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天!终于上了 小猪盼来赛季首秀穆帅人情味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日讯 联赛杯八强战,曼联主场迎战西汉姆联。第86分钟,老特拉福德球场响起了如潮的掌声,这既是为了欢送此战梅开二度的马夏尔,也是在欢迎施魏因斯泰格的登场——经历了255天的苦等后,小猪终于迎来穆里尼奥执教下的首场比赛。
    
    也许曼联球迷都已忘记小猪上一次身穿红魔战袍参赛是何时了:今年3月20日的曼彻斯特德比,曼联凭借拉什福德的进球客场1-0小胜,而德国传奇第69分钟替补马塔登场。然而在之后的国际比赛日期间,施魏因斯泰格膝盖受伤,赛季提前报销,虽然欧洲杯前及时复出,但在德国队中也是替补的角色。
    
    回到曼联,小猪已作别恩师范加尔,迎来新帅穆里尼奥。岂料他的地位也因此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穆帅将猪总下放到预备队,明确告知其在曼联没有未来,随时可以离开,此举也引发巨大争议,遭到媒体和许多名宿的批评。
    
    然而猪总并未离队,而是选择坚守,并坚信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重新打动狂人。而11月初,穆里尼奥终于把他重新召到一线队参加训练,“他和体能师一起训练得很刻苦,有很好的职业态度,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人性化的决定,一个职业的决定。”
    
    归队训练三周后,上轮曼联与西汉姆联的联赛,施魏因斯泰格首次进入曼联的大名单,不过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此番联赛杯再战铁锤帮,由于博格巴和费莱尼停赛,他出场机会大增,而梦剧场的红魔球迷也在期待这一刻的到来。果然,在已经锁定胜局的情况下,德国人第86分钟替补马夏尔登场,完成本赛季首秀,距离上一次出战,已经过去255天!
    
    第90分钟,小猪的第一次拿球就博得梦剧场球迷的掌声。随即,他又接伊布的传球,禁区外突施冷箭,可惜皮球偏出远门柱。曼联的第4个进球也与猪总有关,他右脚凌空传球给埃雷拉,才有了后者的突破和助攻。7次触球,6脚传球,数据不显眼,但至少是重返球场了,所以赛后他与菲尔-琼斯边聊天边走下球场,心情看起来相当好。
    
    不过这是否意味着小猪将成为穆帅常规阵容中的一员呢?未必。博格巴、埃雷拉、卡里克、费莱尼在前,曼联的中场竞争非常激烈。施魏因斯泰格也不是亚亚-图雷,没图雷在曼城(数据) 队中的那种功勋地位。所以虽然重新踢上比赛,但小猪依然有可能在冬窗开启后离开,近日英媒就透露,美国大联盟芝加哥火焰已向他开出合同,接下来就看猪总作何选择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进攻美如画!这样的曼联让人醉 1亿先生该让位?
2 德甲MVP爆发两献助攻 穆帅该让他坐稳首发?
3 慎入!鲁尼破相面部挂彩 曼联真队魂拼到流血
4 英联杯-利物浦2-0淘汰利兹联 奥里吉连场破门
5 死敌称曼联还在争冠行列 切尔西无欧冠占便宜
6 蓝军主力:曼城没那么关键 战弱队才决定冠军
7 阿森纳VS南安前瞻:保不败金身 阵容或将轮换
8 曼联VS西汉姆前瞻:二番战决胜 红魔冲击四强
9 ESPN:穆帅已成昨日黄花 受虐臆想症害惨曼联
10 温格获天大利好!天才飞翼4周后将回归战曼城
11 飞人退役后转战足坛? 博尔特:期待穆帅电话
12 克洛普确认库鸟伤缺5周以上 1月中旬才能复出
13 曝曼联挖曼城两顶级球探 德比战从青训营打响
14 残阵红军又现大腿!小将连场进球成关键先生
15 曼联把握机会能力有多差?数据:英超倒数第1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