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尤文3-1十人塞维利亚 铁卫绝杀新星创纪录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五轮,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做客皮斯胡安球场3比1战胜塞维利亚。帕雷哈为塞维利亚率先破门,巴斯克斯染红离场,马尔基西奥点球破门,桑保利也被主裁判罚出场外,博努奇、曼祖基奇最后时刻连入两球,基恩成为史上首位在欧冠出场的00后球员。
    
    精彩回放
    
    第9分钟,鲁加尼头球解围不远,帕雷哈禁区弧右脚远射破门,1比0!帕雷哈打入本赛季首球,这也是其自2006年9月13日以来在欧冠的首个进球。近7场比赛,尤文仅1次零封对手。
    
    第18分钟,埃斯库德罗左路左脚劲射稍稍高出。第20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斜传,博努奇后点头球摆渡,埃弗拉勉强头球射门被里科没收。第25分钟,曼朱基奇肘击梅尔卡多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夸德拉多斜传,曼朱基奇禁区左肋右脚低射偏出。
    
    第35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传,赫迪拉禁区弧右脚扫射稍稍偏出。第36分钟,巴斯克斯绊倒赫迪拉,主裁判向巴斯克斯出示第二张黄牌,巴斯克斯染红离场。巴斯克斯成为史上第一名在欧冠染红离场的塞维利亚球员,自2015年12月意大利杯对阿莱桑德利亚以来,巴斯克斯首次吃到红牌。
    
    第42分钟,赫迪拉踢倒伊沃拉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右侧角球,梅尔卡多禁区内拉倒博努奇,克拉滕博格判罚点球,马尔基西奥主罚点球右脚低射破门,1比1!第40次在欧冠出场的马尔基西奥打入第3球,这是他自2013年2月对凯尔特人以来的首个欧冠进球。
    
    第54分钟,萨拉维亚主罚左侧角球,伊沃拉小禁区前点头球冲顶被后卫挡出。萨拉维亚随即主罚右侧角球,拉米小禁区头球冲顶稍稍偏出。第56分钟,埃弗拉阻挡马利亚诺,克拉滕博格并未判罚埃弗拉犯规,桑保利对这一判罚非常不满,克拉滕博格将桑保利罚出场外。
    
    第61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前右脚低射被里科飞身封出。第65分钟,埃弗拉绊倒马利亚诺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夸德拉多肘击萨拉维亚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外右脚远射高出。第84分钟,基恩出场替换皮亚尼奇,基恩成为史上第一名在欧冠出场的00后球员。
    
    第84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横传,梅尔卡多头球解围不远,博努奇禁区外左脚远射破门,2比1!尤文图斯取得领先。第94分钟,马尔基西奥中线挑传,曼朱基奇突入禁区左肋右脚低射破门,3比1!曼朱基奇近3场比赛连续破门,共参与4球(3球1助攻)。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3比1战胜塞维利亚,以11分跃居积分榜头名,塞维利亚以10分排名第二位。
    
    塞维利亚 项目 尤文图斯 
    1 比分 3 
    5 射门次数 11 
    1 射正次数 4 
    5 角球 5 
    41.9% 控球率 58.1% 
    373 传球次数 526 
    5 越位 2 
    13 犯规 18 
    1 红牌 0 
    2 黄牌 4 
    1 门将扑救次数 0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58.1%,11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3球,塞维利亚5次射门1次射正。夸德拉多3次射门0射正,位居全场之首,曼朱基奇、马尔基西奥、博努奇均2次射门打入一球,帕雷哈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3-4-3):
    
    门将:里科
    
    后卫:拉米、帕雷哈、梅尔卡多
    
    中场:马利亚诺(76分钟克拉内维特)、恩宗齐、巴斯克斯、埃斯库德罗
    
    前锋:伊沃拉、比埃托(46分钟萨拉维亚)、维托洛
    
    尤文图斯(4-3-3):
    
    门将:布冯
    
    后卫:阿尔维斯、博努奇、鲁加尼、埃弗拉(72分钟斯图拉罗)
    
    中场:赫迪拉、马尔基西奥、皮亚尼奇(84分钟基恩)
    
    前锋:夸德拉多(86分钟基耶利尼)、曼朱基奇、阿莱士-桑德罗
    
    主裁判:克拉滕博格(英格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真队魂!小王子破341天球荒 带刀铁卫又扬威
2 尤文球迷西班牙遭遇伏击 多人受伤现场如地狱
3 国米传奇怒斥伊卡尔迪:他是个独奏家 不是领袖
4 心系国米球迷!苏宁助内拉圆梦朝圣之旅
5 老贝:不会放弃米兰决策权 德比没赢太遗憾了
6 米兰主帅郁闷:国米靠裁判 打平竟像赢球般庆祝
7 意甲综述-罗马近10场首败 米兰德比握手言和
8 意媒:米兰德比属于中国 老贝莫拉蒂难被取代
9 米兰主帅郁闷:国米靠裁判 打平竟像赢球般庆祝
10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2-1乌迪内斯 切沃6轮首胜
11 尤文2016年冲两大纪录:冲106分+主场25连胜
12 纪念碑!新巴神处子秀 成00后意甲出场第1人
13 曝苏宁愿破纪录签一救世主 国米复兴就靠他了
14 专访国米队长:苏宁誓助我们重返巅峰 盼拿金球
15 国米新帅:本赛季目标获欧冠资格 冬窗将引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