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3-1逆转暂登榜首 罗本传射莱万2球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3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3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3点30,2016-17赛季德甲第13轮,拜仁客场3-1逆转击败美因茨,德甲巨人积分平莱比锡,并以净胜球优势暂时压过对手排在榜首。罗本里程碑之战传射建功,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
    
    同上周末联赛相比,拜仁的首发有2处调整,罗本和里贝里替换阿隆索和道格拉斯-科斯塔。罗本迎来拜仁生涯第150场德甲联赛。
    
    开场仅4分钟,马利妙传,科尔多巴甩开马丁内斯的防守单刀突入禁区,哥伦比亚射手面对诺伊尔果断低射破门,1-0!美因茨取得梦幻开局,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
    
    第8分钟,拉姆后场完美铲断发动反击,罗本禁区前急停摆脱直塞空档,莱万多夫斯基伸脚停好皮球冷静右脚推射破门,1-1!这是莱万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
    
    第13分钟,胡梅尔斯精准长传打到禁区,穆勒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卸下皮球面对出击的罗西的凌空垫射被挡出!
    
    第20分钟,里贝里长传转移到右路,穆勒禁区右侧卸下皮球直接小角度攻门,罗西封住了角度。
    
    第21分钟,穆勒右路传中,罗本门前漂亮的俯身头球冲顶破网,1-2!罗本在这场里程碑之战中已经贡献1球1助攻!
    
    第25分钟,穆勒挑传身后,罗本心领神会插入禁区一脚很写意的挑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5分钟,马丁内斯大禁区线上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马利23码外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65分钟,罗本连停带过突入禁区试图晃过出击的罗西,身高臂长的美因茨门将将球拦下。
    
    第88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内切禁区带了2步后横传,罗本前点第一时间原地摆腿左脚扫射,球打在后卫腿上偏出底线。
    
    第91分钟,巴洛冈大禁区线上放倒莱万犯规被黄牌警告,莱万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划出美妙弧线钻入大门死角,1-3!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
    
    数据分析
    
    拜仁今天在客场踢的很顽强,尽管早早就0-1落后,但安切洛蒂的球队很快反超比分并控制住了比赛,罗本和莱万多夫斯基表现极为出色。数据来看,拜仁射门15比9,射正6比3,控球率高达72.4%,大部分时间围攻对手的拜仁最终如愿拿下三分。
    
    出场阵容
    
    美因茨(532):
    
    门将:1-罗西
    
    后卫:2-多纳蒂、16-贝尔、42-哈克(8-厄兹图纳利61')、3-巴洛冈、18-布洛辛斯基
    
    中场:22-拉马略(32-布拉西斯81')、10-马利、20-法比安-弗雷(6-拉萨72')
    
    前锋:15-科尔多巴、21-奥尼西沃
    
    拜仁(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奇(23-比达尔77')、8-马丁内斯、5-胡梅尔斯、27-阿拉巴
    后腰:21-拉姆、6-蒂亚戈
    中场:10-罗本、25-穆勒(35-雷纳托-桑切斯87')、7-里贝里(11-道格拉斯-科斯塔66')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本150战里程碑献传射 拜仁该给小飞侠长约
2 曝勒沃库森再追中场妖星 现场考察希腊厄齐尔
3 多特VS门兴前瞻:争胜扭颓势 奥巴梅扬盼入球
4 拜仁巨头:穆勒是拜仁的招牌 在中国如皇帝
5 美因茨VS拜仁前瞻:追击莱比锡 拜仁5将缺席
6 从保级弱旅带到德甲前四 帅气少帅目标远大
7 里贝里:梦想在拜仁退役 罗本要续约我能帮忙
8 哑火!勒沃库森神锋708分钟球荒 获高层力挺
9 【球王巡礼】多特新王!他是足坛速度最快前锋
10 拜仁又倒下一大将!德媒曝莱万训练中右膝受伤
11 德甲12轮最佳阵容:莱比锡4将 拜仁铁闸入选
12 惊!拜仁主席曝小猪接近退役 他本是冬窗热门
13 冤!勒沃库森本该客场拿分 拜仁逃红牌+点球
14 足协杯恒大总分3-3压苏宁夺冠 加冕三冠王
15 德甲综述-莱比锡7连胜领跑 沙尔克赫塔皆逆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