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阿森纳0-2出局20场首败 蓝军旧将制胜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0比2负于南安普敦无缘四强,这也是他们最近20场比赛的首败。第13分钟,克拉西打破僵局;第38分钟,伯特兰德锁定胜局。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阿森纳本场对阵容进行轮换,卢卡斯-佩雷斯出任单箭头,阿德莱德和伊沃比两翼齐飞,科奎林、埃尔内尼和拉姆塞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保利斯塔和霍尔丁搭档中卫,吉布斯和詹金森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马丁内斯。
    
    开场第13分钟,伯特兰德左路接应后场长传插上传中,布法尔禁区中路的攻门被封堵,克拉西跟进抽射命中右上角,南安普敦1比0领先阿森纳。
    
    第18分钟,伊沃比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三分钟后,卢卡斯-佩雷斯做球,阿德莱德的远射再度被后卫挡下。第28分钟,伊沃比突破分球,拉姆塞的远射被封堵。
    
    第38分钟,南安普敦前场抢断制造机会,史蒂芬-戴维斯分球到了左路,布法尔插上传中,伯特兰德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南安普敦2比0领先阿森纳。
    
    第47分钟,拉姆塞送出直传,卢卡斯-佩雷斯禁区左翼的转身低射被门将扑住。两分钟后,詹金森右路传中,拉姆塞的攻门被门将挡住。第50分钟,马尔蒂纳右路传中,肖恩-朗头球攻门顶高。一分钟后,伯特兰德分球,肖恩-朗的远射被马丁内斯神勇扑出。
    
    第54分钟,扎卡的攻门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布法尔的射门被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1分钟,扎卡中路横传,科奎林的远射被门将倒地扑住。第68分钟,伊沃比传球,科奎林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73分钟,扎卡传球,拉姆塞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7分钟,麦奎因传中,史蒂芬-戴维斯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扎卡传球,张伯伦的攻门打高。第83分钟,吉布斯左路出阿尼去,伊沃比远射被门将挡下。最终,阿森纳0比2负于南安普敦遭遇近20场各项赛事的首败,无缘联赛杯四强。
    
    全场比赛,阿森纳17次攻门5次射正颗粒无收,南安普敦13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两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3%,但却被控球率37%的南安普敦淘汰出局。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26号马丁内斯
    
    后卫:25号詹金森(64分钟,55号尼尔斯)、5号保利斯塔、16号霍尔丁、3号吉布斯
    
    后腰:34号科奎林、35号埃尔内尼(43分钟,29号扎卡)
    
    中场:31号阿德莱德(62分钟,15号张伯伦)、8号拉姆塞、17号伊沃比
    
    前锋:9号卢卡斯-佩雷斯
    
    南安普敦(4-5-1):
    
    门将:1号弗雷泽-福斯特
    后卫:15号马尔蒂纳、3号吉田麻也、17号范迪克、21号伯特兰德
    
    中场:38号麦奎因、4号克拉西、18号里德(65分钟,23号霍伊别尔)、8号史蒂芬-戴维斯、19号布法尔(66分钟,39号辛斯)
    
    前锋:7号肖恩-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255天!终于上了 小猪盼来赛季首秀穆帅人情味
2 进攻美如画!这样的曼联让人醉 1亿先生该让位?
3 德甲MVP爆发两献助攻 穆帅该让他坐稳首发?
4 慎入!鲁尼破相面部挂彩 曼联真队魂拼到流血
5 英联杯-利物浦2-0淘汰利兹联 奥里吉连场破门
6 死敌称曼联还在争冠行列 切尔西无欧冠占便宜
7 蓝军主力:曼城没那么关键 战弱队才决定冠军
8 阿森纳VS南安前瞻:保不败金身 阵容或将轮换
9 曼联VS西汉姆前瞻:二番战决胜 红魔冲击四强
10 ESPN:穆帅已成昨日黄花 受虐臆想症害惨曼联
11 温格获天大利好!天才飞翼4周后将回归战曼城
12 飞人退役后转战足坛? 博尔特:期待穆帅电话
13 克洛普确认库鸟伤缺5周以上 1月中旬才能复出
14 曝曼联挖曼城两顶级球探 德比战从青训营打响
15 残阵红军又现大腿!小将连场进球成关键先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