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都看不下去了!小跳蚤建议J罗离开皇马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09: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家德比的比赛已经结束,最终皇马凭借着拉莫斯的头球逼平巴萨,以这样的方式在客场获得一分对于皇马来说就意味着胜利,但是皇马的J罗却并不高兴,这位哥伦比亚中场在比赛中非但没有进入首发名单,而且连替补的机会都没有捞到。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梅西对J罗目前在皇马的处境十分关心,他在国家德比后也特意找到J罗,希望J罗离开皇马到一家能为其提供充足比赛时间的球队踢球。
    
    自从齐达内来到皇马后,J罗出战的机会少之又少。对战马竞的马德里德比,齐达内在大比分3-0领先的情况下派出J罗,哥伦比亚人得到8分钟的出战时间。本场对战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J罗没有进入首发名单,齐达内在随后的比赛中替换上了阿森西奥与马里亚诺两位年轻球员,也没有给J罗机会,这足可以看出J罗在皇马队内的地位与处境。
    
    据悉,J罗在回到俱乐部后,并没有见自己的家人,而是留在皇马的训练基地独自进行训练。《马卡报》认为J罗希望通过训练和努力来扭转现在的困境。但是如果看到了《足球先生》的报道,球迷们或许会改变想法,或许J罗希望冷静一下,他想仔细的对自己的未来进行选择。
    
    《足球先生》称,在国家德比结束后,梅西与J罗有过一次对话,巴萨头牌十分关心J罗在皇马的处境,并建议哥伦比亚中场选择离开皇马到一支能为其提供机会的球队效力。
    
    此前,《每日进球》就爆出猛料,J罗已经向老佛爷逼宫,如果无法在对战马竞的马德里德比以及对战巴萨的国家德比中出战,他将会离开。另外据悉,J罗已经告知了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要尽快寻找新的下家,即使工资比在皇马低都行。此番听到梅西的建议,想必J罗会仔细的考虑自己的未来,树挪死,人挪活,离开或许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纪录之战!梅西或碾压C罗3大纪录 冲欧战百球
2 埃托奥:足球界对伊涅斯塔不公平 欠他3座金球
3 C罗经纪人公布其守法纳税证据 然而并没用?
4 恩里克:巴萨一点都没有消沉 梅西欧冠会首发
5 巴萨前主席:说C罗是世界最佳的人愚昧无知
6 西甲综述-副班长爆冷夺首胜 瓦伦补时丢球2-2
7 皇马8千万先生深夜加练 他地位还不如二队小将
8 【金球英雄】无冕之王 他就是70年代的梅西
9 诺坎普高歌C罗同性恋 巴萨或将为此背锅买单
10 C罗金球稳了!梅西德比表现平淡 失去逆袭机会
11 【球探】皇马续命王!1人夺回4冠 后卫中的C罗
12 西甲双雄盯上曼联失意人 穆帅欲拿天才换J罗
13 齐祖战强敌远胜安帅 90分钟平巴萨队史头一回
14 皇马未来核心暴怒踢坐垫泄愤 又冲齐祖发火?
15 苏神4战4球成皇马第1噩梦 可惜巴萨只有1个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