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足球界对伊涅斯塔不公平 欠他3座金球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09: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442》消息,喀麦隆球星埃托奥接受了媒体采访,当被问及梅西和C罗谁更配得上金球奖时,埃托奥谈及了伊涅斯塔,他认为足球界亏欠小白三到四座金球奖。
    
    金球奖是近来的热门话题,梅西和C罗是两大热门,当谈到两人谁可能获奖时,埃托奥的回答是,“对我而言,梅西就是最好的球员,他就像我的儿子一般,我见证了他来到这座美丽的球队,不过我更加倾向于伊涅斯塔,足球界对他不公正,他配得上三到四座金球奖,他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球员。”
    
    有传闻说,马赛对于埃托奥有兴趣,而他对此回应道,“等着瞧吧,不过我需要问问我的妻子,她才是那个有决定权的人。”
    
    埃托奥还指出自己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了,“对于喀麦隆国家队来说,我有些老了,如今是年轻一代的天下,我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终结,我为这支球队奉献了17年。虽然结束总是很难,不过我们曾经有机会做一些难以置信的事情。”
    
    埃托奥还评价了自己共事过的两大主帅瓜迪奥拉以及穆里尼奥,在说到瓜帅时,埃托奥赞美道,“佩普具备在曼城(数据) 取得成功的一切条件,他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主帅,他一直希望按照自己的方式改造球队,他希望可以给英超带来变化。瓜迪奥拉的强大之处是,他从来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从技战术来看,瓜迪奥拉是最强的,这一点无需多言。”
    
    在提及穆里尼奥时,埃托奥暗示狂人的战术过时,“何塞已经改变了很多,当我来到国际米兰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一点,在切尔西(数据)就更加不同了。他要求用三年的时间来改造曼联,不过你需要让你的球队运转起来,你不能持续不断的防守。我同何塞没有矛盾,他有权去挑选自己想要的球员,告诉他,‘你是最好的’,他可以带队打出精彩的比赛,但是足球总是在变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经纪人公布其守法纳税证据 然而并没用?
2 恩里克:巴萨一点都没有消沉 梅西欧冠会首发
3 巴萨前主席:说C罗是世界最佳的人愚昧无知
4 西甲综述-副班长爆冷夺首胜 瓦伦补时丢球2-2
5 皇马8千万先生深夜加练 他地位还不如二队小将
6 【金球英雄】无冕之王 他就是70年代的梅西
7 诺坎普高歌C罗同性恋 巴萨或将为此背锅买单
8 C罗金球稳了!梅西德比表现平淡 失去逆袭机会
9 【球探】皇马续命王!1人夺回4冠 后卫中的C罗
10 西甲双雄盯上曼联失意人 穆帅欲拿天才换J罗
11 齐祖战强敌远胜安帅 90分钟平巴萨队史头一回
12 皇马未来核心暴怒踢坐垫泄愤 又冲齐祖发火?
13 苏神4战4球成皇马第1噩梦 可惜巴萨只有1个他
14 名哨多次争议判罚抢镜德比 两队铁卫都逃点
15 西甲-国家德比巴萨1-1皇马 苏神破门水爷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