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利物浦2-0淘汰利兹联 奥里吉连场破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3点45,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利物浦(数据) 主场2-0淘汰英冠球队利兹联,奥里吉连场破门,17岁妖星处子球破纪录。
    
    同上周末联赛相比,利物浦首发轮换8人,埃贾里亚、奥里吉、斯图尔特、阿诺德、卢卡斯、克拉万、莫雷诺和米尼奥莱出战。赛前为沙佩科恩斯空难遇难者默哀,两队球员臂缠黑纱。
    
    第12分钟,埃贾里亚送出手术刀直塞,维纳尔杜姆禁区内第一时间顺势扫射,西尔维斯特里做出精彩扑救。第16分钟,维纳尔杜姆传球,克拉万外围突施冷箭,但偏的比较离谱。
    
    第33分钟,菲利普斯冒失回传,巴特利和出击的门将西尔维斯特里都有些让球,埃姆雷-詹抢先伸脚捅射,皮球差点滚进空门。
    
    第53分钟,斯图尔特后场犯错,菲利普斯抢断分球,鲁菲右脚弧线球攻门打中立柱弹出!利物浦逃过一劫!
    
    第65分钟,泰勒开出角球,巴特利漂亮的甩头攻门,但稍稍偏出底线。随后利物浦后场传球失误,维埃拉直塞,鲁菲禁区内面对米尼奥莱大力低射被扑住。
    
    第72分钟,马内妙塞空档,维纳尔杜姆高速杀入禁区第一时间右脚推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76分钟,阿诺德右路直接45度角传中,奥里吉抢前点伸脚垫射破门,1-0!奥里吉连场破门!
    
    第81分钟,奥里吉禁区内横传,维纳尔杜姆点球点附近无私分球,伍德本小禁区附近爆射破门,2-0!这是17岁的伍德本在利物浦一线队的处子球,伍德本以17岁零45天成为利物浦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球员。
    
    由于轮换8人,加上有多名年轻球员出战,利物浦今天在攻防两端都出现了一些低级失误,不过好在下半时奥里吉的进球为红军吃下一颗定心丸,小将阿诺德和替补出场的伍德本表现出色。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3次4次射正,与利兹联一样。控球率利物浦达到71.6%,角球则是3比5。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66-阿诺德、21-卢卡斯、17-克拉万、18-莫雷诺
    
    中场:35-斯图尔特(58-伍德本67')、5-维纳尔杜姆、23-埃姆雷-詹
    
    前锋:53-埃贾里亚(7-米尔纳82')、27-奥里吉(16-格鲁伊奇91')、19-马内
    
    利兹联(442):
    
    门将:12-西尔维斯特里
    
    后卫:28-贝拉尔迪、5-巴特利、6-库珀(2-埃林46')、21-泰勒
    
    中场:24-萨科、14-奥凯恩(23-菲利普斯28')、25-维埃拉、7-鲁菲
    
    前锋:11-杜卡拉、15-达拉斯(9-伍德62')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死敌称曼联还在争冠行列 切尔西无欧冠占便宜
2 蓝军主力:曼城没那么关键 战弱队才决定冠军
3 阿森纳VS南安前瞻:保不败金身 阵容或将轮换
4 曼联VS西汉姆前瞻:二番战决胜 红魔冲击四强
5 ESPN:穆帅已成昨日黄花 受虐臆想症害惨曼联
6 温格获天大利好!天才飞翼4周后将回归战曼城
7 飞人退役后转战足坛? 博尔特:期待穆帅电话
8 克洛普确认库鸟伤缺5周以上 1月中旬才能复出
9 曝曼联挖曼城两顶级球探 德比战从青训营打响
10 残阵红军又现大腿!小将连场进球成关键先生
11 曼联把握机会能力有多差?数据:英超倒数第1
12 桑托斯主帅:我想得到小猪 巴甲联赛需要顶星
13 转会动态:孔蒂抢曼联猎物 皇马盯4500万兽腰
14 苏宁欲5000万夺英超第1射手 国米靠他追西蒙尼
15 阿森纳又一玻璃人!12个月首次先发15分钟受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