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传C罗逃税为扰乱皇马 金球奖非他莫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外媒曝光C罗涉嫌逃税,西班牙税务机关将会进行调查,皇马巨星有可能遭到重罚。皇马队长拉莫斯在出席和多特蒙德的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这些新闻就是为了干扰皇马,他还坚信C罗能够获得金球奖。
    
    11年前的12月6日,拉莫斯打进了加盟皇马后的欧冠第一粒进球,他回忆说:“是的,我记得很清楚,那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刻之一。那是在面对奥林匹亚科斯时,劳尔-布拉沃开出定位球,我头球破门。”
    
    对于C罗涉嫌逃税的新闻,拉莫斯表示:“这些都是非常敏感的话题,我相信司法和正义,他们会对此作出决断。我认为这一新闻不会对球员和球队造成影响。我自己很平静,因为我所获得的一切都是摆在桌子上的,是经得起考验的。这些问题,有些可能是真的,但有的就是谎言,试图在皇马状态很好的时候干扰我们。我和C罗的关系很好,什么都会聊。”
    
    金球奖揭晓在即,拉莫斯再次力挺队友:“C罗有一个伟大的赛季,他肯定会获得金球奖,欧冠和欧洲杯冠军就是他最好的证明。C罗不仅为球队提供进球,还能激励球队,他是皇马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想要将他超越非常困难,我们很骄傲能够拥有这样的球员。”
    
    谈及上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拉莫斯表示:“能够在面对巴萨(官网 数据) 这样的重要对手时拿到一分,这很关键。在这场比赛后,没有理由现在就说去拿三冠王之类的话,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至于裁判问题,拉莫斯不想多提:“你可以在看过比赛重播之后说出很多问题,但是这不会改变任何事情,事情要向前看。所以,我对于某些话题还是会保持距离,我不想成为头条人物。也许裁判会出错,但我不相信这是有特别的目的。”
    
    对于自己在国家德比进球之后的庆祝动作,拉莫斯解释说:“那是献给我儿子的。比赛前,我告诉他如果能够进球,就会这么做。受伤后我用了很久才恢复,能够进球很高兴,那张照片会一直放在我的房间。”
    
    齐达内上任后取得了辉煌的战绩,拉莫斯盛赞主教练:“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主教练,齐达内身上都有魔力。齐达内为球队带来很多正面的东西,给了我们很多帮助,我们很开心、很自豪拥有这样的教练。
    
    本泽马本赛季状态不佳,拉莫斯依然支持法国前锋:“他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员,我们都相信他,他会完成进球改变大家对他的看法,就像这些年他做到的一样。”
    
    虽然皇马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并且状态火热,但拉莫斯也提醒队友别忘记2014-15赛季的教训:“我们很清楚不久之前发生的世俱杯后掉队的问题,那次让我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现在大家要吸取教训,警醒我们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官方声明力挺C罗清白 西媒又曝真魂逃税
2 梅西年度欧冠13球历史第1 距C罗神迹差几公分
3 梅西被他抢戏 17分钟戴帽+复制国安神枪壮举
4 真核60分钟118传复原巴萨 枪手大腿:他是老师
5 梅西都看不下去了!小跳蚤建议J罗离开皇马
6 纪录之战!梅西或碾压C罗3大纪录 冲欧战百球
7 埃托奥:足球界对伊涅斯塔不公平 欠他3座金球
8 C罗经纪人公布其守法纳税证据 然而并没用?
9 恩里克:巴萨一点都没有消沉 梅西欧冠会首发
10 巴萨前主席:说C罗是世界最佳的人愚昧无知
11 西甲综述-副班长爆冷夺首胜 瓦伦补时丢球2-2
12 皇马8千万先生深夜加练 他地位还不如二队小将
13 【金球英雄】无冕之王 他就是70年代的梅西
14 诺坎普高歌C罗同性恋 巴萨或将为此背锅买单
15 C罗金球稳了!梅西德比表现平淡 失去逆袭机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