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搁浅!曼联10年功勋中场冬窗离队成定局?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8日讯 穆里尼奥最近的日子可不好过,上周末主场1-1战平西汉姆后已经让红魔与榜首的切尔西(数据)拉开11分的差距,暂列第六。而在这场比赛赛前,之前被穆里尼奥“摒弃”的施魏因施泰格出乎意料的回归大名单,老将卡里克却因为肌肉伤势被排在了大名单之外。而赛季以来也一直有消息称曼联想要与卡里克完成续约,但英媒《太阳报》称,由于红魔迟迟未与卡里克展开谈判,红魔功勋中场很有可能在即将到来的冬窗离队。
    
    《太阳报》称,卡里克目前的合同将在明天夏天正式到期,但在明年1月份,卡里克完全可以与另一家俱乐部先签署前期合同,以确保下家。穆里尼奥可不希望卡里克的伤势继续恶化下去,当地时间本周三西汉姆还将继续做客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联赛杯),穆帅也希望卡里克能即时恢复,上场比赛。
    
    其实,当今年夏天范加尔正式下课后,穆里尼奥并没有就卡里克的去留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当时卡里克的合同就已经到期,随后红魔中场才与俱乐部续约一年。《太阳报》称,曼联目前并没有为卡里克提供续约合同,也没有就续约与卡里克展开谈判。
    
    卡里克于2006年夏天以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热刺转会来到曼联,截止1-1战平西汉姆赛后,卡里克已经代表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了428次,攻入24粒进球,共帮助曼联获得5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两次联赛杯冠军、一次欧冠冠军以及一次世俱杯冠军。但随着年龄的增加,卡里克在曼联的出场时间也越来越少,2014-15赛季,卡里克在38轮英超中仅出场18次,是自2006-07赛季以来卡里克联赛出场次数最少的一个赛季(本赛季除外)。而本赛季已完场13轮,卡里克也仅仅出场过3次。如果这样发展下去,35岁的卡里克冬窗离队的可能性真的很大。
    
    本赛季穆里尼奥直到第6轮主场与莱斯特的比赛中才给了卡里克第一次出场机会。当然,这也与博格巴的到来有关。穆里尼奥也公开称:“卡里克已经35岁了,时间的飞逝让我们感到悲伤。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也一直很喜欢他。很可惜我没有在他25岁的时候执教他。”
    
    但值得注意的是,同样是35岁的伊布,如今却成了穆里尼奥曼联阵中不可或缺的主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足总宣布指控穆里尼奥 媒曝狂人或被禁赛2场
2 曝利物浦核心重伤休战5-6周 2016年提前报销
3 博格巴:赢场面输结果太诡异 或许被诅咒了
4 阿扎尔无视阿森纳曼联:争冠对手是红军曼城
5 利物浦VS利兹联前瞻:PK青年近卫军 盼晋级
6 英超-曼联1-1平仍居第6 伊布连场破门难换胜利
7 赢场面无结果!穆帅范厨背道而驰 1人或解难题
8 英超-阿森纳3-1距榜首3分 桑神2球小老虎建功
9 13轮20分队史最烂 穆帅囧境范加尔莫耶斯笑了
10 梦剧场4连平!36年首次 前四都赢曼联再掉队
11 穆帅又惹事!张臂吼裁判被罚上看台 怒踹水瓶
12 诞子+进球!枪手沉睡4年之狮爆发 温格等的好苦
13 阿森纳近19战保持不败 温格点出大腿最神之处
14 小魔兽顶级联赛100球!比肩同期梅西 碾压C罗
15 连送点球!阿森纳更该庆幸 防守最大软肋曝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