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成西甲200场破门第一人 MSN已豪入270球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8日讯 在阿诺埃塔球场,梅西的进球让巴萨(官网 数据) 避免在国家德比前吃到败仗。而在此役破门之后,梅西成为第一名在200场西甲破门的球员,也以9球在西甲射手榜紧追C罗。在诺坎普球场,两位金球先生将再一次正面对决。
    
    此役之前,梅西15次对阵皇家社会参与13球(10球3助攻),但此前7次做客阿诺埃塔,梅西2次破门,但在阿根廷前锋破门的比赛中,巴萨两次最终都告负。面对MSN,皇家社会毫无畏惧,开场以前场逼抢的战术牢牢遏制了巴萨的发挥,巴萨上半场在对手禁区内竟然没有一次成功传球,梅西甚至没有在对手禁区内触球。
    
    随着皇家社会球员体能的下降,巴萨逐渐在前场获得机会,而梅西此役第一次射门就破门。内马尔第59分钟左路连续突破卡洛斯-马丁内斯、纳瓦斯后冷静回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梅西左脚停球后一记势大力沉的抽射破门。此前2次做客阿诺埃塔球场,巴萨都未能破门,梅西的进球也成为巴萨近3个赛季以来客场对阵皇家社会的首个进球。巧合的是,巴萨在阿诺埃塔球场打入的近8个进球都是由拉玛西亚球员打入。
    
    本赛季11次出场,梅西已经打入了16球,而近7次射正,梅西足足打入了5球。而在2016年,梅西47场已经参与了72球(47球25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梅西破门之后,MSN已经打入了270球,其中梅西打入110球,苏亚雷斯打入95球,内马尔打入55球。
    
    此球颇具历史价值,梅西成为第一名在200场西甲破门的球员,其中3次单场打入4球,23场完成帽子戏法,65场梅开二度,109场打入1球,劳尔(186场)、乌戈-桑切斯(178场)、奎尼(162场)、C罗(156场)、桑迪拉纳(156场)分居其后。值得一提的是,梅西、C罗本赛季双双33次射正,是西甲射正次数最多的球员,而梅西打入19球,皇马(数据) 前锋则打入12球。
    
    能够在阿诺埃塔球场破门,梅西应该感谢左路连过两人且送出妙传的内马尔。送出这次助攻之后,内马尔已经为梅西送出了21次助攻,仅次于阿尔维斯(42次)、伊涅斯塔(数据) (34次)、哈维(数据) (31次)、佩德罗(25次)。除伊涅斯塔之外的3人都已经离开了巴萨,而因为伤病的困扰,小白的出场率明显下降,内马尔由此成为梅西的最佳搭档。
    
    除了助攻梅西之外,内马尔此役一喜一忧。巴西前锋已经4次攻破皇家社会球门,但从未在阿诺埃塔球场破门。而在此役被零封之后,内马尔7战未能破门,这是巴西前锋加盟巴萨以来的第一次。不过,做客阿诺埃塔球场之前,内马尔已经得到了4张黄牌,如此役再得牌就将在国家德比自动停赛,面对对手的侵犯,内马尔没有重蹈覆辙,而是保持了克制,这让MSN得以全员出战国家德比。在中后场减员严重的情况下,MSN仍将是巴萨对抗皇马的最重要的武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综述-潜水艇0-2升班马 塞尔塔主场5连胜
2 西甲-马竞3-0止连败 戈丁加梅罗卡拉斯科建功
3 门神遭西蒙尼调侃:不敢惹你 你是特朗普的人
4 世纪大战前C罗效率暴增3倍 冲击年度进球纪录
5 蓝军拒绝加薪续约绝对主力 这是逼他去皇马啊
6 变废为宝!皇马球衣28个塑料瓶制成 售价60镑
7 欧洲四大豪门猛追新伊布 皇马坐拥一绝对优势
8 西甲-皇马2-1夺6连胜 C罗梅开二度对手失点球
9 争议!皇马遇点球迷雾险作死 专家:皇马遭误判
10 皇马31场不败20年最佳 齐祖KO瓜帅穆帅西甲第一
11 封神!C罗连续6年进球50+ 西甲No.1历史首人
12 皇马20战16场丢球怎防MSN 传奇附体对手救主
13 齐达内:皇马状态不佳仍全取3分 佩佩强势复出
14 巴萨前瞻:魔鬼客场4连败 梅西PK主场射手王
15 巴萨为梅西备好终身合同 国家德比后立即谈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