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主帅郁闷:国米靠裁判 打平竟像赢球般庆祝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21日讯 国米依靠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2-2险平AC米兰。赛后,米兰主帅蒙特拉表示了对3分变1分的遗憾,同时指出坎德雷瓦的进球以误判为前提。国米主帅皮奥利则强调,国米追平时他像夺冠般欢呼,是因为他是国米铁杆死忠球迷。
    
    不少米兰球员抗议,认为坎德雷瓦的进球以误判为前提。当时国米快速掷入边线球,坎德雷瓦无人盯防世界波破门,但是这个边线球本身有一定争议,德西利奥认为自己被国米球员踢倒了才将球碰出边线。蒙特拉赛后也表示:“德西利奥当时被踢了,他努力试图控制皮球。那很难判断,但我认为裁判吹罚国米犯规也不是错的。塔格利亚文托(当值裁判)本场吹罚的很出色,但这一刻很有争议。”
    
    蒙特拉表扬了全队:“只拿到平局,让贝卢斯科尼主席有点小失望了,不过我还是要表扬球队的小伙子们。我当然感到遗憾,但是我们可以带着笑容睡个好觉,因为我们表现出色。尽管国米补时阶段追平了,不过我认为我们踢的更好,是更加出色的一方,只是国米抓住了机会。国米是不是也不该输球?也许吧,但是如果AC米兰赢球的话,不会有人说我们配不上胜利。苏索说他要走路回家?他表现很棒,他拼尽了全力,累得够呛,我要他坐球队大巴车回家。”
    
    蒙特拉还表示:“国米伤停补时追平之后,他们的庆祝像是赢球了一样。别忘记他们是争冠球队!能让这种级别的对手有这样的反应,足够我们骄傲了。”
    
    国米主帅皮奥利在球队补时追平后,确实庆祝的忘乎所以,像是夺冠一样。不少米兰球员教练对此颇多打趣,皮奥利却骄傲的指出,这是因为他一直是国米死忠球迷:“我对工作总是充满热情。我为何激情庆祝?或许是因为我在正确的时间来到了球队,或许是因从小我对国米的热爱,让我情不自禁。”
    
    皮奥利赛后分析道:“我认为从表现来看,我们不应该输球。我们对结果满意,也看到了很多积极的地方,当然也有很多需要改变的地方。我会尽力给这支球队找到攻守平衡,上半场只有我们在比赛,但我们给了对手几次反击的机会,在盯人方面,我们做的不好。球队有什么需要改变的?我想进攻和防守端都需要有改变的地方。我很喜欢球员对比赛的控制,同时对对手的侵略性。我们必须明确思路,所有人一个想法”。
    
    本赛季国米在比分落后的前提下抢回了9分,这个数据是意甲最高。皮奥利指出:“我们倾尽全力,用心和灵魂比赛,这是我要求球队必须做到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老贝:不会放弃米兰决策权 德比没赢太遗憾了
2 意甲综述-罗马近10场首败 米兰德比握手言和
3 意媒:米兰德比属于中国 老贝莫拉蒂难被取代
4 米兰主帅郁闷:国米靠裁判 打平竟像赢球般庆祝
5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2-1乌迪内斯 切沃6轮首胜
6 尤文2016年冲两大纪录:冲106分+主场25连胜
7 纪念碑!新巴神处子秀 成00后意甲出场第1人
8 曝苏宁愿破纪录签一救世主 国米复兴就靠他了
9 专访国米队长:苏宁誓助我们重返巅峰 盼拿金球
10 国米新帅:本赛季目标获欧冠资格 冬窗将引援
11 尤文图斯3-0佩斯卡拉 铁腰传射新星首秀
12 曝利物浦锋霸冬窗欲离队 AC米兰2550万镑挖角
13 米兰德比前蒙特拉遇幸福烦恼 中锋2选1愁死人
14 伊卡尔迪:期待攻破米兰球门 国米需本土教练
15 曝苏宁冬窗血拼救国米 B计划5千万砸迪马利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