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斯托克2-0沃特福德 斯旺西终结4连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20轮继续进行,斯托克城主场2-0击败沃特福德近6轮首胜,肖克罗斯和克劳奇分别建功;斯旺西客场2-1力克水晶宫终结4连败,莫森和兰吉尔分别建功。10人伯恩茅斯3-3阿森纳。
    
    斯托克城 2-0 沃特福德
    
    此役斯托克城排出343强阵,阿瑙托维奇复出与沃尔特斯和克劳奇组成三叉戟,查理-亚当和乔阿拉坐镇中场,格伦-约翰逊、因迪和肖克罗斯组成3中卫体系。沃特福德方面,迪尼突前,杜库雷在身后,卡巴塞莱和霍莱瓦斯两翼齐飞。第6分钟,克劳奇头球摆渡,迪乌夫禁区内右脚攻门被封堵,随后查理-亚当传中,克劳奇头球顶偏。
    
    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查理-亚当传中,前点后卫解围未果,肖克罗斯禁区内侧身左脚抽射破网,1-0!斯托克城主场取得领先,这是肖克罗斯本赛季首球。易边再战,伊格哈洛替下受伤的贝赫拉米。第49分钟,查理-亚当左路弧线球传中,皮球在门前弹地,普罗德尔解围踢空,克劳奇门前撞射破门,2-0!这是克劳奇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第71分钟,阿费莱外围右脚远射打偏,随后阿费莱传中,克劳奇头球偏出。第77分钟,卡普埃传中,普罗德尔头球攻门偏出。第83分钟,克劳奇禁区内头球摆渡,沃尔特斯右脚攻门,戈麦斯救险。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斯托克城在主场2-0击败沃特福德,拿到近6轮首胜,大黄蜂5轮不胜。
    
    斯托克城(343):33-格兰特/8-格伦-约翰逊、15-因迪、17-肖克罗斯/3-皮特尔斯、16-查理-亚当(6-惠兰84')、4-乔阿伦、18-迪乌夫(14-阿费莱68')/19-沃尔特斯、25-克劳奇、10-阿瑙托维奇
    
    沃特福德(3511):1-戈麦斯/4-卡布尔、3-布里托斯、5-普罗德尔(39-迈克尔81')/27-卡巴塞莱、29-卡普埃、17-古迪奥拉(19-辛克莱尔69')、11-贝赫拉米(24-伊格哈洛46')、25-霍莱瓦斯/16-杜库雷/9-迪尼
    
    水晶宫 1-2 斯旺西
    
    本特克突前,扎哈和汤森两翼齐飞,彭切永和莱德利坐镇中场,德拉尼和汤姆金斯镇守防线。斯旺西方面,西古德森、略伦特和劳特里奇三箭齐发,科克、寄诚庸和富尔顿构建3中场体系,莫森和费尔南德斯组成中卫搭档。斯旺西赛前宣布克莱门特上任。第6分钟,劳特里奇传中,略伦特头球攻门偏出。第11分钟,诺顿传球,尼尔-泰勒外围左脚远射打高。
    
    第18分钟,西古德森传中,寄诚庸禁区内右脚抽射将球打偏。第27分钟,西古德森传中,费尔南德斯头球攻门顶偏。第42分钟,西古德森左侧任意球传中,莫森禁区内漂亮的“回头望月”甩头破网,0-1!这是莫森为斯旺西打进的英超首球。易边再战,弗雷泽-坎贝尔替下受伤的本特克,随后巴卡里-萨科替下汤森。第69分钟,斯旺西也被动换人,费尔替下受伤的富尔顿。
    
    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凯利右路传中,扎哈禁区内漂亮的倒钩破门,1-1!水晶宫扳平比分,这是扎哈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第88分钟,费尔送出漂亮的过顶球,兰吉尔禁区内胸部卸下皮球左脚扫射破门,1-2!最终斯旺西在客场2-1击败水晶宫,终结4连败,阿勒代斯上任3轮不胜。
    
    水晶宫(4231):13-亨内塞/34-凯利(22-穆齐90')、27-德拉尼、5-汤姆金斯、2-沃德/42-彭切永、16-莱德利/11-扎哈、7-卡巴耶、10-汤森(26-巴卡里-萨科53')/17-本特克(9-弗雷泽-坎贝尔46')
    
    斯旺西(433):1-法比安斯基/26-诺顿、6-莫森、33-费尔南德斯、3-尼尔-泰勒(22-兰吉尔71')/24-科克、4-寄诚庸、56-富尔顿(8-费尔69')/23-西古德森、9-略伦特、15-劳特里奇(12-代尔80')
    
    伯恩茅斯 3-3 阿森纳
    
    同上轮相比,阿森纳首发有3处调整,穆斯塔菲伤愈复出顶替加布里埃尔,科奎林顶替埃尔内尼,拉姆塞则顶替卢卡斯-佩雷斯任右边锋,吉鲁继续突前。伯恩茅斯方面,威尔谢尔因租借条款限制无缘出战。第17分钟,斯坦尼斯拉斯右路精准的长传转移,丹尼尔斯禁区左侧漂亮的卸下皮球左脚扣过回防的贝莱林,伯恩茅斯左后卫面对出击的切赫冷静左脚打近角得手,1-0!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
    
    第20分钟,伯恩茅斯打出快速反击,威尔逊直传,弗雷泽强行突入禁区被扎卡从背后推倒,主裁判奥利弗果断吹罚点球,威尔逊主罚一蹴而就,2-0!这是威尔逊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他最近3个进球都是点球。第56分钟,约舒亚-金右路传中,切赫扑球脱手,阿特尔爆射打在威尔逊手臂上折射破网,主裁判奥利弗认为威尔逊手球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58分钟,丹尼尔斯长传打身后,弗雷泽左路高速突破撞倒贝莱林内切禁区,这名速度奇快的苏格兰边锋面对切赫冷静低射,皮球穿裆破网,3-0!
    
    第70分钟,张伯伦右路突破传中,吉鲁头球摆渡,桑切斯远点头球冲顶破网,3-1!阿森纳扳回一分,这是枪手本场比赛第一次射正,桑神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13粒。第75分钟,桑切斯左路横传,扎卡直塞禁区,吉鲁顺势做球,卢卡斯-佩雷斯禁区左侧直接凌空抽射,博鲁什目送皮球入网,3-2!这是卢卡斯-佩雷斯加盟阿森纳后打入的英超处子球。第82分钟,弗朗西斯侧身剪刀脚飞铲拉姆塞被直接红牌罚下,伯恩茅斯只剩10人应战。补时长达6分钟,第92分钟,扎卡传中,吉鲁中路高高跃起甩头破门,3-3!吉鲁进球后非常兴奋,连续摆出“蝎子摆尾”的姿势,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最终阿森纳在客场连追3球,3-3战平10人伯恩茅斯,抢下1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温格:阿森纳韧性十足 主裁判判罚尺度不公
2 第一次!阿森纳3球落后仍抢回1分 险造大逆转
3 曼城大将暗讽裁判被要求解释 恐遭英足总处罚
4 热刺vs切尔西前瞻:蓝军巩固榜首 佩德罗回归
5 温格批圣诞赛程20年最烂 暗讽切尔西捡大便宜
6 穆帅获赞执教渐入佳境 善用替补带回赢球信念
7 前曼联主帅吐槽穆帅:他干得很一般 钱倒没少花
8 连追3球!阿森纳3-3伯恩茅斯 吉鲁救主
9 利物浦迎冲冠最艰难时刻!6将难登场还不买人?
10 红军一定海神针不可或缺!没有他中场全乱套
11 狂人放大招!祭出铁血战魂 造弗爵后红魔纪录
12 曼城主场响彻漫天嘘声 嘘裁判?英媒:嘘瓜帅
13 阿圭罗惊艳0度角媲美吉鲁 效率碾压蓝军神锋
14 瓜迪奥拉斗嘴名记:我太聪明 英超规则看不懂
15 马塔已成曼联二当家 3年造40球只仰望一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