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铁帅儿子献双响 父子时隔6084天再破尤文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7日讯 2000年4月1日,迭戈-西蒙尼的进球帮助拉齐奥以1比0战胜尤文(官网 数据) ,而在6084天之后,马竞主帅的儿子乔瓦尼-西蒙尼在对尤文时仅仅用了13分钟就梅开二度。时隔6084天,两次对阵尤文,这对父子隔空完成了传承。
    
    客场负于拉齐奥一战,热那亚损兵折将,头号前锋帕沃莱迪因伤缺席,奥尔万、维罗索也因禁赛无缘对阵尤文。谁来顶替帕沃莱迪?尤里奇钦点了西蒙尼,“他的表现很出色,而且在持续提高,他有着顽强的性格,是一个硬汉,他会踢一场出色的比赛。”
    
    先后效力河床、班菲尔德之后,乔瓦尼-西蒙尼2016年8月18日加盟热那亚,连续4次替补出场之后,西蒙尼首次为热那亚首发,就在对佩斯卡拉时打入处子球,客场对阵博洛尼亚时,西蒙尼打入了决胜球。然而,西蒙尼此后6战无法破门,也失去了主力位置,近4战都是替补出场。
    
    重新回到主力阵容,面对着超强对手尤文图斯,西蒙尼却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开场仅仅3分钟,尤文防线出现漏洞,在里戈尼、奥坎波斯的连续两脚射门被布冯封出之后,西蒙尼的补射终于攻破了布冯的球门。乔瓦尼-西蒙尼得以像父亲一样攻破了布冯的球门,也打破了6场球荒。
    
    如果说第一个进球还有运气成分的话,那么他的第二球就完全展示了一名出色前锋的能力。接到拉佐维奇的右路横传之后,西蒙尼小禁区中路俯身头球冲顶,面对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布冯根本来不及反应。上一位在对尤文时打入两球的热那亚球员还是2010年2月的马尔科-罗西。随阿根廷U20青年队征战南美U20锦标赛时,西蒙尼9战曾4次梅开二度,还因此拿到了金靴,但在俱乐部,这还是西蒙尼首次完成双响炮。
    
    此前10次在意甲出场,西蒙尼不过仅仅打入2球,而此役仅仅13分钟,西蒙尼就打入了2球。继伊卡尔迪之后,乔瓦尼-西蒙尼又成为另一个尤文克星。对年轻的乔瓦尼-西蒙尼来说,两次攻破布冯的球门会成为其职业生涯的重要转折点和巨大的推动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尤文1-3热那亚 西蒙尼双响炮新核世界波
2 意甲客场龙威风不再 尤文惨败后迎来魔鬼赛程
3 惨!尤文3年首次意甲丢3球 钢铁防线惨变筛子
4 冠军主帅尤文造!制霸4大联赛孔蒂齐祖领衔
5 萨队到访苏宁体育旗舰店 萌娃获两大名宿香吻
6 意甲-米兰4-1胜 新杀手双响苏索传射连场建功
7 老贝暗示中资收购恐推迟两月 米兰又不卖了?
8 米兰新王助攻冠意甲 2年价翻30倍悔死利物浦
9 国米欧战出局苏宁震怒 砸1.5亿欧揽3星加盟
10 尤文VS热那亚前瞻:铁卫复出 新星或首次首发
11 国米vs佛罗伦萨前瞻:新帅盼首胜 张近东督战
12 曝国米欧联出局中国老板暴怒 冬窗1.5亿砸3人
13 托蒂不服老!狼王:我感觉依然爽 为何要退役
14 曝国米四星成苏宁引援目标 前恒大意中人在列
15 洛卡特利力压尤文小妖 当选2016年度最佳新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