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神遭西蒙尼调侃:不敢惹你 你是特朗普的人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期举行的美国总统大选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几乎所有人都在关注着特朗普与希拉里之间的美国总统大选,而在大选结果揭晓之后,很多关注着这次大选的体育界人士也在谈论结果,甚至还有人用特朗普赢得大选来开玩笑。
    
    尽管在西甲积分榜落后皇马(数据) ,但西蒙尼仍然马竞的成绩感到乐观。他最近还以特朗普来打趣马竞门将奥布拉克。
    
    这一幕发生在奥布拉克从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回到马竞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上。在以1比0战胜马耳他之后,斯洛文尼亚国家队主帅卡塔尼奇没有让奥布拉克参加周一对阵波兰的热身赛,奥布拉克得以周一与马竞队友们一起训练。
    
    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奥布拉克没能在点球决战中封出对手的任何一个点球,因此这场德比(最终马竞0-3惨败)是一次复仇的好机会。然而,当西蒙尼与奥布拉克交谈时,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西蒙尼告诉奥布拉克,“我这几周一直在想,我已经做出了决定。对不起,我要告诉你,我决定让莫亚在对皇马时首发出场。”这番话让奥布拉克震惊了,他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他甚至说不出任何话来。
    
    随后,西蒙尼开始解释为什么会做出这个前所未有的决定:“上个月,你在一些比赛中的表现低于水准,因为你是我们的主力门将。我和布尔戈斯对这种情况进行了评估,而且一起决定给莫亚一次机会。我真的认为,从长远来看,这对你是有好处的。不用担心,或许你很快就会回到主力阵容。”奥布拉克仍然感到困惑,并且告诉西蒙尼自己并不这么认为,马竞主帅随后告诉奥布拉克,“你应该去看看你之前比赛的丢球数。”
    
    马竞此前四场比赛都有丢球,在西甲,上赛季西甲丢球数最少的球队主场对阵马拉加、塞维利亚以及客场对阵皇家社会时都有丢球。而在欧冠,马竞也在卡尔德隆对阵罗斯托夫时丢球。之后的20分钟时间里,马竞的训练在继续,但大家都很清楚,奥布拉克仍然为刚刚发生的一幕感到困惑。之后,西蒙尼再一次找到了奥布拉克,并且带着一脸痛苦的表情告诉他,“忘记这一切吧,奥布拉克。忘记这一切。我又想了一下,我们还是继续像以前一样吧。我为造成误会而感到抱歉。”奥布拉克简直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并且追问主教练,“到底发生了什么?上一次我还在替补席,下一分钟就再次回到了首发阵容。”
    
    西蒙尼的回答则是他们在仔细考虑了另一个因素之后改变了主意。奥布拉克好奇的追问是什么因素。西蒙尼带着笑意告诉奥布拉克,“我们刚刚意识到,我们可不想惹怒特朗普。他的妻子梅兰娜很快就是美国第一夫人了,我们都知道他和你一样都是斯洛文尼亚人。”特朗普的妻子梅兰娜-特朗普尽管拥有美国国籍,但却出生在斯洛文尼亚。西蒙尼的这个笑话让所有人都笑个不停,尽管生性腼腆,但奥布拉克也大笑了起来。
    
    当然,西蒙尼和奥布拉克希望在对皇马之后也能笑个不停,结果却未能如愿。但是对马竞来说,队内的和谐气氛却是其他球队所不能比的,这也将是马竞继续追赶两大豪门的重要因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马竞3-0止连败 戈丁加梅罗卡拉斯科建功
2 世纪大战前C罗效率暴增3倍 冲击年度进球纪录
3 蓝军拒绝加薪续约绝对主力 这是逼他去皇马啊
4 变废为宝!皇马球衣28个塑料瓶制成 售价60镑
5 欧洲四大豪门猛追新伊布 皇马坐拥一绝对优势
6 西甲-皇马2-1夺6连胜 C罗梅开二度对手失点球
7 争议!皇马遇点球迷雾险作死 专家:皇马遭误判
8 皇马31场不败20年最佳 齐祖KO瓜帅穆帅西甲第一
9 封神!C罗连续6年进球50+ 西甲No.1历史首人
10 皇马20战16场丢球怎防MSN 传奇附体对手救主
11 齐达内:皇马状态不佳仍全取3分 佩佩强势复出
12 巴萨前瞻:魔鬼客场4连败 梅西PK主场射手王
13 巴萨为梅西备好终身合同 国家德比后立即谈判
14 奥萨苏纳VS马竞前瞻:三将伤缺 马竞欲止连败
15 巴萨接触切尔西铁卫顶替失意人 年薪或成障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