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国米2-3无缘出线 二弟建功门神染红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09: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凌晨2时,欧联杯K组第五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2-3负于以色列贝尔谢巴工人,5轮过后仅仅拿到3分,提前一轮确定无缘小组出线,国米连续7场各线客场赛事不胜。伊卡尔迪、布罗佐维奇的进球一度帮助国米2-0领先,但下半场崩盘的国米被马兰哈奥、恩万凯姆、萨哈尔连续破门逆转,汉达诺维奇被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国米方面,价值1.2亿的若奥-马里奥、孔多比亚、约维蒂奇、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四大明星没有注册欧战所以无法出场,新帅皮奥利还是遣上大批精锐。攻击线上唯一的调整是埃德尔取代了佩里西奇。在中场,巴内加、梅洛首发出场搭档布罗佐维奇。防线方面,梅德尔膝盖手术缺席,桑顿因伤缺席,穆里略顶上,长友佑都取代了安萨尔迪。
    
    开场4分钟,国米逃过一劫,贝尔谢巴工人队布扎格洛右路突破后传中,皮球碰到长友佑都腿上后变出诡异弧线,越过门将汉达诺维奇吊向远端后角,皮球打中门框弹出!第12分钟,埃德尔左路突破后大力将球抽向中路,伊卡尔迪机敏前插摆脱后卫在小禁区线上抢点推射破门!国际米兰1-0领先。
    
    第24分钟,布扎格洛禁区内与长友佑都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现场一片嘘声,慢镜头显示日本飞翼有手上动作但很轻微。第25分钟,国米连续传球,埃德尔分球右路,布罗佐维奇内切晃开霍班后,距门20米处左脚大力低射,皮球打中球门左侧立柱内侧弹入大门!国际米兰2-0扩大比分。国米前两次打门都形成进球。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布罗佐维奇低传,伊卡尔迪过掉特泽德克后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转身劲射,球打中门框弹出!第58分钟,贝尔谢巴工人队拉迪右路45度角传中,马兰哈奥中路抢点头槌攻门得手。贝尔谢巴工人1-2追回一分。
    
    第61分钟,主队奥古外围凌空抽射贴着门楣高出。第67分钟,恩万凯姆左路突破后传中,布扎格洛近距离抢点攻门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68分钟,贝尔谢巴长传,穆里略冒顶,布扎格洛单刀面对门将,汉达诺维奇将其扑倒!裁判吹罚点球,并向汉达诺维奇出示第二张黄牌(上半场汉达诺维奇因为开门球太慢而被罚黄牌)。恩万凯姆操刀点球推射右下角,卡里佐虽然触到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入网!贝尔谢巴工人2-2平国米。
    
    不胜既被淘汰的国米,在10人应战的前提下冒险进攻,却被频繁反击。伤停补时第3分钟,奥古直传,加迪尔脚后跟传球,萨哈尔推射破门!贝尔谢巴工人3-2逆转击败国米。
    
    统计数据
    上半场国米在攻势方面与贝尔谢巴工人势均力敌,蓝黑军凭借更好的机会把握2-0领先。但下半场国米突然崩溃,在少一人之后更是被对手形成持续不断的疯狂围攻,全场比赛国米攻门次数方面不及对手一半,射正次数仅为对手1/3,落败也就不奇怪了。
    
    出场阵容
    
    贝尔谢巴工人(5-4-1):1-格雷什/2-本-比顿、20-塔哈(7-马哈兰-拉迪,第36分钟)、4-维托尔、5-特泽德克、69-科尔胡特/11-布扎格洛、12-霍班(8-加迪尔,第81分钟)、30-约翰-奥古、9-恩万凯姆/22-马兰哈奥(14-萨哈尔,第75分钟)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55-长友佑都/5-梅洛(27-尼乌库里,第62分钟)、19-巴内加(30-卡里佐,第70分钟)、77-布罗佐维奇/87-坎德雷瓦、9-伊卡尔迪、23-埃德尔(44-佩里西奇,第60分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1年最差国米耻辱出局 意媒:自举白旗太悲哀
2 国米竟“欺硬怕软” 鱼腩让皇马巴萨也得服
3 欧联杯综述-曼联罗马胜 国米紫百合爆冷落败
4 00后来了!欧冠史最年轻球员诞生 16岁闯欧冠
5 曝米兰3000万抢皇马中场猛将 他不来就买小法
6 欧冠-尤文3-1十人塞维利亚 铁卫绝杀新星创纪录
7 真队魂!小王子破341天球荒 带刀铁卫又扬威
8 尤文球迷西班牙遭遇伏击 多人受伤现场如地狱
9 国米传奇怒斥伊卡尔迪:他是个独奏家 不是领袖
10 心系国米球迷!苏宁助内拉圆梦朝圣之旅
11 老贝:不会放弃米兰决策权 德比没赢太遗憾了
12 米兰主帅郁闷:国米靠裁判 打平竟像赢球般庆祝
13 意甲综述-罗马近10场首败 米兰德比握手言和
14 意媒:米兰德比属于中国 老贝莫拉蒂难被取代
15 米兰主帅郁闷:国米靠裁判 打平竟像赢球般庆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