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莱比锡8连胜领跑 霍村大胜赛季不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4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至4日,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3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莱比锡2比1击败沙尔克取得联赛8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分别击败美因茨和门兴。此外,霍芬海姆4比0大胜科隆继续保持赛季不败;勒沃库森1比1憾平弗赖堡,埃尔南德斯终场前罚失点球;不来梅2比1力克因戈施塔特;柏林赫塔3比2绝杀逆转沃尔夫斯堡。
    
    美因茨1-3拜仁慕尼黑
    
    开场仅仅4分钟,马里送出助攻撕开对手防线,科尔多瓦突入禁区低射命中,美因茨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第8分钟,罗本禁区前沿急停之后送出直传球,莱万多夫斯基右脚推射命中,拜仁慕尼黑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1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罗本鱼跃冲顶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91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美因茨。
    
    多特蒙德4-1门兴格拉德巴赫
    开场第6分钟,文德特左路传中,巴尔特拉头球解围不远,拉斐尔弧顶处停球后抽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门兴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7分钟,登贝莱 右路内切突破后斜传,罗伊斯前插将球轻轻一垫,奥巴梅扬跟进右脚攻门命中,多特蒙德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15分钟,登贝莱右侧角球传中,巴尔特拉抢到第一落点将球挡向小禁区,皮什切克顺势头球攻门命中,多特蒙德2比1反超领先门兴。第64分钟,埃尔维迪停球出现致命失误,罗伊斯突至禁区前沿传中,登贝莱跟进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8分钟,罗伊斯禁区中巧妙送出脚后跟传球,奥巴梅扬扫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4比1大胜门兴,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第15个联赛入球。
    
    莱比锡2-1沙尔克
    
    升班马莱比锡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在豪取一波7连胜后暂居榜首位置。此番面对最近5场取得全胜,最近12场各项赛事不败的沙尔克,莱比锡迎来苦战。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法尔曼禁区内扑倒维尔纳,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维尔纳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沙尔克。第4分钟,维尔纳传球,鲍尔森小禁区内攻门打在右门柱上弹出。第16分钟,盖斯的远射打飞。第30分钟,凯撒传球,福斯贝里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后,本塔勒布分球,舒波-莫廷头球攻门顶偏。第32分钟,格雷茨卡接应同伴头球摆渡后的垫射被门将神勇扑出,科拉西纳茨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命中左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7分钟,本塔勒布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40分钟,福斯贝里任意球传中,维尔纳头球攻门顶偏。第45分钟,格雷茨卡快速分球,绍普夫的攻门飞出底线。
    
    第47分钟,科拉西纳茨禁区内防守对方任意球传中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莱比锡2比1再度领先沙尔克。第66分钟,福斯贝里传中,维尔纳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9分钟,福斯贝里传中,哈尔斯滕伯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7分钟,盖斯的远射被门将化解,随后迈尔分球,舒波-莫廷攻门再度被门将挡下。第85分钟,福斯贝里角球传中,鲍尔森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87分钟,凯萨拉右路传中,赫韦德斯头球攻门顶偏。最终,莱比锡2比1力克沙尔克,取得联赛8连胜,继续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莱比锡(4-5-1):32号古拉西/20号施米茨(23分钟,24号凯撒)、13号伊尔桑克、4号奥尔班、23号哈尔斯滕伯格/8号凯塔、31号德梅、7号萨比泽尔、10号福斯贝里(91分钟,6号拉尼-赫迪拉)、9号鲍尔森/11号维尔纳(83分钟,19号伯克)
    
    沙尔克(4-5-1):1号法尔曼/4号赫韦德斯、29号纳尔多、31号纳斯塔西奇、6号科拉西纳茨/21号绍普夫(86分钟,3号凯萨拉)、5号盖斯(86分钟,16号里塞)、8号格雷茨卡、10号本塔勒布(81分钟,11号科诺普尔扬卡)、7号迈尔/13号舒波-莫廷
    
    霍芬海姆4-0科隆
    
    霍芬海姆最近3轮遭遇连败,但本赛季他们依然保持不败金身。本轮对阵状态不俗的科隆,霍芬海姆与其展开拉锯战。第8分钟,克拉马里奇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霍芬海姆在角球混战中获得良机,瓦格纳的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科隆。第12分钟,里瑟传球,莫德斯特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佐勒尔分球,里瑟的攻门打偏。第22分钟,佐勒尔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24分钟,波兰斯基的远射打飞。第30分钟,劳施传中,哈特尔小禁区内的攻门差之毫厘。第39分钟,阿米里送出直传撕开对手防线,托尔扬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0分钟,鲁迪传球,克拉马里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53分钟,哈特尔远射打偏。两分钟后,劳施传球,赫克托的远射偏出右上角。第67分钟,乌特送出助攻,瓦格纳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霍芬海姆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8分钟,索伦森传中,圭拉西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乌特分球,阿米里远射打高。第83分钟,鲁德内夫斯传球,哈特尔远射被门将化解。第87分钟,赫克托任意球分球,大迫勇也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9分钟,托尔扬送出助攻,乌特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霍芬海姆4比0大胜科隆。
    
    霍芬海姆(4-5-1):1号鲍曼/3号卡德拉贝克、25号许勒、21号胡布内尔、15号托尔扬/18号阿米里、22号沃格特、6号鲁迪、8号波兰斯基(60分钟,34号阿蒂克)、27号克拉马里奇(60分钟,19号乌特))/14号瓦格纳(81分钟,30号奥赫斯)
    
    科隆(4-5-1):18号凯斯勒/3号海因茨、4号索伦森、15号马夫拉伊、14号赫克托/7号里瑟(24分钟,30号哈特尔)、20号厄兹坎(62分钟,19号奎拉西)、34号劳施、11号佐勒尔(62分钟,9号鲁德内夫斯)、13号大迫勇也/27号莫德斯特
    
    勒沃库森1-1弗赖堡
    
    勒沃库森最近3场比赛1平2负,弗赖堡则遭遇三连败,两队都希望本轮能够扭转颓势。第3分钟,格里佛角球传中,索云库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5分钟,索云库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哈贝雷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0分钟,格里佛传中制造机会,哈贝雷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40分钟,哈贝雷传球,斯滕泽尔的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52分钟,恰尔汗奥卢传中,德拉戈维奇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格里佛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7分钟,弗朗茨的远射打偏。一分钟后,坎普尔传中,埃尔南德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0分钟,布兰德特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恰尔汗奥卢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4分钟,布兰德特传球,恰尔汗奥卢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布兰德特再度妙传,博扬帕洛的攻门又被门将化解。第77分钟,博扬帕洛头球顶偏,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内攻门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坎普尔传球,博扬帕洛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2分钟,恰尔汗奥卢传中,博扬帕洛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87分钟,文德尔突入禁区被布朗特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随后埃尔南德斯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挡出。最终,弗赖堡1比1逼平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4-5-1):1号莱诺/39号亨里克斯(46分钟,23号达科斯塔)、16号耶德瓦伊、6号德拉戈维奇、18号文德尔/19号布兰德特(91分钟,11号基斯林)、29号哈维(数据) 尔茨(56分钟,17号博扬帕洛)、20号阿兰吉斯、44号坎普尔、10号恰尔汗奥卢/7号埃尔南德斯
    
    弗赖堡(4-5-1):1号施沃洛夫/15号斯滕泽尔、5号古尔德、4号索云库、17号库布勒(72分钟,2号伊格尼奥夫斯基)/23号舒斯特尔(86分钟,11号布朗特)、8号弗朗茨、30号冈特尔、32号格里佛、19号哈贝雷(80分钟,18号佩特森)/7号涅德莱赫纳
    
    不来梅2-1因戈施塔特
    
    因戈施塔特最近两轮不败状态回升,面对最近5轮不胜的不来梅,客队也期待延续不败纪录。第7分钟,哈德约纳伊传中,哈特曼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第17分钟,格纳布里任意球传球,鲍尔的远射高出横梁。第21分钟,格罗斯传中,安东尼-容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哈特曼小禁区内再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4分钟,巴特尔斯的传中制造杀机,马克斯-克鲁斯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上角,不来梅1比0领先因戈施塔特。第31分钟,马克斯-克鲁斯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安东尼-容传球,马蒂普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
    
    第48分钟,尤努佐维奇妙传,格纳布里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左上角。第58分钟,苏特纳任意球攻门直接命中右上角,因戈施塔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9分钟,哈德约纳伊传球,马蒂普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皮萨罗传球,巴特尔斯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3分钟,格罗斯分球,莱基禁区右翼攻门打飞。第67分钟,萨内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尤努佐维奇传球,格纳布里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3分钟,格纳布里传球,尤努佐维奇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哈伊洛维奇和皮萨罗连续攻门均被门将化解。第76分钟,皮萨罗送出助攻,巴特尔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不来梅2比1再度领先因戈施塔特。第79分钟,苏特纳传中,莱基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83分钟,哈特曼传球,科恩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不来梅2比1力克因戈施塔特。
    
    不来梅(4-3-3):33号德罗布尼/4号鲍尔、26号萨内、18号莫伊桑德、2号圣地亚哥-加西亚/22号巴特尔斯、44号巴格弗雷德、16号尤努佐维奇/10号马克斯-克鲁斯(74分钟,15号哈伊洛维奇;89分钟,23号格布雷塞拉西)、14号皮萨罗、29号格纳布里(86分钟,13号维尔伊科维奇)
    
    因戈施塔特(4-3-3):35号汉森/33号哈德约纳伊、34号马蒂普、32号蒂塞兰德、29号苏特纳/8号罗杰-贝纳尔多、36号科恩(85分钟,21号基特尔)、10号格罗斯(82分钟,16号辛特塞尔)/7号莱基、9号哈特曼、3号安东尼-容(46分钟,11号莱萨诺)
    
    沃尔夫斯堡2-3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目前排名第三,此番客场挑战最近11轮仅胜一场的沃尔夫斯堡,柏林赫塔期待有所作为。开场第12分钟,格尔哈特传球,卡利久里的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马约拉尔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16分钟,普拉滕哈特任意球攻门飞入左上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两分钟后,格尔哈特再度奉献助攻,塞古因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沃尔夫斯堡2比1领先柏林赫塔。第69分钟,鲁斯滕伯格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埃斯维恩远射命中左下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7分钟,塞古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沃尔夫斯堡只剩10人应战。第89分钟,卡利久里禁区内侵犯普拉滕哈特,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卡卢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柏林赫塔3比2逆转绝杀沃尔夫斯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勒沃库森惨中点球魔咒 本赛季全丢近19罚11失
2 德甲-勒沃库森1-1升班马 恰球王破门小豌豆失点
3 德甲-拜仁3-1逆转暂登榜首 罗本传射莱万2球
4 罗本150战里程碑献传射 拜仁该给小飞侠长约
5 曝勒沃库森再追中场妖星 现场考察希腊厄齐尔
6 多特VS门兴前瞻:争胜扭颓势 奥巴梅扬盼入球
7 拜仁巨头:穆勒是拜仁的招牌 在中国如皇帝
8 美因茨VS拜仁前瞻:追击莱比锡 拜仁5将缺席
9 从保级弱旅带到德甲前四 帅气少帅目标远大
10 里贝里:梦想在拜仁退役 罗本要续约我能帮忙
11 哑火!勒沃库森神锋708分钟球荒 获高层力挺
12 【球王巡礼】多特新王!他是足坛速度最快前锋
13 拜仁又倒下一大将!德媒曝莱万训练中右膝受伤
14 德甲12轮最佳阵容:莱比锡4将 拜仁铁闸入选
15 惊!拜仁主席曝小猪接近退役 他本是冬窗热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