前瞻:蓝军巩固榜首 佩德罗回归
11 温格批圣诞赛程20年最烂 暗讽切尔西捡大便宜
12 穆帅获赞执教渐入佳境 善用替补带回赢球信念
13 前曼联主帅吐槽穆帅:他干得很一般 钱倒没少花
14 连追3球!阿森纳3-3伯恩茅斯 吉鲁救主
15 利物浦迎冲冠最艰难时刻!6将难登场还不买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