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1-1落后皇马6分 梅西追平门柱救险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8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13轮中,巴萨客场1-1艰难战平皇家社会,联赛两连平,落后领头羊皇马(数据) 6分,下轮巴萨将主场出战皇马。马斯切拉诺(数据)失误,主队箭头威廉-若泽首开纪录,内马尔助攻梅西扳平比分,贝拉连续两次射中门柱,胡安米进球被争议吹罚无效。
    
    巴萨近4次联赛客战皇家社会全败,联赛客战皇社连续6场不胜,上次取胜还是2007年的2-0,时隔3439天。恩里克启用全部主力,MSN领衔首发,此役阵容与周中对垒凯尔特人一战完全相同,比达尔因家事请假,乌姆蒂蒂、马蒂厄与图兰因伤病缺阵。
    
    开场2分钟,苏鲁图萨门前头球冲顶被特尔施特根没收。第15分钟,威廉-若泽左翼传中,哈维(数据) -普列托头球冲顶,特尔施特根将球摁住。3分钟后,奥亚萨瓦尔下底传中,哈维-普列托顶出反弹球偏出立柱外。第20分钟,贝拉禁区内低射远角稍稍偏出。
    
    特尔施特根干扰主队罚角球,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伊尼戈-马丁内斯前场右路冷射,没越过门将十指关。阿尔瓦与贝拉相撞痛苦倒地,但简单治疗后继续比赛。第36分钟,皮克解围角球不远,奥亚萨瓦尔禁区外弹射偏出。
    
    皮克底线处破坏奥亚萨瓦尔突击时也受伤,但同样回到场内继续坚持。第42分钟,苏亚雷斯前场断球后转身兜射偏出,完成巴萨此役头一脚射门。第50分钟,内马尔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起脚兜射打近角,门将鲁利飞身将球扑出。
    
    第54分钟,贝拉禁区内背后逼抢马斯切拉诺,巴萨中卫捅球失误,贝拉断球后小禁区前扫射,被出击的特尔施特根扑出,主队头号射手威廉-若泽头球补射,皮克门线前解围没能成功,1-0。巴西前锋西甲生涯两次出战巴萨均破门,本赛季联赛主场打入6球,超越5球的马竞飞翼卡拉斯科,是西甲主场进球最多的球员。
    
    第59分钟,内马尔左翼突破两人后禁区左肋倒三角回敲,梅西点球点旁低射打入球门右下角,1-1。梅西各项赛事近7次射门打入5球,联赛中第10次攻破皇社球门,巴斯克球队成为其西甲生涯第19个进球达10球以上的对手。梅西西甲生涯第200场破门,历史第一人。
    
    巴萨联赛客战皇家社会连续293分钟不进球的纪录,就此作古。第74分钟,梅西中路突破受阻,内马尔大禁区线附近起脚兜射打高。第76分钟,贝拉禁区外兜射击中横梁,胡安米门前补射中的,但被判越位在先,判罚很有争议,慢镜头显示胡安米并未越位。
    
    第81分钟,梅西中路突破后斜传,丹尼斯-苏亚雷斯趟过门将后推射被伊利亚拉门迪解围,内马尔右路角球传中,马斯切拉诺甩头冲顶稍偏出远角。第83分钟,贝拉弧顶处左脚兜射击中左侧立柱弹出。2007年后,巴萨连续9年联赛客战皇社不胜。下轮巴萨主场出战皇马,这也是2003年12月后,皇马13年来首次带着6分优势出征诺坎普。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皇家社会(4-3-3):鲁利;卡洛斯-马丁内斯,劳尔-纳瓦斯,伊尼戈-马丁内斯,尤里;哈维-普列托(72'卡纳莱斯),伊利亚拉门迪,苏鲁图萨;贝拉,威廉-若泽(75'胡安米),奥亚萨瓦尔(85'格拉内罗)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瓦;布斯克茨,拉基蒂奇(46'丹尼斯-苏亚雷斯),安德烈-戈麦斯;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内讧?恩帅皮克隔空打嘴仗 平局就是奇迹
2 巴萨不满足?拿1分算幸运 对手遭误判进球被吹
3 阿诺埃塔魔咒继续 战最强主场巴萨9年难求1胜
4 梅西成西甲200场破门第一人 MSN已豪入270球
5 西甲综述-潜水艇0-2升班马 塞尔塔主场5连胜
6 西甲-马竞3-0止连败 戈丁加梅罗卡拉斯科建功
7 门神遭西蒙尼调侃:不敢惹你 你是特朗普的人
8 世纪大战前C罗效率暴增3倍 冲击年度进球纪录
9 蓝军拒绝加薪续约绝对主力 这是逼他去皇马啊
10 变废为宝!皇马球衣28个塑料瓶制成 售价60镑
11 欧洲四大豪门猛追新伊布 皇马坐拥一绝对优势
12 西甲-皇马2-1夺6连胜 C罗梅开二度对手失点球
13 争议!皇马遇点球迷雾险作死 专家:皇马遭误判
14 皇马31场不败20年最佳 齐祖KO瓜帅穆帅西甲第一
15 封神!C罗连续6年进球50+ 西甲No.1历史首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