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流言:米兰盯皇马双星 上港有意曼联猎物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9日讯 目前即将进入12月份,这意味着欧洲冬季转会窗口的开启还剩一个月的时间,目前欧洲诸强都已经在着眼于1月份的小修小补,接下来,腾讯体育带来12月29日的最新转会动态。
    
    米兰欲打包皇马(数据) 两将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消息,在冬窗开启后,米兰计划在转会市场上开启豪购,目前红黑军团的高层甚至已经制定了一份引援名单,其中包括伊斯科和科瓦契奇的名字。两名皇马中场都在最近发挥不错,赢得了齐达内的好感,但是他们都不是常规主力,待克罗斯和卡塞米罗伤愈,他们很可能淡出主力阵容,这其实给米兰的求购打下了基础。米兰内部认为则认为,虽然追求这两人有难度,但是此前皇马和米兰的关系不错,这是可以利用的。
    
    穆里尼奥觊觎米克尔
    
    
    
    米克尔在过去的两个英超赛季出场43次,是切尔西(数据)的重要轮换球员,但是新赛季开始以来,在孔蒂的麾下,米克尔却没有得到1分钟的出场时间,这引起了穆里尼奥的兴趣。据英国媒体分析,穆里尼奥希望引进一名后腰球员来解放博格巴,而人选则是旧将米克尔。其实在2006年,曼联曾经官方宣布签下过米克尔,但是转会违规,当时米克尔最终选择投奔了蓝军,不过切尔西也支付给曼联1200万英镑的赔偿金。时过境迁,如今的米克尔又一次看到了加盟曼联的机会,同时上海上港也在关注他的发挥。
    
    马竞盯上米兰新大腿
    
    
    
    西班牙边锋苏索在本赛季发挥出色,代表米兰打入5球助攻6次,是球队的新大腿。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西甲的马德里竞技对于苏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意在1月份引进这名边路球员,而来自德甲的多特蒙德也在关注苏索的发挥。
    
    本田受到中超球队关注
    
    
    
    意大利《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称,本田圭佑和米兰主帅蒙特拉的关系不佳,而新赛季里,这名日本国脚一共才登场81分钟,成为球队边缘人。据悉,本田圭佑有意在冬窗离队,而他受到了多支中超球队的关注。
    
    上港豪砸科斯塔
    
    
    来自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称,中超球队上海上港盯上了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为此,上港愿意开出为期三年、年薪2500万欧元的超级合同。虽然消息非常劲爆,但是科斯塔在本赛季打入10球助攻4次,切尔西不会放走DC大帝,况且上港在中锋位置有浩克,应该不会再收购一名世界级前锋。
    
    切尔西关注紫百合双星
    
    
    
    贝尔纳代斯基
    
    虽然切尔西刚刚在英超豪取7连胜,但是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称,蓝军计划购入佛罗伦萨双星托莫维奇和贝尔纳代斯基,两人分别司职后卫和前锋,是紫百合的顶梁柱。
    
    国米有意桑切斯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国际米兰有意在冬窗引进阿森纳前锋桑切斯,这主要是因为智利国脚的续约出现了僵局,国际米兰希望趁虚而入。此前这名智利国脚曾经在乌迪内斯踢球,对于意甲并不陌生。不过中超球队也在争夺桑切斯,且愿意为其开出30万英镑的周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足坛故事】霸王到病夫 意甲巨人如何堕落
2 国米坐拥五大联赛第一枪 势头比梅西C罗更猛
3 国米欲趁火打劫挖枪手大腿 桑神重返亚平宁?
4 尤文官方确认阿尔维斯骨折 最重恐缺阵四个月
5 意甲-国米4-2新帅首胜 伊卡尔迪2球砍刀传射
6 中国老板就是国米福星 两神纪录梦回王师时代
7 再遭打击!尤文图斯宣布后防重将休战45-60天
8 里皮:今年米兰有惊喜 中国足球水平并不低
9 尤文锋线人荒有望缓解 迪巴拉本周末火线复出
10 意甲综述-罗马3-2胜佩斯卡拉 尤文落败仍领跑
11 马竞铁帅儿子献双响 父子时隔6084天再破尤文
12 意甲-尤文1-3热那亚 西蒙尼双响炮新核世界波
13 意甲客场龙威风不再 尤文惨败后迎来魔鬼赛程
14 惨!尤文3年首次意甲丢3球 钢铁防线惨变筛子
15 冠军主帅尤文造!制霸4大联赛孔蒂齐祖领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