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大战前C罗效率暴增3倍 冲击年度进球纪录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7日讯 在昨晚梅开二度帮助皇马(数据) 轻取希洪竞技后,C罗在最近两场联赛狂进5球,一洗赛季初的低迷,《阿斯报》指出,C罗的进球效率也从赛季初9场每198分钟1球的效率,提升到过去6场比赛的67.5分钟1球,足足提升了3倍之多。
    
    目前,C罗已经以10球领跑西甲射手榜,考虑到本轮西甲巴萨(官网 数据) 将挑战皇家社会魔鬼客场——过去6场比赛他们都没能在那里取胜,目前只有8球的梅西和苏神也很难在这场比赛追上C罗。而除了10粒联赛进球,C罗在本赛季参加的15场比赛中还奉献了2粒欧冠进球,此外还有6次助攻(西甲2欧冠4),换言之,C罗一共参与了皇马本赛季所有比赛60球中的18球,比例达到30%。
    
    《阿斯报》指出,这还是C罗在赛季初因伤错过欧洲超级杯、西甲头两轮,以及轮换缺战国王杯情况下取得的成绩。当C罗连续3场联赛(分别对比利亚雷尔、拉斯帕尔马斯和埃瓦尔)陷入进球荒时,外界纷纷质疑这名皇马头牌的状态,但在对阿尔维斯、马竞分别上演帽子戏法,昨晚对希洪竞技梅开二度后,C罗现在已经火力全开,让所有批评者闭上了嘴巴。
    
    数据显示,在C罗本赛季参加的头9场比赛(一共792分钟)中,葡萄牙人只攻进了可怜的4球,平均每198分钟才攻进一球,但在过去6场比赛共540分钟比赛中,C罗高效地攻进了8球,平均每67.5分钟就进一球,效率几乎提升了3倍之多。
    
    C罗还成为西甲历史上第一个连续7个自然年进球数超过30球的球员,从2010年到2016年,C罗每年的西甲进球数都超过30球,而且2016年还是他连续第6年所有正式比赛进球超过50球(俱乐部+国家队),其中2011年60球、2012年63球、2013年69球、2014年61球、2015年57球、2016年51球。
    
    如果想要在今年打破他单年度最多的69球纪录,C罗还要在今年剩下的比赛再进18球,从现在到年末,皇马最少还要踢6场比赛,如果能够晋级到世俱杯决赛则是7场,对手包括巴萨、多特、拉科鲁尼亚、瓦伦西亚等强敌,难度不可谓不大,但考虑到C罗最近的火热状态,也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蓝军拒绝加薪续约绝对主力 这是逼他去皇马啊
2 变废为宝!皇马球衣28个塑料瓶制成 售价60镑
3 欧洲四大豪门猛追新伊布 皇马坐拥一绝对优势
4 西甲-皇马2-1夺6连胜 C罗梅开二度对手失点球
5 争议!皇马遇点球迷雾险作死 专家:皇马遭误判
6 皇马31场不败20年最佳 齐祖KO瓜帅穆帅西甲第一
7 封神!C罗连续6年进球50+ 西甲No.1历史首人
8 皇马20战16场丢球怎防MSN 传奇附体对手救主
9 齐达内:皇马状态不佳仍全取3分 佩佩强势复出
10 巴萨前瞻:魔鬼客场4连败 梅西PK主场射手王
11 巴萨为梅西备好终身合同 国家德比后立即谈判
12 奥萨苏纳VS马竞前瞻:三将伤缺 马竞欲止连败
13 巴萨接触切尔西铁卫顶替失意人 年薪或成障碍
14 梅西回应新发型:为忘记美洲杯伤痛 从零开始
15 西媒曝皮克或周末缺战 下周世纪德比也悬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