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vs国米前瞻:欧冠资格之战 19年魔咒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09: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15轮进行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对阵那不勒斯。这是一场争三集团的内部决战,蓝黑军如何打破19年魔咒,值得关注。
    
    比赛看点
    
    争三集团内战:国米和那不勒斯,一个是上赛季意甲第四,一个是三甲球队,两队本赛季的目标都是杀入联赛前三。但是两队目前状况都不太好,那不勒斯只有25分排名第7,国米21分则排名第8,两队距离三甲集团的积分差距分别是4分和8分,在冬歇期前缩小分差是两队共同的意愿。这场“难兄难弟”之战的主题就变成:谁赢球,不一定能迫近三甲球队,但谁输球,就可能彻底拉开和三甲球队的积分差距。特别是国际米兰,距离三甲差8分,一旦再输给直接对手,那么这个赛季争三的希望就实在太渺茫了。
    
    国米面临19年魔咒:回查历史,上一次国米在客场击败那不勒斯,还是1997年10月的事情,距今已经整整19年。19年内,国米10次客战那不勒斯,战绩是3平7负,输球概率达到70%,毫不夸张的说,那不勒斯的主场就是国米在意甲最为忌惮的地狱球场。蓝黑军应该如何去挑战19年魔咒?
    
    国米老板效应持续多久?在过去一周,苏宁高层、张近东、张康阳等人,与国米主帅、球员之间颇多会晤,中国老板也明确的在国米内部会议里表达了他们的野心,苏宁绝对不会吝啬于给球队投资。苏宁财团甚至放出话来:2016年夏季转会期砸下的1.1亿欧元转会净投资只是“开胃酒”,一旦到了下个赛季,国米不再受到财政公平法案的束缚,蓝黑军将有更加惊人的投资!一时间,意大利媒体开始猛造传闻,国米与梅西、迭戈-科斯塔等人都传出绯闻。显而易见,国米现在真的有钱了,在重金重奖的刺激之下,蓝黑军这批球员,能不能真正在球场上用出色的表现,去打开他们的“钱途”?
    
    赛前声音
    
    皮奥利:“张近东给了我巨大的支持,对我显示了很强的信心和决心,他认为可以将带领国米重返荣耀巅峰,并且推动意大利足球甚至世界足球的发展。”。
    
    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对阵国际米兰,球员们一定要有一种危机感。我们必须更加坚决,更加坚决!”
    
    双方伤停
    
    那不勒斯:米利克(伤)、默滕斯(停赛)
    
    国际米兰:帕拉西奥(伤)、桑顿(伤)、梅德尔(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
    
    那不勒斯(4-3-3):25-雷纳/11-马乔、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3-斯特里尼奇/20-泽林斯基、42-迪亚瓦拉、17-哈姆西克/7-卡列洪、23-加比亚迪尼、24-因西涅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13-拉诺基亚、15-安萨尔迪/6-若奥-马里奥、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77-布罗佐维奇、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vs克罗托内前瞻:榜首乱战 红黑盼做渔翁
2 【球王巡礼】足坛最强门神 1人对抗3代传奇
3 转会流言:米兰盯皇马双星 上港有意曼联猎物
4 【足坛故事】霸王到病夫 意甲巨人如何堕落
5 国米坐拥五大联赛第一枪 势头比梅西C罗更猛
6 国米欲趁火打劫挖枪手大腿 桑神重返亚平宁?
7 尤文官方确认阿尔维斯骨折 最重恐缺阵四个月
8 意甲-国米4-2新帅首胜 伊卡尔迪2球砍刀传射
9 中国老板就是国米福星 两神纪录梦回王师时代
10 再遭打击!尤文图斯宣布后防重将休战45-60天
11 里皮:今年米兰有惊喜 中国足球水平并不低
12 尤文锋线人荒有望缓解 迪巴拉本周末火线复出
13 意甲综述-罗马3-2胜佩斯卡拉 尤文落败仍领跑
14 马竞铁帅儿子献双响 父子时隔6084天再破尤文
15 意甲-尤文1-3热那亚 西蒙尼双响炮新核世界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