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动态:孔蒂抢曼联猎物 皇马盯4500万兽腰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8日讯 目前距离2017年冬季转会窗口越来越近,欧洲五大联赛的豪门们早已经开始了转会市场的布局,今天就有多条转会传闻流出,其中包括切尔西(数据)盯上J罗、皇马(数据) 希望引进葡萄牙国脚威廉-卡瓦略等。
    
    切尔西计划收购J罗
    
    
    
    
    切尔西加入J罗争夺战
    
    英国的《星期日快报》指出,切尔西主帅孔蒂又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杠上了”,两大名帅都希望引进皇马失意人J罗。从切尔西目前的阵容配置来看,威廉、奥斯卡和法布雷加斯三人都坐上了替补席,他们中的一些人也同一些豪门传出了绯闻,威廉受到曼联关注,奥斯卡受到江苏苏宁的觊觎,而小法则同意甲三强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传出了绯闻,因此,孔蒂也希望在转会窗有所作为。除了J罗之外,切尔西主帅还希望引进国际米兰的后腰球员孔多比亚,他希望给坎特、马蒂奇寻找一位替补。
    
    皇马盯上葡超兽腰
    
    
    
    
    威廉卡瓦略
    
    目前在后腰位置上,皇马的配置有些单薄,为卡塞米罗找到一位合格的替补非常有必要。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皇马希望在1月份的冬窗签下里斯本竞技中场威廉-卡瓦略,这名球员是葡萄牙国脚,此前也受到曼联和阿森纳的关注。按照西班牙媒体的分析,齐达内已经在欧冠两回合对阵里斯本竞技的比赛里考察过卡瓦略的发挥,而这名兽腰的合同违约金达到4500万欧元。
    
    巴黎4000万收购拉拉纳
    
    
    
    
    拉拉纳
    
    英国的《太阳报》则披露,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意外盯上了利物浦(数据) 中场大将拉拉纳,为了让利物浦放人,巴黎开出了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另外在个人待遇上,巴黎为其准备了20万英镑的周薪,而拉拉纳目前的周薪是7万英镑,可见为了引进利物浦的大将,巴黎采取了金元攻势。目前克洛普的球队在英超势头不错,对于巴黎的挖角,渣叔应该猝不及防。
    
    曼联冬窗购马竞中卫
    
    
    
    
    吉梅内斯
    
    在最近的一轮英超,穆里尼奥的曼联再度无法取胜,面对西汉姆联,他们在防空上吃了亏。来自ESPN的消息称,为了改善球队的防守,曼联希望在1月份引进马竞后防大将吉梅内斯,这名球员是乌拉圭国脚,防守能力非常强劲。
    
    曼城(数据) 盯上圣徒中卫
    
    
    
    
    范迪克
    
    英国《每日星报》的消息称,在孔帕尼成为玻璃人的现实下,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希望在冬窗得到一名高水平中卫,他瞄准的是南安普顿中卫范迪克,而这名荷兰人也是穆里尼奥关注的对象,两位名帅将有一番争夺。
    
    阿拉巴更青睐加盟阿森纳
    
    
    
    
    阿拉巴
    
    虽然穆里尼奥非常欣赏拜仁后卫阿拉巴,但是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如果离开拜仁的话,阿拉巴更青睐加盟阿森纳,而不是曼联。另据《每日星报》消息,曼联对于安德莱赫特中场蒂莱曼斯感兴趣,这名球员是比利时国脚,司职中场,有着“小阿扎尔”的美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把握机会能力有多差?数据:英超倒数第1
2 桑托斯主帅:我想得到小猪 巴甲联赛需要顶星
3 苏宁欲5000万夺英超第1射手 国米靠他追西蒙尼
4 阿森纳又一玻璃人!12个月首次先发15分钟受伤
5 续约搁浅!曼联10年功勋中场冬窗离队成定局?
6 英足总宣布指控穆里尼奥 媒曝狂人或被禁赛2场
7 曝利物浦核心重伤休战5-6周 2016年提前报销
8 博格巴:赢场面输结果太诡异 或许被诅咒了
9 阿扎尔无视阿森纳曼联:争冠对手是红军曼城
10 利物浦VS利兹联前瞻:PK青年近卫军 盼晋级
11 英超-曼联1-1平仍居第6 伊布连场破门难换胜利
12 赢场面无结果!穆帅范厨背道而驰 1人或解难题
13 英超-阿森纳3-1距榜首3分 桑神2球小老虎建功
14 13轮20分队史最烂 穆帅囧境范加尔莫耶斯笑了
15 梦剧场4连平!36年首次 前四都赢曼联再掉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