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保级弱旅带到德甲前四 帅气少帅目标远大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09: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上赛季通过附加赛才勉强保级的法兰克福,在击败多特蒙德之后,如今已经上升到德甲积分榜第四位。毫无疑问,主教练尼科·科瓦奇和新主席博比奇居功至伟。越来越多的人想起了法兰克福刚回到德甲的2012-13赛季,阿明·费当时甚至带领球队冲入欧战。那个赛季法兰克福前半程拿到30分,如今球队12轮积24分,超越阿明·费并非奢望。
    
    就在三周前,科瓦奇还说过要在圣诞节之前拿到10分,结果球队一口气赢得了三连胜。尽管本赛季德甲开始较晚,前半程最后一轮联赛要在冬歇期之后才进行,但是法兰克福依然有可能在明年一月迎战莱比锡RB之前,就拿到30个积分。
    
    自从1995年德甲使用三分制以来,如今24分的成绩依然是法兰克福同期最佳。科瓦奇希望球员们不要因为最近连战连捷而骄傲自满,“取胜后一切看上去都很容易,但事实并非如此。球队的压力越来越大,所有人都在谈论法兰克福,大家都在追赶我们。所有人都在做美梦,但我没有,每个人都必须保持理智而不是变得飘飘然。”
    
    谁能想到,法兰克福在这个夏天只投入了区区260万欧元,这也正是尼科·科瓦奇执教能力的体现。博比奇已经迫不及待要和尼科·科瓦奇续约,毕竟克罗地亚人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要到期。能够将来自17个不同国家的球员捏合在一起,尼科·科瓦奇强大的领导能力不容小觑,他经常会安排大家一起吃饭,从而增强球队凝聚力。
    
    德国媒体称赞法兰克福在场上就像尼科·科瓦奇球员时代的化身,风格硬朗而且意志强大,从来不会吝惜自己的身体。至于多文化的融合,这也是尼科·科瓦奇的拿手好戏,毕竟他是在德国出生长大的克罗地亚人。
    
    本赛季法兰克福很多胜场都并非是轻松取得,而是一球险胜,如果没有强大的意志力恐怕很难做到。如今法兰克福踢的是343阵型,日本球员长谷部诚位置后撤担任后防核心,球队目前也只有10个丢球。尼科·科瓦奇总是会根据对手的情况,和场上的形势变化对战术进行灵活调整。
    
    当初效力拜仁的时候,尼科·科瓦奇从希斯菲尔德的轮换战术学到了很多,如今他也是活学活用。即便是迈尔这样的球队传奇射手,依然需要竞争上岗。从道姆以及特拉帕托尼那里,尼科·科瓦奇则学会了按照直觉做决定。克罗地亚人很清楚,法兰克福还不像德甲强队那样表现稳定,但这也正是下一步的目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里贝里:梦想在拜仁退役 罗本要续约我能帮忙
2 哑火!勒沃库森神锋708分钟球荒 获高层力挺
3 【球王巡礼】多特新王!他是足坛速度最快前锋
4 拜仁又倒下一大将!德媒曝莱万训练中右膝受伤
5 德甲12轮最佳阵容:莱比锡4将 拜仁铁闸入选
6 惊!拜仁主席曝小猪接近退役 他本是冬窗热门
7 冤!勒沃库森本该客场拿分 拜仁逃红牌+点球
8 足协杯恒大总分3-3压苏宁夺冠 加冕三冠王
9 德甲综述-莱比锡7连胜领跑 沙尔克赫塔皆逆转
10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里贝里 法国边锋合同至2018
11 德甲-拜仁2-1力克勒沃库森 铁闸头槌锁定胜局
12 德甲-多特1-2负法兰克福 奥巴梅扬破门难救主
13 厉害了!拉姆被他晃倒 勒沃库森真核5战造6球
14 莱万失效安帅无计可施 拜仁险胜王朝或坍塌?
15 德甲综述-莱比锡7连胜领跑 霍村不败金身延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