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埃塔魔咒继续 战最强主场巴萨9年难求1胜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8日讯 梅西的进球、裁判的误判以及门柱,帮助巴萨客场艰难的逼平了皇家社会,这也意味着“阿诺埃塔魔咒”继续困扰着巴萨。自2007年5月5日以来,巴萨8次做客阿诺埃塔球场从未取胜,仅取得了3平5负的成绩。
    
    做客阿诺埃塔球场之前,巴萨是西甲客场成绩最好的球队之一,6战拿到了16分,而且先后在梅斯塔利亚、皮斯胡安、圣马梅斯球场取胜。然而,阿诺埃塔却是巴萨主帅的噩梦,此前2次在这座球场落败的恩里克赛前指出,“我并不关心过去,我只考虑如何以最合适的方式去对阵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的状态极为出色,近4战全胜,打入10球仅丢1球,主场则近5战保持不败,本赛季主场唯一一场败局也是首战负于皇马(数据) 。萨克里斯坦的战术也极有针对性,开场凭借前场积极的逼抢占尽优势,巴萨上半场在对手禁区内仅有4次触球,也只有2次射门,而且本赛季第一次前45分钟0射正。
    
    巴萨此役控球率仅有47.7%,这是巴萨本赛季的第一次,而巴萨此役仅仅4次创造机会,是2013年3月对皇马以来西甲创造机会最少的一场比赛。事实上,若非阿诺埃塔球场的门柱帮忙,巴萨甚至有可能丢掉到手的一分,贝拉第76分钟、第83分钟的两次射门先后击中了横梁、立柱,而胡安米的补射也被主裁判误判为越位在先。
    
    凭借梅西的进球艰难拿到一分之后,巴萨的阿诺埃塔魔咒还在继续。上一位在这座球场取胜的巴萨主帅还是里杰卡尔德,此后4位巴萨主帅在9年的时间里从未取胜,瓜迪奥拉、马蒂诺都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而比拉诺瓦唯一一次做客阿诺埃塔就吃到败仗,恩里克则交出了1平2负的成绩单。凭借运气,巴萨止住了此前4次做客阿诺埃塔全败的尴尬纪录,也延续了西甲第13轮近9个赛季不败的纪录。
    
    在阿诺埃塔球场只拿到一分之后,巴萨以6分落后于皇马,这是13年以来,巴萨第一次在主场对阵皇马前落后如此之多的分数。上一次还是在2003年12月6日,这也是巴萨第2012年5月以来第一次落后西甲领头羊6分。在诺坎普面对皇马,巴萨必须全力争胜,在打破皇马31战不败纪录的同时,也可以缩小在积分榜的差距。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不满足?拿1分算幸运 对手遭误判进球被吹
2 梅西成西甲200场破门第一人 MSN已豪入270球
3 西甲综述-潜水艇0-2升班马 塞尔塔主场5连胜
4 西甲-马竞3-0止连败 戈丁加梅罗卡拉斯科建功
5 门神遭西蒙尼调侃:不敢惹你 你是特朗普的人
6 世纪大战前C罗效率暴增3倍 冲击年度进球纪录
7 蓝军拒绝加薪续约绝对主力 这是逼他去皇马啊
8 变废为宝!皇马球衣28个塑料瓶制成 售价60镑
9 欧洲四大豪门猛追新伊布 皇马坐拥一绝对优势
10 西甲-皇马2-1夺6连胜 C罗梅开二度对手失点球
11 争议!皇马遇点球迷雾险作死 专家:皇马遭误判
12 皇马31场不败20年最佳 齐祖KO瓜帅穆帅西甲第一
13 封神!C罗连续6年进球50+ 西甲No.1历史首人
14 皇马20战16场丢球怎防MSN 传奇附体对手救主
15 齐达内:皇马状态不佳仍全取3分 佩佩强势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