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阿森纳3球落后仍抢回1分 险造大逆转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活力球场,疲惫不堪的阿森纳在第70分钟时还以三球落后,更有两名主力因伤退场。然而,就在埃迪豪认为伯恩茅斯将史上首次在英超战胜阿森纳时,枪手却在最后20分钟连追三球,生生抢走了一分,而这是阿森纳英超史上第一次在落后三球的局面下没有输球。
    
    客场对阵伯恩茅斯之前,阿森纳落后领头羊切尔西9分。枪手是否还有能力争冠,温格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切尔西现在赢下了每一场比赛,那么我们现在就不应该去关注积分榜,而是专注于自己的表现和成绩,这也是我们目前唯一能做的。”
    
    阿森纳一月份赛程颇为有利,而二月首战就将客场对阵切尔西。要想紧追蓝军,枪手必须抓住一月的有利赛程。不过,温格对赛程安排并不满意,3天之内连续对阵水晶宫、伯恩茅斯对枪手是极大的考验。阿森纳此役调整了三名首发球员,温格解释,“我们希望让一些体能充沛的球员出场,但同时不会打破球队的平衡。”
    
    尽管温格主动做出调整,但疲劳还是影响了阿森纳的表现。在前70分钟的时间里,枪手被动挨打,而伯恩茅斯则依靠犀利的反击连入三球。要知道,此前4次对阵阿森纳,伯恩茅斯也仅仅打入了1球,此役前69分钟就打入了3球。事实上,若非切赫的扑救以及主裁判的手软,阿森纳甚至有可能丢掉第4球,活力球场的球迷们不断高喊,“我们想要第四个!”不仅如此,阿森纳还连续遭遇打击,科奎林、科斯切尔尼都因伤下场。
    
    前69分钟,阿森纳以三球落后,而且没有一脚射正,两名首发球员还因伤下场。如果以这样的比分结束,那么阿森纳将遭遇沉重的打击,毕竟,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仍然落后9分,意味着枪手几乎失去了争冠的可能。然而,阿森纳却没有放弃,桑切斯(70分钟)、卢卡斯-佩雷斯(75分钟)、吉鲁(91分钟)各入一球,帮助阿森纳拿到了一场平局。
    
    就在吉鲁头球破门之后,埃迪豪愤怒的双手一摊,伯恩茅斯主帅显然为自己的球队未能保住胜果,从而第一次战胜阿森纳而感到愤怒。值得强调的是,这是阿森纳在英超史上第一次在落后三球的情况下拿到一分。尽管或许会被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但能在3球落后的局面下抢到一分,仍然足以提振阿森纳的士气。
    
    卡索拉、厄齐尔的缺席对阿森纳的影响很大,在卡索拉受伤之前,枪手一度取得六连胜,而在西班牙人受伤之后,阿森纳胜率仅有50%。然而,能在两名组织核心缺席的情况下两战保持不败,阿森纳展示了与以往不同的勇气和韧性,温格赛后强调,“球队有了很大的韧性,我们今天看到了这一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大将暗讽裁判被要求解释 恐遭英足总处罚
2 热刺vs切尔西前瞻:蓝军巩固榜首 佩德罗回归
3 温格批圣诞赛程20年最烂 暗讽切尔西捡大便宜
4 穆帅获赞执教渐入佳境 善用替补带回赢球信念
5 前曼联主帅吐槽穆帅:他干得很一般 钱倒没少花
6 连追3球!阿森纳3-3伯恩茅斯 吉鲁救主
7 利物浦迎冲冠最艰难时刻!6将难登场还不买人?
8 红军一定海神针不可或缺!没有他中场全乱套
9 狂人放大招!祭出铁血战魂 造弗爵后红魔纪录
10 曼城主场响彻漫天嘘声 嘘裁判?英媒:嘘瓜帅
11 阿圭罗惊艳0度角媲美吉鲁 效率碾压蓝军神锋
12 瓜迪奥拉斗嘴名记:我太聪明 英超规则看不懂
13 马塔已成曼联二当家 3年造40球只仰望一人
14 阿森纳2-0水晶宫升至第3 吉鲁天钩惊艳
15 曼城2800万欧砸法国兽腰 瓜帅落后10分要改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