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49场39球神锋亲承或离队 皇马PK3豪门抢人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 09: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在接受采访时,多特前锋奥巴梅杨表态不确定自己是否留在多特蒙德,这样的言论让四支豪门蠢蠢欲动,包括英超的阿森纳、曼城、曼联还有西甲的皇马。
    
    在对阵门兴的德甲联赛里,奥巴梅杨打入2球,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来到15个,延续着自己的好状态,不过多特蒙德有失去这名神射手的风险,在接受采访时,奥巴梅杨本人也暗示可能走人,他表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留下,眼下我仅仅希望好好踢球,我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夺冠,目前我仅仅考虑竞技方面的事情,其它的则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上个赛季,我在圣诞节前打入了18球,我希望可以在这个赛季做得更好,我也希望专注于下半程的比赛。”
    
    虽然领先莱万多夫斯基6球,但是奥巴梅杨依然不敢“猖狂”,他还是谦虚的说道:“我不准备现在给他发信息,因为他会如同狙击手一样给出回应,这个家伙可是在9分钟内打入5球的人,我还是低调一些为妙。”
    
    从奥巴梅杨的说法来看,在本赛季结束后,他就可能离开多特蒙德,而这引起了多支豪门的兴趣,其中包括皇马、阿森纳、曼联和曼城。从英超三强的情况来看,最缺前锋的其实是曼联,因为伊布和鲁尼的年龄都摆在那里,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则进球率不佳,因此,穆里尼奥肯定会插手奥巴梅杨的转会。
    
    曼城方面,瓜迪奥拉麾下有阿圭罗和诺利托,而巴西国脚耶苏斯也将在冬窗驰援,阿森纳方面,温格有桑切斯、吉鲁、沃尔科特等人可以差遣。然而英超三强可能都无法在竞争中同皇马匹敌,因为奥巴梅杨曾经答应他的外祖父,他会披上皇马的战袍,如果银河战舰可以在转会市场解禁,那么皇马肯定会尝试签下多特神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综述-莱比锡8连胜居首 汉堡终获联赛首胜
2 【球王巡礼】清道夫门神!他和布冯谁是世界第1
3 【金球英雄】前锋之王 他因太无敌28岁就退役
4 德甲第12轮最佳阵容:莱比锡拜仁各3将入选
5 德甲-多特蒙德4-1大胜门兴 奥巴梅扬梅开二度
6 德甲综述-莱比锡8连胜领跑 霍村大胜赛季不败
7 勒沃库森惨中点球魔咒 本赛季全丢近19罚11失
8 德甲-勒沃库森1-1升班马 恰球王破门小豌豆失点
9 德甲-拜仁3-1逆转暂登榜首 罗本传射莱万2球
10 罗本150战里程碑献传射 拜仁该给小飞侠长约
11 曝勒沃库森再追中场妖星 现场考察希腊厄齐尔
12 多特VS门兴前瞻:争胜扭颓势 奥巴梅扬盼入球
13 拜仁巨头:穆勒是拜仁的招牌 在中国如皇帝
14 美因茨VS拜仁前瞻:追击莱比锡 拜仁5将缺席
15 从保级弱旅带到德甲前四 帅气少帅目标远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