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无视阿森纳曼联:争冠对手是红军曼城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8日讯 在一波七连胜后,切尔西(数据)成为了榜首球队,而在本周末,蓝军会迎来和曼城(数据) 的焦点大战,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谈到本赛季的争冠格局时,阿扎尔表态,他们的对手是利物浦(数据) 和曼城。
    
    
    
    阿扎尔表示切尔西争冠的最大对手是曼城和利物浦
    
    目前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切尔西领先利物浦和曼城1分,因此一场比赛的输赢就可能让积分榜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刚刚踢完热刺,但是阿扎尔已经开始关注对阵曼城的比赛,这位边锋说道,“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曼城是一支极为出色的球队,希望可以保持目前的状态,我们期待可以赢得每一场比赛,球队上下也都有很足的信心。在两个月前,我们被阿森纳击败,当时我们并没有做好准备,但是目前,我们明白自己应该去做什么,我们肯定会力争赢下那场比赛。”
    
    本赛季,阿扎尔状态复苏,在英超打入7球助攻1次,切尔西也成为榜首球队,他指出蓝军的两大对手是曼城和利物浦,“在这赛季里,曼城和利物浦的状态都非常不错,如果我们寄望在赛季末夺冠,那么就需要确保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在他们之上。”
    
    切尔西对阵曼城的话,阿扎尔就会和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德布劳内兵戎相见,在说起这位队友时,阿扎尔评价道:“在比利时的时候,我就对他很了解,他是一名顶级球员,有的时候,优秀的球员可能机会有限,也或者主教练的战术不适合个人特点,这会让他的才华埋没,但是现在他已经找到自信。”
    
    “对于比利时国家队来说,有两名球员争夺英超冠军是有好处的,不过我希望,在回到国家队的时候,我们不会因此打架,而其实我们是好朋友。”
    
    老将特里也接受了采访,他表达了对于英超冠军的渴望,“你会想念获得冠军的那一刻,成为最好的球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同此相提并论。当你看到其它的球队夺冠时,无论是曼联、曼城、利物浦、阿森纳,无论什么时候夺冠,我根本不想看到这一幕,这太过于让人心痛。这也是我为什么坚持不退役,我依然对冠军有着渴望,我也希望为切尔西获得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博格巴:赢场面输结果太诡异 或许被诅咒了
2 利物浦VS利兹联前瞻:PK青年近卫军 盼晋级
3 英超-曼联1-1平仍居第6 伊布连场破门难换胜利
4 赢场面无结果!穆帅范厨背道而驰 1人或解难题
5 英超-阿森纳3-1距榜首3分 桑神2球小老虎建功
6 13轮20分队史最烂 穆帅囧境范加尔莫耶斯笑了
7 梦剧场4连平!36年首次 前四都赢曼联再掉队
8 穆帅又惹事!张臂吼裁判被罚上看台 怒踹水瓶
9 诞子+进球!枪手沉睡4年之狮爆发 温格等的好苦
10 阿森纳近19战保持不败 温格点出大腿最神之处
11 小魔兽顶级联赛100球!比肩同期梅西 碾压C罗
12 连送点球!阿森纳更该庆幸 防守最大软肋曝光
13 对手队友齐送礼!桑神梅开二度 造11球仅逊1人
14 英超综述-南安普敦1-0埃弗顿 斯托克擒大黄蜂
15 曼联欲签西汉姆帝星 3500万抢法国中场指挥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