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4-2新帅首胜 伊卡尔迪2球砍刀传射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9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4时,意甲第14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4-2击败佛罗伦萨,新帅皮奥利入主国米后第三场正式比赛赢得首场胜利。开场19分钟国米就通过布罗佐维奇、坎德雷瓦、伊卡尔迪的进球3-0领先,但佛罗伦萨的卡利尼奇、伊利契奇破门迫近比分,伊卡尔迪补时阶段梅开二度。紫百合的冈萨罗-罗德里格斯被罚下。
    
    比赛焦点
    
    苏宁总裁张近东现场督战。国际米兰延续4231首发,在防线上使用拉诺基亚取代了穆里略,在攻击型中场位置,标王若奥-马里奥出任替补,葡萄牙人还差一张黄牌停赛,国米下轮对阵那不勒斯。巴内加首发出场。
    
    开场仅仅139秒,国际米兰率先发难,安萨尔迪传中,阿斯托利解围不远,伊卡尔迪轻触皮球,布罗佐维奇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推射,皮球打中门框下沿弹入大门!国际米兰1-0领先。统计机构计为伊卡尔迪助攻。
    
    第8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外围远射,汉达诺维奇脱手,卡利尼奇补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第9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低平传中,门将塔塔鲁萨努扑球脱手,坎德雷瓦小禁区线上捅射空门得手!国际米兰2-0领先。国米上一次开场9分钟内攻入2球,还是2009年9月(国米对阵那不勒斯,埃托奥、米利托开场连杀)。
    
    第19分钟,坎德雷瓦反击中盘带直塞,伊卡尔迪禁区右侧扣球突破冈萨罗-罗德里格斯,再左脚扣球摆脱阿斯托利后,距门8米处右脚低射破门!国际米兰3-0。国米上一次19分钟攻入3球,还是1990年1月“三驾马车时代”,当时国米开场19分钟3球领先(克林斯曼、马特乌斯包办3球)。
    
    第36分钟,佛罗伦萨巴德利中场长传,卡利尼奇凭借速度超越回防的坎德雷瓦后突入禁区左路低射破门!1-3,佛罗伦萨迫近比分。半场补时阶段,冈萨罗-罗德里格斯作为最后一个后卫放倒即将突破的伊卡尔迪,裁判直接掏出红牌将其罚下!
    
    第62分钟,博尔哈-巴雷罗直传,伊利契奇反击中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劲射,汉达诺维奇视线被米兰达阻挡扑救失误,皮球从他手边入网!2-3,佛罗伦萨再下一城。第80分钟,国米反击形成5打3,马里奥点球点处面对门将抽射打高。
    
    伤停补时第1分钟,佩里西奇连续盘带后突入禁区右路劲射,塔塔鲁萨努扑救脱手,伊卡尔迪近距离补射破门!国米4-2锁定胜局。伊卡尔迪攻入意甲第12球,此外他有4次助攻,参与16个进球意甲第一。
    
    数据统计
    
    国米在开场大比分领先、半场11打10的前提下,下半场未能掌控比赛,全场控球率和传球次数均少于对手。不过主动放弃比赛场面,大打反击的国米拿到很多的得分机会,攻入4球在情理之中。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3-拉诺基亚、25-米兰达、15-安萨尔迪/77-布罗佐维奇、7-孔多比亚(6-若奥-马里奥,第46分钟)/87-坎德雷瓦(23-埃德尔,第79分钟)、19-巴内加(5-梅洛,第69分钟)、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佛罗伦萨(4-2-3-1):12-塔塔鲁萨努/18-萨尔切多、2-冈萨罗-罗德里格斯、13-阿斯托利、31-米利奇(40-托莫维奇,第46分钟)/5-巴德利、20-博尔哈-巴雷罗/16-克里斯蒂安-特略(26-约什-佩雷斯,第75分钟)、72-伊利契奇、10-贝尔纳代斯基(25-小基耶萨,第65分钟)/9-卡利尼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中国老板就是国米福星 两神纪录梦回王师时代
2 再遭打击!尤文图斯宣布后防重将休战45-60天
3 里皮:今年米兰有惊喜 中国足球水平并不低
4 尤文锋线人荒有望缓解 迪巴拉本周末火线复出
5 意甲综述-罗马3-2胜佩斯卡拉 尤文落败仍领跑
6 马竞铁帅儿子献双响 父子时隔6084天再破尤文
7 意甲-尤文1-3热那亚 西蒙尼双响炮新核世界波
8 意甲客场龙威风不再 尤文惨败后迎来魔鬼赛程
9 惨!尤文3年首次意甲丢3球 钢铁防线惨变筛子
10 冠军主帅尤文造!制霸4大联赛孔蒂齐祖领衔
11 萨队到访苏宁体育旗舰店 萌娃获两大名宿香吻
12 意甲-米兰4-1胜 新杀手双响苏索传射连场建功
13 老贝暗示中资收购恐推迟两月 米兰又不卖了?
14 米兰新王助攻冠意甲 2年价翻30倍悔死利物浦
15 国米欧战出局苏宁震怒 砸1.5亿欧揽3星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