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詹皇三双欧文29分 骑士29分大胜尼克斯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3: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2016-17赛季常规赛打响,骑士主场117-88大胜尼克斯取得新赛季开门红。骑士第三节轰出26-8一波流解决战斗,骑士在助攻方面31-17完胜尼克斯。詹姆斯19分11篮板14助攻,NBA历史三双榜排名提升到第六位,欧文29分,乐福23分12篮板。安东尼19分,罗斯17分,波尔津吉斯16分。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尼克斯队 数据 骑士队 数据 
    安东尼 19分 5篮板 3助攻 詹姆斯 19分 11篮板 14助攻 
    罗斯 17分 3篮板 1助攻 欧文 29分 2篮板 4助攻 
    波尔津吉斯 16分 7篮板 2盖帽 乐福 23分 12篮板 2助攻 
     
    
    
    
    詹姆斯欧文齐发力率队胜尼克斯
    
    本场之星:骑士三巨头
    
    此役堪称骑士三巨头的能力展示会,詹姆斯依旧是无所不能的比赛掌控者,奔袭灌篮无可阻挡,组织分球与队友默契十足,轻松斩获三双。这是詹姆斯NBA生涯在常规赛第43次打出三双,追平拉斐特-利弗,位列NBA历史三双榜第六位。欧文则是扮演了一波流杀手的角色,第三节独取19分,将尼克斯打爆。乐福虽然本场15投6中效率不是很理想,但他在前三节就交出了两双成绩单,圆满完成任务。
    
    比赛回顾:骑士第三节一波流灭尼克斯
    
    骑士本场穿着黑色球衣出战,这是他们在上赛季总决赛抢七所穿的战袍。两队在开场后杀得难解难分,尼克斯打得很凶猛,篮板拼抢十分积极,防守也很努力,波尔津吉斯送出精彩大帽,将特里斯坦-汤普森投出的皮球扇飞。
    
    安东尼首节手感不错单节得到11分,但尼克斯面对骑士的强悍防守频繁失误,全队首节失误了7次。骑士在詹姆斯的带动下打出了防守反击,詹姆斯奉送三分线外起步切入禁区,抢球二次进攻暴扣的精彩一击,杰弗森宝刀不老也有灌篮送上,乐福在首节后半段找到进攻感觉连续拿分单节贡献10分,骑士以28-18领先尼克斯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打响,骑士继续猛攻,詹姆斯与杰弗森相互送助攻,连续轰炸禁区。詹姆斯身体状态非常好,快攻中从两名尼克斯球员中间强行挤过,快速奔袭暴扣。欧文在快攻中分球,詹姆斯跟进空接灌篮,骑士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3分。
    
    尼克斯在罗斯的带领下展开反击,虽然罗斯之前因庭审缺席了训练和比赛,但他的身体状态依旧出色,连续冲击禁区上篮拿分,波尔津吉斯和贾斯汀-霍勒迪先后投进三分给予支援,尼克斯追平骑士。欧文底线单打三分命中稳住局面,骑士重新领跑保持3分优势以48-45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詹姆斯半场球交出12分7篮板7助攻成绩单,欧文10分,乐福10分9篮板,罗斯12分。
    
    下半场开战,骑士一波流时刻到来,乐福二次进攻得手本场数据达到两双,詹姆斯连续两次奔袭暴扣相当不讲理,欧文则是手感火爆单节10投8中三分球4中3轰下19分,而尼克斯全队在第三节得到19分。詹姆斯在第三节送出5次助攻,引领骑士火力全开,这一节前8分钟打了尼克斯一个26-8,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1分。波尔津吉斯连中两记三分率队努力追赶,但欧文以连续两次上篮得分给出回击,骑士82-64领先尼克斯18分进入第四节。
    
    香珀特在第三节与波尔津吉斯相撞,出现疑似脑震荡的症状返回更衣室,本场不会再出战。尼克斯在第四节开始后奋起直追,将分差缩小到13分。詹姆斯先是转身跳投命中,随后助攻杰弗森投进三分,骑士浇灭了尼克斯的反攻火焰。安东尼三分不中,詹姆斯保护篮板,本场数据达到三双,NBA生涯首次在揭幕战获得三双。骑士换下詹姆斯,杰弗森再进三分,乐福上篮打进,骑士领先27分。比赛大局已定,尼克斯无力回天,骑士稳扎稳打主场告捷,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花絮:冠军之夜
    
    骑士在赛前举办了颁发总冠军戒指,升起总冠军旗的仪式。骑士主场内部座无虚席,外面也是聚集了无数的球迷。在领取总冠军戒指时,詹姆斯压轴,现场掌声如雷。当詹姆斯向球迷致辞时,粉丝们高喊“MVP”。随着2015-16赛季总冠军旗缓缓升起,新赛季的征程正式拉开大幕。
    
    首发阵容 
    
    尼克斯:诺阿、波尔津吉斯、安东尼、考特尼-李、罗斯
    
    骑士:特里斯坦-汤普森、乐福、詹姆斯、J.R.-史密斯、欧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四巨头合砍82分勇士29分惨败马刺 圣城双核61分
2 倒计时2天!库里只要总冠军 KD助他一臂之力
3 美媒:阿联4年来无进步 进攻低效防守成漏勺
4 遗憾!易建联主动要求离队 遭遇湖人裁员
5 狗血!TT未准备和科勒结婚 拍真人秀也是假的
6 马刺裁掉前热火冠军中锋 新赛季15人阵容出炉
7 好久不见!哈登低调现身酒吧 夜店登要归来?
8 骑士主帅叫错名字之人被裁 卫冕冠军还需裁员
9 老马评阿联在湖人境遇:他的实力被时间遏制
10 罗斯终于回归尼克斯队 最遗憾一事和篮球无关
11 易建联命运进入倒计时 六战中惊喜和隐忧并存
12 NBA魔鬼赛程累死人 勇士五天四赛或遭狼群痛虐
13 篮网神塔已被林书豪征服:他让全队变得更好
14 布兰德正式宣布退役
15 勇士裁三悍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