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球迷西班牙遭遇伏击 多人受伤现场如地狱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3日讯 尤文周二在皮斯胡安球场挑战塞维利亚,而在周一晚,随队前往塞维利亚的尤文球迷遭遇了塞维利亚球迷的袭击,多名尤文球迷受伤,一名球迷甚至被送入了重症监护室。
    
    周一晚23时左右,有40到50名尤文球迷在一家餐厅就餐时遭遇了塞维利亚球迷的袭击。一位尤文球迷在接受采访时回顾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他们来了很多人,都带着头套,其中一些人拿着铁棍,还有人投掷石块。尤文球迷们在房间里很安静,但之后就像是地狱。地上全是血,很多人都受了伤。问题在于,不论是警察还是救护车都来的太晚。”
    
    另一名球迷则回忆,“突然之间就乱套了,有人到处乱扔瓶子,有人则挥舞着棒球棒,我倒在了地上,到处都是血。战斗持续了大概十分钟,连餐馆的服务员都绝望了。救护人员大概在20分钟之后才到。”在冲突中,多名尤文球迷受伤,一位拥有意大利血统的25岁比利时球迷受伤最为严重,胸部、腿部被捅了两刀,在被送往医院接受手术后被送入重症监护室。
    
    得知这一事件之后,塞维利亚俱乐部随即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部分过激球迷,“我们要对部分俱乐部支持者的行为表示谴责。俱乐部要强调的是,这部分球迷并不能代表俱乐部的价值观。”塞维利亚主席卡斯特罗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大家谈论足球,而不是去谈论这种野蛮行径。这是纯粹的暴力,我们不知道他们是谁,但他们在破坏这家俱乐部和这座城市。”尤文总经理马洛塔表示,“这是犯罪行为,应该遭到严厉谴责。我们接受了塞维利亚的道歉,因为他们主席的讲话说明了他们与这种流氓行为毫无关系。”
    
    通过餐馆内的监控镜头,当地警方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并且拘留了部分参与这次袭击的塞维利亚球迷,而当地警方也反驳了尤文球迷的指控,表示警方在报警3分钟之后就抵达了餐馆。这已经不是塞维利亚球迷第一次惹事了,在对里昂、萨格勒布迪纳摩以及上赛季对阵曼城(数据) 的比赛前,塞维利亚的球迷都与客队球迷发生了冲突。而这也不是两队球迷第一次发生冲突了,2014年5月14日,塞维利亚对阵本菲卡的欧联杯决赛在尤文竞技场进行,而塞维利亚球迷赛前与尤文球迷发生冲突,之后有4名球迷被捕,8人遭到起诉。2015年12月,两队球迷同样在欧冠小组赛前发生冲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传奇怒斥伊卡尔迪:他是个独奏家 不是领袖
2 心系国米球迷!苏宁助内拉圆梦朝圣之旅
3 老贝:不会放弃米兰决策权 德比没赢太遗憾了
4 米兰主帅郁闷:国米靠裁判 打平竟像赢球般庆祝
5 意甲综述-罗马近10场首败 米兰德比握手言和
6 意媒:米兰德比属于中国 老贝莫拉蒂难被取代
7 米兰主帅郁闷:国米靠裁判 打平竟像赢球般庆祝
8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2-1乌迪内斯 切沃6轮首胜
9 尤文2016年冲两大纪录:冲106分+主场25连胜
10 纪念碑!新巴神处子秀 成00后意甲出场第1人
11 曝苏宁愿破纪录签一救世主 国米复兴就靠他了
12 专访国米队长:苏宁誓助我们重返巅峰 盼拿金球
13 国米新帅:本赛季目标获欧冠资格 冬窗将引援
14 尤文图斯3-0佩斯卡拉 铁腰传射新星首秀
15 曝利物浦锋霸冬窗欲离队 AC米兰2550万镑挖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