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缺四大王牌变二流 被英超第10替补吊打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日讯 随着阿森纳在联赛杯完败给南安普敦后出局,温格看起来心情还是不错,他微笑着与对手主帅、自己昔日爱徒普埃尔握手。在推特上,枪手拥趸也表示,联赛杯的出局有助于阿森纳在联赛、欧冠上去追求好成绩。但是英国媒体却一针见血的指出,恰恰是这样的出局,暴露了阿森纳冲击冠军的最大不足:巨星依赖症。
    
    
    很多没看比赛的人,会想当然的将阿森纳的出局,归咎于温格派上了大量的替补。但公平的说,南安普敦也有欧战任务,圣徒本战派上的也是大半的替补。事实上,这一战可以说是阿森纳的替补,败给南安普敦替补的比赛。《每日邮报》就指出:“阿森纳派上主力替补混编队,南安普敦也是。所以轮换,不该成为阿森纳出局的借口。”
    
    BBC则点评指出:“缺少了巨星压阵的阿森纳,变成了一支完全没有质量的球队。”具体而言,没有了切赫,阿森纳缺少了在局面被动时苦苦支撑、拯救球队的奇迹制造者;缺少了厄齐尔,阿森纳想要的流畅组织根本踢不出来;缺少了桑切斯,一旦对手退防到位,阿森纳没有攻坚的办法;缺少了大吉鲁,阿森纳早早落后,却根本无法通过调整去改变局面。
    
    少了上述四大王牌,阿森纳即便是派上了吉布斯、科奎林、拉姆塞、伊沃比等一线队干将,即便是付出了埃尔内尼因伤被换下的代价,仍然被南安普敦的大半替补吊打。虽然阿森纳杯赛出局客观上有利于球队拿出更多精力去打联赛欧冠,但英国媒体还是看衰阿森纳双线的争冠前景。因为枪手最大的死穴暴露无余:阿森纳太过依赖这几位王牌球员的个人能力了。在漫长的赛季里,这几位一旦有状况,阿森纳势必大受影响。可是这几个人真能保证赛季全勤吗?就温格的训练方法,阿森纳多年不变的伤病惯例,很难。总之,阿森纳比起曼城(数据) 等队而言,阵容过于单薄,替补主力实力差距太大,这不但是他们联赛杯出局的祸根,也是影响枪手多年无法夺冠的关键问题。
    
    无论如何,阿森纳杯赛出局已成事实。尽管这暴露了枪手最大的短板,但从赛后枪迷们在推特脸书上的态度来看,这总算也是枪手的一件幸事。理由很简单:阿森纳单薄的阵容无法支撑三线作战,遑论是四线作战了。能少一项杯赛任务,总比不少的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温格赛后说辞惹争议 明知球员生病为何还上?
2 英足总宣布穆里尼奥禁赛一场 罚款1万6千英镑
3 曝穆帅发话抓紧续约马塔 弃将重生已不可或缺
4 蓝军魔翼当选PFA11月最佳 鸡肋变身绝对主力
5 英联杯-阿森纳0-2出局20场首败 蓝军旧将制胜
6 255天!终于上了 小猪盼来赛季首秀穆帅人情味
7 进攻美如画!这样的曼联让人醉 1亿先生该让位?
8 德甲MVP爆发两献助攻 穆帅该让他坐稳首发?
9 慎入!鲁尼破相面部挂彩 曼联真队魂拼到流血
10 英联杯-利物浦2-0淘汰利兹联 奥里吉连场破门
11 死敌称曼联还在争冠行列 切尔西无欧冠占便宜
12 蓝军主力:曼城没那么关键 战弱队才决定冠军
13 阿森纳VS南安前瞻:保不败金身 阵容或将轮换
14 曼联VS西汉姆前瞻:二番战决胜 红魔冲击四强
15 ESPN:穆帅已成昨日黄花 受虐臆想症害惨曼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